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上册数学自主学习答案,四年级上册数学自主答案

2020-11-26 16:13:23 字数 1079 阅读 8315

1楼:匿名用户

28053900=二千八百零五万三千九百,

50500500=五千零五十万零五百

3000000300=三十亿零零三百

四年级上册数学自主答案

2楼:紫葫芦的六娃

同学,我劝你不要等答案了,赶紧自己编,我上知道这么长时间就没见谁能把答案发上来的。其实作业没那么难,自己多思考一下,应该是能够做的。

小学四年级人教版数学上册自主学习 我学会了吗

3楼:啥名字好呢呢呢

一、创设情景,激发兴趣 兴趣是**的起点.课堂引趣,要“精”,要根据所学内容,创设一个引人入胜的情境.一开始先让学生欣赏一组上海申办世博会成功的**,让学生说说感受,从整体上创设了一个统计上海申办世博会各轮投票情况这样一个情境,引起学生学习的兴趣,然后同时出示统计图和统计表,让学生通过自己对表和图的第一印象来说说感受,然后引出课题.

二、小组合作,自主** 数学与信息技术的整合教学不但因两者有不可分割的渊源,互为依存,而且这种整合也是数学应用思想的延续和发展.在教学条形统计图的组成时,我让学生采用小组合作的方式,以学生为主体教学.而制作条形统计图,教材上主要是要求学生会制作简单的条形统计图.

教学中我充分利用多**信息技术,让学生直观感知统计图的结构,以小组合作的形式学生通过操作学习,尝试着自己来制作条形统计图.这种自学**活动的开展,可以培养学生的独立性和学生之间的合作意识,是学生进行“终身学习”和“可持续发展”的基本途径,是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基础载体.

数学四年级自主学习能力测评答案就是你

4楼:走进数理化

我是数学达人,可以随时向我提问!

直接可以向我发消息或私信,一定帮你解决,特别是别人解决不了的,采纳后并已满意私信解答了各位提问者

四年级下册自主学习的答案

5楼:匿名用户

就直接不要答案了你要是是认真学习想对对答案,作业没有多大意义;如果为了完成任务,如果想提高成绩,这又是何必了,还是老老实做吧

四年级下册数学概念,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概念

1楼 匿名用户 3条边相等的三角形是等边三角形。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那么多。你要哪一个单元啊??不会一本书全要吧?? 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概念 3楼 流泪的鱼 加法交换律 a b b b 加法结合律 a b c a b c 1 每份数 份数 总数 总数 每份数 份数 总数 份数 每份数 2 1倍数...

四年级下册数学定义,小学四年级数学定义

1楼 匿名用户 二 自主 ,乘 除法定义。1 师 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能够解决吗?请每个同学自己动手试一试。2 学生独立解题3 汇报交流,展示解题过程 预设 生1 3 3 3 3 12生2 3 4 124 师 大家都是怎么想的?预设 生1 每个花瓶中有3枝花,四个花瓶一共就是4个3相加。生2 4个3,也...

小学数学四年级有哪些课程,小学四年级都有什么课程?

1楼 马鞍山的精锐 语文数学英语,自然,科学,劳动,思想品德 2楼 匿名用户 数学就是数学课程啊,你是问有哪些内容吧? 不同的教材版本内容会有所不同,北师大版的四年级数学上册包括以下内容 认识更大的数 线与角 乘法 运算律 方向与位置 除法 生活中的负数 可能性。 3楼 匿名用户 语文数学英语 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