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猜霸和将军是一部什么电影叫什么名字

2020-12-02 15:57:58 字数 1602 阅读 1317

1楼:奉还8血压

豪勇七蛟龙

动作 / 剧情

年代:地区:美国

演员: 丹泽尔·华盛顿 克里斯·普拉特 马特·波莫 伊桑·霍克导演: 安东尼·福奎阿

2楼:匿名用户

成龙的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

成龙有一部电影里面有个人物叫猜霸的是那个电影

3楼:俞俞学院

这是成龙的《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

这部电影讲的是陈家驹(成龙饰)远赴大陆,化身囚犯打入国际军火毒品走私集团的内部,在大陆美女公安杨建华(杨紫琼饰)的帮助下,家驹顺利接近了正在服刑的集团成员豹强(元华饰)并帮助其越狱。

之后他们来到香港见到了集团的老大猜霸(曾江饰),顺利成为集团的一员。

4楼:匿名用户

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

冠猜霸 曾江

5楼:匿名用户

猜霸,80年代世界最大毒枭,缅甸陆军总司令。拥有20万军队!

6楼:莫听语

和杨紫琼那版警察故事

7楼:

同上,警察故事三超级警察

8楼:匿名用户

警察故事 iii:超级警察

成龙电影里有猜霸的什么电一影名字

9楼:千首观阴

警 察 故 事 3

成龙、张曼玉、杨紫琼等主演的一部香港动作片

有一部成龙主演的电影,他去救一个女人,那个女人被反面人物捏着脖子就给提了起来,那个电影叫什么名字

10楼:平毛的初恋

这是《燕尾服》里面的情节

这一幕是班尼一手掐着黛尔布莱恩(詹妮弗·洛芙·休伊特饰),一首掐着成龙,成龙知道一些燕尾服的性能,挣扎着从班尼的口袋里拿了一根烟放在黛尔布莱恩的嘴里,然后燕尾服下意识的动作使得班尼放下成龙掏出打火机给黛尔布莱恩点烟、、、

一部电影 躲进拉煤的车上 成龙演的

11楼:匿名用户

《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是由著名导演 唐季礼 执导, 成龙 、 张曼玉 、 杨紫琼 等主演的港台动作片。

这部电影有次是去煤场救一个黑帮老大后逃走的,中途有坐过煤场的车子

最后大火车上杀死了冠猜霸后躲进火车里面

12楼:晨露微霜

警察故事3之超级警察

《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是由著名导演唐季礼执导,成龙、张曼玉、杨紫琼等主演的港台动作片。该片主要讲述主人公陈家驹被派到大陆,主要任务是先做卧底,最终一举歼灭了贩毒集团的故事。

影片于1992年7月4日在香港上映,最终以3260万的票房成绩位列年度票房第十名,成为该年十大卖座片之一。

超级警察中越南将军原型是谁?

13楼:手机用户

那个将军只是一个喽啰 将军后来说要带那个猜霸去见的大哥 估计不是坤沙就是罗星汉 金三角那边电影构造出来的人物都是根据这两个人的

满意请采纳

一部外国电影,有一部外国电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挺好看的,是个大人和小朋友一起看 2楼 羽梦蝶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2005年的一部电影 望采纳给分谢谢 有一部外国电影,叫什么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印度经典影片 《流浪者》 故事梗概 五十年代初...

张耀扬演的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啊,求张耀扬的一部电影 叫什么

1楼 佰玖度 类似是 火武耀扬 。 在菲律宾的唐人街,火武与耀扬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两人智勇双全,但一直没有机会出人头地。一次火武因伤入狱,受到百般羞辱,幸被大哥利楚雄搭救。利楚雄赏识他们的才华,便收二人为左膀右臂。 在火武和耀扬的帮助下,利楚雄成了唐人街的领袖。但此时,耀扬却爱上了利楚雄年轻貌美的...

张耀扬和梁家辉演的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1楼 千首观阴 人 皮 灯 笼上映 1993年 时长 95分钟 地区 香 港 导演 刘伟强 主演 梁家辉 邱淑贞 类型 剧情 张耀扬和梁家辉演的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起码说下电影情节呀 以下电影都是有他们俩的或者说女主角是谁也行 《江湖告急》 新人皮灯笼 监狱风云 卧底战士 战 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