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寒假生活》,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寒假生活》200字

2020-12-03 05:35:23 字数 5230 阅读 8036

1楼:经典学霸

不知不觉中,一学期就这样过去了,在紧张的一学期过去后,寒假便成了我们放松的一个好时期……

我的假期生活就像**的钢琴曲一般,绚烂多彩;又像雨后的彩虹一样,颜色丰富。

说到寒假,首先想到的就是新年了,鞭炮声不绝,家家户户都贴上了春联,而远方的游子,也都在这天回来,与家人团聚,其乐融融。

当然我最期待的,还是新年的压岁钱,每次看到红包满满的,心里都很高兴,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呢?

虽然这个寒假只有短短的3个星期,但我依然过得很充实,悄悄告诉你们,今年寒假,爸爸竟然破例给我买了10本课外书,以往他可是从不让我看课外书的啊!《伊索寓言》,《繁星春水》,《王尔德童话》,《小王子》……还有好多呢,真是充实了我的整个寒假。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除了玩乐之外,别忘了解决寒假作业哦。

你好,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求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200字)

2楼:匿名用户

我的寒假生活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春节的这一天。我们有得玩啰!新又到了,往事如风,

四年级上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200字

3楼:武夷山大道

《胜似亲人》

爱是一束鲜花,给人以芳香;爱是一杯茶,给人以温暖;爱是一团蜜, 甘润着人的心田……

村子里有一位老奶奶,她是苗族人,今年六十多岁,她的儿女长期在外地工作,很少回来.同村有一个乖巧的小女孩叫小蓝,经常来帮老奶奶做家务。

终于又到星期天了,一大早小蓝又悄悄地来到老奶奶家,她发现老奶奶还没有起床,走进堂屋里,看到地上有许多脏衣服。小蓝心想:“今天就帮老奶奶洗衣服吧!

”说干就干,她找来一条围裙系在腰间,拿出木盆,坐在椅子上洗起来。“嚓嚓嚓……”,这有节奏的声音惊醒了老奶奶。她戴上头巾,拄着拐杖来到堂屋,映入她眼帘的这一切让她的眼睛顿时湿润了,嘴角触动着,半天没有说出话来.

小蓝洗得正起劲,竟然没有发现老奶奶。过了一会儿,衣服洗好了,她在起身晾衣服的时候,才发现了老奶奶站在她身后。

老奶奶走过来,一把把小蓝揽入怀中,用她满是皱纹的脸贴在小蓝的脸上,粗糙的手不停地抚摸着小蓝那苹果似的脸,心疼地说:“多好的孩子,谢谢你!”小蓝有点不好意思了,低下头,双手在围裙上擦了擦,脸红了。

这时,几只小鸟叽叽喳喳地落在屋外的大树上.它们看到屋里的情景,也唱起了欢快的歌。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寒假生活全部答案

4楼:匿名用户

四年级上册寒假生活的第一页答案的第一题是静寂,缝隙,风平浪静,重叠,灿烂,随遇而安,第二题是提供,木桨,豆浆,树梢,稍息,食盐,监狱,法律,天津,废水,佛山,第二页的第三大题是红彤彤,金灿灿,白花花,

5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做

你不会的嗯,查下方***有整本书的答案,

6楼:匿名用户

咱们好好做,别拖拉。不会的用作业帮就行,挺好的!!!【帮忙点个赞】

四年级上册语文园地一作文200字作文

7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云 早晨,太阳刚刚升起来,但云像一床厚厚的被子似的遮住了它.一缕阳光透过云层的缝隙照进了我的房间.从窗外望去,蓝蓝的天空,一条雪白的云很长很长的,仿佛印在天空,把天空划成两半.

过了一会儿,长长的云飘走了,蓝宝石般的天空中出现了一面白色的旗帜,那面旗帜飘啊飘啊,不知飘到**去了,因为它飘过的地方没留下一点痕迹.接着又来了一大片云,像是一群正在奔跑的绵羊,可是才一转眼的工夫,羊群不见了,只剩下几片云停在天上.几分钟后,云开始调皮起来了,雪白的云团像海浪一样在空中翻滚着、碰撞着、推拥着、挤压着.

虽然没有海的蔚蓝,没有涛的声音,但它有海的浩瀚,海的气势.下午三点左右,天空上便布满了云,那满天的云不是一整块的,而是由一点点一点点的小云朵组成的.一小朵挨着一小朵,布满了整个天空.

一小朵云像个小雨伞一样大,几小朵呢?几十朵呢?它们把南边的半个天空给遮住了.

就像我们一样,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一群人的力量是强大的,是不可战胜的!秋天的云,真美.

小学四年级语文上册第五单元家乡景观作文200字

8楼:匿名用户

家乡的美景很多,像什么岱

海,岱哈广场,拓跋珪公园之类的,可在这些景色中,我却觉得我们这里的种植大棚和乡间田野最美嘴好。

家乡并不先进,却因此带来一份更自然的乡土美景。在去岱海附近的马路附近,绿油油的一片。草是绿的,树是绿的,攀岩的滕蔓更是绿的,各种植物将房子都染绿了。

土质优良的田野里,一到春天,到处都是庞大的铁架大棚,就像一座座小房子组成的部落;夏天,大棚外的塑料大部分去掉了,只有一些不能让阳光暴晒的植株没有去掉。再看去掉的。里面都是绿油油的枝叶,而那些泛着绿或黄的幼瓜看起来像一个个小姑娘,都躲在宽大的叶片后面。

初秋的大棚里热得灼人,但瓜却格外好吃。甜润多汁又不失清脆的口感。其中一种叫不上名的小西瓜尤其鲜美。

直径只有10到20厘米。但这种小西瓜要在夏末秋初时享用,到了秋末再吃已经失去了爽脆的口感了。冬天,大雪纷飞,到处雪白一片,时不时有些小草不经意从雪被里钻出来四处张望。

大棚里早已没什么东西了,只有一片无暇的雪白。

我爱家乡,她是一片育人的沃土,更是一片教人的净土。虽然家乡的美景很多,但真正的美是毫不起眼需要用心发现的。路边的一朵小雏菊,一条不知名的清澈水流都在向我们展示家乡的自然之美。

四年级上册满分作文200300字

9楼:天大结构

第一次“飞翔”

如果说成长是一首动听的**,那么一个个“第一次”就是组成这段**的美妙音符;如果说说成长是一条清澈的小溪,那么一个个“第一次”就是交汇这条小溪的美丽浪花。每个人都有这样或那样难忘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说谎……而令我最难忘的还是那第一次“飞翔”。

那时的我才八岁半,懵懵懂懂的我高高兴兴地坐上了飞往昆明的飞机。当时的我对飞机并没有什么具体的概念,只知道它会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于是我怀着好奇的心不停地问妈妈:

“这飞机是飞往南方还是北方啊”、“飞机上有喝的吗”、“想上厕所了怎么办啊”……一连串的问题估计当时已经把妈妈给问晕了。

不一会儿的功夫,一种甜美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您系好安全带,妈妈说这是空乘人员,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空姐”在提醒大家。我“哦”了一声,自己动手把安全带系上后,心里依旧在想“空姐是不是每天都在天上这么‘飞来飞去’的呀?做空姐也好玩了吧?

我长大以后也要干这个。”

飞机渐渐地升高,从窗口往下看,我发现路上的汽车慢慢变小了,开始还是小汽车那么大,后来变成玩具车那么大,再后来就变成火柴盒那么大了,接着我就什么都看不到了。正当我感到吃惊的时候,一朵朵白色的东西出现在窗里。哇!

是云,真的是云!我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太有意思了。正当我陶醉之时,只见乘务员姐姐走到走廊上,检查看有没有放置的不太安全的物品,还亲自帮助乘客规整物品,遇到不太好说话的乘客,只见她一直在耐心地为乘客讲解。

过了一会儿,她又主动把食物送到了大家的面前。看着她头上渗着的汗珠,我心里很受触动:看来光鲜只是表面的,原来做“空姐”也很辛苦,很累!

我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摸着我的头告诉我:“任何工作都不轻松,所以你一定要尊重别人的劳动,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牢牢记住了妈妈说的话。

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次成长,每一次锻炼都是一次飞翔,我们这些小小鸟经过了一次次这样难忘的“飞翔”,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更加阳光,更加茁壮。

10楼:睿翊

每个人脑海里都有一个自己印象深刻的人,有的是大名鼎鼎的科学家;有的是翩翩起舞的舞蹈家;还有的是万家企业的公司老板。而令我印象深刻的却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清洁工阿姨。

一天早上,我还沉浸在甜甜的睡梦中,楼下却传来一阵阵“哗哗”的声音,搅得我不得不从睡梦中苏醒。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从温暖的被窝中爬了出来,晃晃悠悠地走向窗口。边走边在心里抱怨:

“谁呀?这么讨厌,一点公德都没有,大清早的都不让人睡个好觉。”当我走到窗前,打开窗户刚要开口大骂时,却突然感到嗓子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上了一般。

原来,我看到一位清洁工阿姨正在清扫楼下的落叶。只见阿姨穿着一件破旧的棉袄,握着扫帚的双手已经冻得通红,但她还是用力的握着那把大扫帚,使劲地扫着地上的落叶和人们丢弃的垃圾。我想:

这位阿姨真是勤劳,这么早就开始工作了,而我刚才还窝在被窝里不想起呢。

七点四十,我准时出门上学了,当我走到楼下时,我看到刚才那位清洁工阿姨正拉着肮脏的垃圾桶从大坡下向坡上艰难地走着。我迎向阿姨,问:“阿姨,你这么早起床工作不累吗?

”阿姨笑着说:“习惯了,不累!”我又问:

“阿姨,垃圾桶那么脏,那么臭,你不觉得恶心吗?”阿姨仍然是笑着回答我说:“垃圾桶是脏、是臭,但是大家都不来清扫它们,这个小区不就变成垃圾场了吗?

这个活是又脏又累,但不管是什么样的工作都应该有人去做呀!”听了阿姨的话,我不禁为我早上的行为感到羞愧,同时我又为我们小区有这样一位清洁工阿姨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走了,阿姨还在忙碌着,可阿姨那忙碌的身影却永远留在了我的脑海里。

11楼:匿名用户

童年是一片无边的沙滩,沙滩上有许多记忆的贝壳,一个贝壳就是一份美好的回忆。拾起我的贝壳吧!听听我的趣事!

五岁的我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知道。有一天,我到外婆家去玩,外婆住在农村,养的有羊。外婆要放羊,我以为放羊很好玩,就对外婆撒娇:

“外婆!外婆!我也要放,我也要放嘛!

”外婆耐不住我的甜言蜜语,就答应了,我高兴的大叫:“外婆最好!外婆最好!

”外婆笑着用绳子拴住了一只温顺的羊,把绳子的另一头给我,说:“小心点,别弄丢了。”我迫不及待地点点头,拿着绳子跑到草坪上去了。

我坐在石头上,羊在我旁边吃草。过了一会儿,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咕’的唱日本歌了。我摸摸肚子,看了看羊,一边吃一边还‘咩、咩、咩’哼着小曲,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我想:草真的那么好吃?我试试。

说干就干,我猛的抓起一把草,往嘴里塞,嚼了一下,就全吐了。怎么好苦呀!难道是我吃的姿势不对吗?

于是,我扒在地上,学羊那样“四只脚”着地,一口气吃了十几株草呀!为什么还是又苦又涩呢?羊看着我“咩咩”的叫起来,好像在嘲笑我的狼狈样子,我生气的把它拉回去,它不情愿的被我拉回家,外婆已经放羊回来了,看见了我,给我拿了一袋零食,我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突然,想起那几只羊,我留了几片,把羊拉过来,给它扔在地上,没想到,这么好吃的东西,它居然连看都没看一眼,我气冲冲的回到屋子里,外婆看我很生气,就问我:

“怎么了,谁欺负你了”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她,外婆哈哈大笑,说“你不能吃的,羊可喜欢吃了,你能吃的羊反而不能吃了。”我噜着嘴“哦”了一声。

想到这里,我就哈哈大笑,现在我长大了,再也不会吃草了,但是那些童年的记忆却深深的印在我心里,想想可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四年级寒假语文作业答案,四年级语文寒假作业答案

1楼 是三商 一 与左边连线从上到下依次是 一日三秋 一鸣惊人 一落千丈 一本万利 二 闭 川 久 神 船 智 冰 三 c四 侄子 外甥 行人 顾客 读者 听众 p2一 略 二 东吴招亲 弄假成真 周瑜打黄盖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关公面前耍大刀 自不量力 吕布见貂蝉 迷上了 文海拾贝 留连戏蝶时时舞,...

四年级语文考试作文,四年级上册语文期末考试作文是什么

1楼 念姿色 我欣赏她 欣赏是一种善良,欣赏是一种给予,欣赏是一种鼓励。而我我最欣赏的人,他不是富人,也不是伟人,更不是英雄,他是一群人中再普通不过的人,他就是清洁工。 他虽然看起来是简单 朴素 和我们没有什么不同之处的。但是他确实了不起,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实。 清洁工是那么渺小,却是那么高尚。他...

四年级语文上册期末考试作文,四年级上册语文期末考试作文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金刚不坏克里斯多夫领会精神疯了都见客户 举报怀上了 各色让他凤凰山就和你 很难的若干妇女节的功能节目单 成本vjdsbfhabjk 房管局色胆如天港交所 去玩儿童 去玩儿 月经失调空间看人头 很难了相冲突可填写 2楼 幽幽月桂香 每年每个区每座学校都不同的啦,我们怎么知道呢!好好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