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上册语文11课对小鸟说的话(左右)

2020-11-20 16:30:58 字数 6019 阅读 6854

1楼:互动应用

我想对鸟儿说的话

亲爱的小鸟:

你好。我知道你此时此刻的心情,你失去了家园,失去了朋友,一定很难过吧!

鸟儿,你不要难过,不要悲伤,你看,现在**已经在呼吁人们要爱护树木了,在人们心中树立起爱绿、护绿、造绿的思想观念,而且规定每年的3月12日是我们中国的植树节,人们在那一天就可以种更多的树。

虽然社会上有一些人在破坏树木,但是人们也会积极种树,现在不单位是**在积极种树,还有一些群众组织,自告奋勇地去种树、爱树,你瞧,世界上成立了一个世界绿色环保组织,他们到各国各地去种树呢。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天会更蓝,树会更绿,水会更清。

祝你:找到新的朋友和家园!

四年级上册语文11课对小鸟说的话

2楼:棉花

亲爱的小鸟:

因为你曾答应朋友树春天再来时,你一定回来给树唱歌,所以,当原野上、森林里的雪刚刚融化,你便急急忙忙地飞回树林去寻找朋友树。可是,你看的只是残留的树根。当树根告诉你,树被伐木工人用斧子砍倒,拉到山谷里时,你便焦急地向山谷飞去。

你累了顾不得休息,饿了顾不得吃饭,困了顾不得睡觉,就这样,你日夜兼程,终于到了工厂,当你听到锯木头的沙沙声时,你是那么地兴奋,那么地激动,你以为马上就可以看到朋友树了。可是,大门先生告诉你,你的朋友已经被切成细条条,做成火柴,运到村子里了。

你的树朋友虽然不在了,可他带给人们的温暖和光明还在.他会一直在我们身边的.

3楼:匿名用户

ijhuhuhuhuhuggyg

小练笔200字,对鸟儿说的。四年级上册11.课。

4楼:匿名用户

看到一棵棵大树倒下,一只只小鸟飞出,我不禁想对小鸟说:“小鸟啊,小鸟啊,我真不知道你招惹谁了?你帮我们保卫树木,免受虫子糟蹋,我们却到处砍伐树木,毁灭你们的家园。

也许你不知道,我实在不忍心看见你们的家园被毁灭,我们这样做,你心里也许充满了憎恨和埋怨,但我实在感到抱歉。你们在哭泣,我也在哭泣,我不知道那些伐木工人是怎么想的,也许是为了钱吧。换我,我这辈子死也不会砍伐一棵树。

但是,不管我怎样,还是会有人来砍树的。所以,你,小鸟,一定要存活下来。我爱你们!”

5楼:高英

小鸟,你应该。你这手罗妙颜。你是个好的朋友。

6楼:匿名用户

好一个一个地方休息一

7楼:两宝老爷

倒数第二段的“,你,小鸟,”该是小鸟。

读了四年级上册的第十一课,《去年的树》,你想对鸟儿说些什么?不少于200字。

8楼:匿名用户

鸟儿呀,你不要痛苦也不要悲伤,你的树朋友是伟大的,它为了人们变成了火柴,让人们有了光明。小鸟呀!你不要担心你没有朋友了,我会帮你写下环保宣传单,让人们少伐树,多种树的。

鸟儿,说到这里,我和你一样伤心,一样痛苦。不过,我想告诉你的是,请不要悲伤,因为你的朋友树是为了人类而牺牲了自己:他变成了栋梁,为人们遮风挡雨;化作了桌椅,供学生学习;做成了火柴,给人类带来了光明和温暖。

鸟儿,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现在人类特别注意保护环境,滥砍滥伐已经成为了历史。我们尤其注重有计划地植树造林,这样,你一定还会有很多好朋友的。我想,有了他们与你朝夕相处,你一定会生活得幸福、快乐的

9楼:浅若夏沫珊

鸟儿啊你这种信守承诺珍重友谊的高尚品质真值得我们学习

10楼:匿名用户

小鸟儿请你不要悲伤数,数树虽然牺牲了自己。但是但是数永远活到你的心里。树永远活在你的信你。

11楼:匿名用户

小鸟儿,对不起,我被罚没人给砍掉了,没能听你给我唱歌了,对不起

12楼:1渐入佳境

鸟儿呀,你不要痛苦也不要悲伤,你的树朋大是伟大的呀!它在那边过的很好。

13楼:匿名用户

gghxhhxhxhxhxhhxhxnxnd

14楼:匿名用户

鸟儿,你能……你能干啥

15楼:匿名用户

鸟儿,我想对你说,今天我读了你历尽千辛万苦去寻找朋友树的故事后,非常感动!

因为你曾答应朋友树春天再来时,你一定回来给树唱歌,所以,当原野上、森林里的雪刚刚融化,你便急急忙忙地飞回树林去寻找朋友树。可是,你看的只是残留的树根。当树根告诉你,树被伐木工人用斧子砍倒,拉到山谷里时,你便焦急地向山谷飞去。

你累了顾不得休息,饿了顾不得吃饭,困了顾不得睡觉,就连你渴得嘴都裂开口子时,望着小河里清澈的小溪你也顾不得喝上一口。就这样,你日夜兼程,终于到了工厂,当你听到锯木头的沙沙声时,你是那么地兴奋,那么地激动,你以为马上就可以看到朋友树了。可是,大门先生告诉你,你的朋友已经被切成细条条,做成火柴,运到村子里了。

这时,你心急如焚,顾不得一路的奔波,一路的辛劳,便马不停蹄地向村子飞去。

16楼:畅想健康

啊啊啊啊啊啊看监控健康健康健康健康健康健康我是**

四年级上册11课53面我有很多话要对鸟儿说。我先说一说,在写下来。

17楼:匿名用户

鸟儿,我想对你说,今天我读了你历尽千辛万苦去寻找朋友树的故事后,非常感动!

因为你曾答应朋友树春天再来时,你一定回来给树唱歌,所以,当原野上、森林里的雪刚刚融化,你便急急忙忙地飞回树林去寻找朋友树。可是,你看的只是残留的树根。当树根告诉你,树被伐木工人用斧子砍倒,拉到山谷里时,你便焦急地向山谷飞去。

你累了顾不得休息,饿了顾不得吃饭,困了顾不得睡觉,就连你渴得嘴都裂开口子时,望着小河里清澈的小溪你也顾不得喝上一口。就这样,你日夜兼程,终于到了工厂,当你听到锯木头的沙沙声时,你是那么地兴奋,那么地激动,你以为马上就可以看到朋友树了。可是,大门先生告诉你,你的朋友已经被切成细条条,做成火柴,运到村子里了。

这时,你心急如焚,顾不得一路的奔波,一路的辛劳,便马不停蹄地向村子飞去。

当你看到煤油灯旁的小女孩儿时,便迫不及待地问她是否看到了你的朋友。当她告诉你火柴已经用光了,你是那么伤心,那么痛苦,那么后悔。你后悔自己来迟了,后悔自己没有见上朋友最后一面。

于是,你面对着灯火唱起了去年唱过的歌,然后就伤心欲绝地飞走了。你飞得是那么慢,那么慢……

鸟儿,看到这里,我和你一样伤心,一样痛苦。不过,我想告诉你的是,请不要悲伤,因为你的朋友树是为了人类而牺牲了自己:他变成了栋梁,为人们遮风挡雨;化作了桌椅,供学生学习;做成了火柴,给人类带来了光明和温暖。**)

18楼:丶人贱合一丶

亲爱的鸟儿:请不要伤心、难过,我知道你正因为失去一个知音而难过,不过,我想,你也许可以交一个更好的朋友呢!再找一个与树一样能与你做一个知音的好朋友。

你可以再为它天天唱歌,同你在一起聊天,与你相伴。你别太牵挂树了,它已经走了,它在天堂上永远注视着你,它也不希望你太难过,他希望你天天快快乐乐的,将自己的身体保护好,不好哭坏了身体,病着了,最后,我衷心希望你快快乐乐、高高兴兴度过每一天。

语文这二字,单看字面上,语文的“语”,意为“自己及他人的言论”(通俗点说就是你说话时运用的语言),“文”意为“文字”、“书面言论”。语文二字连起来的意思则为自己及他人的言论与文字。

科学与学科没有国界,部分学科有区域性和民族性特征。中国大陆地区汉语区的语文特指汉语文,它是以现代汉语为表述的形式,选取文学库里优秀、经典的作品,通过教师的指导,用来丰富学生的情感,陶冶情操,激发增强学生的思维能力的一个传承人类文明的基础平台的一门重要学科。

英语等语种也是语文的一种形态,中国少数民族地区也学习民族语文。

在中国台湾省,汉语文被称为“国文”或者叫“国语”。

19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小鸟请不要伤心难过。你的好朋友树。虽然已经被砍成了条条。

化为了灰烬。但是。他仍然可以听到你在唱歌。

你不要为他而哭泣。因为。你们是好朋友。

你是一只遵守诺言的小鸟。你的数,你的好朋友肯定会为你的歌声而高兴,为你遵守诺言而感到兴奋。当然了,是你的数朋友也在天堂会看见你的。

20楼:萌妹星易北

写的非常好!缺点就是应该写100个字,因为我需要。

21楼:847173274陈

我想对鸟儿说:

小鸟,你不能山形数很多人都会看的,你可以再找一个小树作曲的好朋友。

22楼:扣菓覊觅袛覍

鸟儿你是一个守信用的人。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知道很棒很优秀的作文,下次我会像你一样的,我很加油的。

24楼:匿名用户

.hhjgchbvghbhhgjghgghhhhhj

25楼:我一个很好很多

什么鬼迷传说,什么只米妖魔

四年级上册语文第十一课你想对鸟,树,伐木人说什么

26楼:匿名用户

我想对鸟儿说:“鸟儿,请你不要再伤心难过了!树看到了你遵守了你对他的诺言,树一定会高兴的! ”

我想对大树说:“大树,你听到了鸟儿对你唱的歌,你一定会很高兴的!”

我想对伐木工人说:“伐木工人,请你们以后千万别再砍伐树木了!因为树能美化我们的环境!”

27楼:滴滴滴滴额呵呵

树,你具有这无私奉献的精神,你牺牲自己,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要向你学习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

人类有朋友,树木也有朋友,人类有生命,树木也有生命默默无语干预部门绝对不能大量的乱砍滥伐,一定要和大自然和谐相处。

28楼:匿名用户

←_←(ω)^o^を︶︿︶( _)+(>ω<*)(ω)

我想对小鸟说什么,400 500字作文

29楼:屁前巨吸

亲爱的鸟儿,你好!听了你的故事,我非常感动,我们都应该向你学习。你可知道,现在我们小学生非常不自觉,不信守诺言,对友情不是那么珍爱。

答应老师的事情不能很好地完成,因为一点儿小事就和同学朋友闹矛盾,最后就不和那个同学玩了。你说这样多不好呀!

不说我们了,就说你和大树的故事吧。这个故事作为我们的课文让我们学习了。我们都深刻地体会到你和树的友谊。

我想,平时你是非常注重友谊的建立和维护的,有些时刻也不必为树太过伤心了,因为误解和抱怨常常是难免的。你仔细想想看呀,你的好朋友树也有不少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它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巨大的身躯,撒给大地多少绿荫,那是爱的音符,无论白天和黑夜,都在为人类造福。这种奉献精神就很值得我们学习。

你如果还是很伤心,我来给你想个办法吧,你还可以去和别的树交朋友吗?我们的朋友遍天下。为了不让树再被伐木人砍倒,你最好请啄木鸟来给你做个告示牌吧,让更多的人都来保护大树吧!

还有个事情我想问问你:你给树唱完歌之后飞到哪儿去了?又做了些什么呀?我可是非常好奇哦!

30楼:翰林学库

提问我想对小鸟说

我想对小鸟说什么,400 500字作文

查看全部7个回答

我来答我来答 查看全部7个回答

匿名用户

2015-10-22

小鸟,你知道吗?你一直是我心目中羡慕的对象,我天天抬头遥望那蔚蓝的天空,看着你们飞翔我可真是羡慕啊!

你们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你们可以飞到辽阔的草原上,美丽的蔚蓝的大海边,那些连绵不断,姿态奇特的名山上,去尽情地欣赏那美丽的景色。而我们,要出钱才能坐汽车、火车或飞机,跋山涉水才能欣赏到美丽的景色,不像你们,能自由地在天空中飞,想去**,就去**,我真希望自己的背上也长出一对雪白的翅膀来,这样,我就可以像你们一样,不用跋山涉水就能欣赏到世界各地最美丽、雄壮的旅游胜地、美丽景点。还有,喜怒哀乐,你们只有喜和乐,不会有怒和哀,因为你们不用做作业,不用写作文,不用受家长的管束,你们每一天都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的;每一天过得都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白天,你们时时刻刻都在唱着优美的歌儿;晚上,你们甜甜美美地进入梦乡。

小鸟,我真地是很羡慕你的,我真希望我也能够像你们一样有一双健美的、毛茸茸的翅膀,天天无忧无虑,开开心心,那该多好呀!

四年级上册语文书的第六课主要内容是什么

1楼 ss轻声 就是叶圣陶的《爬山虎的脚》,文章就是主要介绍了爬山虎的脚的样子和它是如何爬墙的。 2楼 匿名用户 人教版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六课应该是叶圣陶的《爬山虎的脚》,文章就是主要介绍了爬山虎的脚的样子和它是如何爬墙的。 3楼 信培胜戊衣 梅花魂。主要内容是讲了莺儿的外祖父漂泊他乡,思恋祖国。...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21课。《搭石》第三自然段,表现走搭石

1楼 匿名用户 图画美 前面的抬起脚来,后面的紧跟上去,踏踏的声音,像轻快的 清波漾漾,人影绰绰,给人画一般的美感。 美 人们走搭石不能抢路,也不能突然止步。如果前面的人突然停住,后边的人没处落脚,就会掉进水里。每当上工 下工,一行人走搭石的时候,动作是那么协调有序!望采纳 人教版语文书四年级上册第...

四年级小学周记三百字左右,小学四年级周记3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我在数奥方面表现十分突出 分别在 三 四 五年级的青岛市平二杯数奥竞赛中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四 五年级青岛市3s杯数奥竞赛中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并在五年级全国希望杯数奥比赛中获得三等奖,青岛市第八名。当然,我在语文 英语方面也非常出色。我曾多次获得语文作文 才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