古宅有雕刻的石墩是否有收藏价值,古老的石墩值钱吗

2020-12-03 10:13:42 字数 1263 阅读 8668

1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对青明时期刻花花花卉纹石墩一对不知值钱不

2楼:落叶无痕

第三张图更值钱,2000元以上

古老的石墩值钱吗

3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古老的石墩值钱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真品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4楼:匿名用户

发**给我看看13566266030

有没人收古代时,雕刻的石,**多少

5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品种,可以到本地的艺术品收藏市场,那里有专门收购的地方;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

如何鉴定古宅的价值

6楼:汉风居

首先要看文物价值,其次是艺术价值。文物价值是指这所宅子是否是名人故居,因为名人效应可以使商品升值,艺术价值就是有明显的地域特色,再个就是里面的门、窗、梁、柱的材质及雕花。如果既有文物价值又有艺术价值那**就是天价。

300年左右的祖屋里有几个石墩 雕花十分精美价值多少钱呢? 10

7楼:为了星辰大海

莲花墩,不错,不过这东西你很难出手,一般的藏家不收这个,太占地方,除非有土豪要修老宅可能会要。

8楼:兔巴黎

如果想卖可以联系我,

9楼:晓宇向前冲

是大理石雕刻的,以前的人们都喜欢用大理石。

10楼:好人111坏人

你家在那里,可以去看看吗?

寿山石雕刻大师名单 林挺

11楼:那么丰富

林挺男1979年出生于出生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妈祖故乡。从小耳濡目染老家左邻右舍两位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林伟国、林国仲(左一刀)之巧夺天工福建寿山石雕工艺,以至拜于林伟国大师门下,誓当福建省莆田林姓工艺美术大师麾下一员,虚心请教各位寿山界石友爱好收藏者并共同**寿山福海的雕刻艺术及收藏价值,共同成长!作品意境深邃、内涵丰富、深受好评、多次获得国家、省级大奖。

请问在玉山子上雕刻落款为:翰叟,是什么意思?

12楼:陶心斋主

玉山子上雕刻落款为:翰叟,具体是什么意思,补充**看看就知道!

这张人民币值钱吗?有收藏价值吗,这几张人民币有值钱的吗 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分你一半甜甜圈 现在已经发行新的人民币,等您图上的这类一百元大多数都被银行收入,过段时间应该会有一定价值。不过需要的时间无非是很长的,而在现在看来收藏价值不大。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没有收藏价值,过个七八十年后可能有吧 这几张人民币有值钱的吗 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请你把你想要问的人...

使用过的邮票有收藏价值吗,使用过的旧邮票是否有收藏价值?

1楼 du知道君 如果是邮票还在信封上,且邮票是老的邮票,那就很值钱,但如果邮票是最近15年发行的,那上面的邮戳比邮票更有价值!一般从信封上撕下来的邮票,即使处理得很得当,也会变得没有价值。 使用过的旧邮票是否有收藏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早年的集邮者,也出于传统集藏风气,也出于经济承受能力,所集之...

请问这些邮票有值钱的吗,请问这些邮票有什么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些信销票中,没有比较值钱的邮票。最值钱的一枚是最下面右下角的一枚j10,市价不超过10元。 请问这些邮票有什么收藏价值吗? 2楼 奇南香 您的邮票都是92年以后的编年票,而且都是信销票,作为集邮用是个不错的藏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经济价值不大,本身92年以后的编年票市场反应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