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下场电影叫什么名字,吴亦凡演了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来着?

2020-11-30 14:19:02 字数 4085 阅读 7351

1楼:love水晶奶酪

吴亦凡下场电影有好几部。

第一部是已经杀青的《西游伏妖篇》,已于2015年8月6日正式开机,由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吴亦凡、姚晨、林更新、巴特尔等共同主演,影片主创已于8月进组(吴亦凡、林更新等),其他角色均9月底到10月陆续进组(巴特尔,姚晨等),12月10日杀青,投资成本4亿人民币。预计2017年春节档。

第二部是《星际**:千星之城》是一部由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电影,该片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投资、制作、出品,讲述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星际警察穿越时空的故事。2015年12月15日,导演吕克·贝松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中国演员、歌手吴亦凡将加盟出演《星际**:

千星之城)。该片于2016年1月5日在巴黎正式开机。

第三部是《欧洲攻略》,是马楚成执导,由梁朝伟、吴亦凡、唐嫣等主演的动作片。2016年8月31日,《欧洲攻略》在意大利正式开拍。预计2017年上映。

第四部是《极限**3:终极回归》是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动作电影,d·j·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塞缪尔·杰克逊等领衔主演。2016年2月8日傍晚,导演在个人twitter上发布了吴亦凡加盟消息后引发了世界粉丝的关注,随即导演在该条twitter下对网友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导演表示,自己非常看重吴亦凡,“他的戏份非常重,将会拍摄很多个月”,同时他表示自己选择吴亦凡是看重他在《老炮儿》和《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的银幕表现,“吴亦凡有着令人惊叹的大荧幕表现力,他的角色里有着野性不羁的一面,同时也有着忠诚为朋友着想的一面,吴亦凡是我认为的不二人选”。该片定于2017年1月20日上映。

吴亦凡演了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来着?

2楼:要镇定要冷静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是徐静蕾执导的爱情电影,预计于2015年情人节档公映。 由吴亦凡、王丽坤、徐静蕾、张超、热依扎 领衔主演。

3楼: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是kris的第一部电影,在明年2月14号情人节会上映,很受人期待~

4楼:符艾紫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吴亦凡演坐牢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5楼:魔法小天使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其中吴亦凡饰演夏木这个角色

吴亦凡在电影里叫什么名字

6楼:大个大大侠

演员表角色   演员   配音 备注老炮儿 冯小刚

二环十三郎 吴亦凡

未知 张涵予

未知 李易峰

未知 张国立

华语导演、“怪才”管虎一直剑走偏锋,《斗牛》、《杀生》、《厨子戏子痞子》三部电影愈战愈勇票房告捷,此次携手华谊挑战更大制作《老炮儿》,将风格化进行到底,讲述“几个落魄大叔荷尔蒙迸发的故事”。

2014年12月12日11时,电影《老炮儿》在京举行首次发布会,片方宣布影片于2015年12月24日上映。

中文名老炮儿

外文名fading wave

出品公司

华谊兄弟

导 演

管虎编 剧

董润年类 型

动作/喜剧

主 演

冯小刚,吴亦凡,许晴,张涵予,李易峰

对白语言

汉语普通话

客 串

张国立开机时间

2014年12月1日

吴亦凡的电影有哪些

7楼:匿名用户

老炮儿美人鱼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

爵迹极限**3:终极回归

西游伏妖篇

8楼:阿珩无颜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老炮》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9楼:匿名用户

吴亦凡电影作品有:

《星际**:千星之城》饰 纳泽

《极限**:终极回归》饰 nicks

《西游伏妖篇》饰 唐三藏

《欧洲攻略》饰 乐奇

《爵迹》饰 银尘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饰 夏木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饰 程铮

《老炮儿》饰 谭小飞

《美人鱼》 客串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饰 彭泽阳

吴亦凡演过什么电影或者电视剧

10楼:韩苗苗

1、《欧洲攻略》

讲述了**天团的成员林在风、王朝英和洛奇临危受命远赴欧洲,追寻全球监控系统“上帝之手”的下落的故事。

2、《西游 伏妖篇》

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杀死段小姐的齐天大圣,并收其为徒后,带着孙悟空、猪八戒及沙僧,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经之旅。

3、《爵迹》

讲述在奥汀大陆之上,精通魂术的“王爵”与“使徒”在**祭司的统领之下,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

4、《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讲述了夏木、舒雅望、唐小天从少年到青年时期的情感纠葛的故事。

5、《老炮儿》

该片讲述了当年名震京城一方的顽主六爷被时代所抛弃,现在孤身一人跟他的几个老哥们固守着自己的生活方式。

扩展资料

吴亦凡主演电影《原来你还在这里》累计票房3.37亿创同年青春片票房纪录;8月主演电影《夏有乔木》上映,凭此获得日中电影节金鹤奖最佳男主角。

2017年2月主演电影《西游伏妖篇》票房累计突破16亿,吴亦凡在片中饰演男一号唐三藏 ,同月受邀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6月,参加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10月,与美国饶舌歌手travis scott合作单曲《deserve》,上线两小时后登上美国itunes总榜第1位。

11楼:匿名用户

吴亦凡并未出演过电视剧,出演的电影如下:

个人简介:

吴亦凡(kris),1990年11月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演员,歌手。

2007年,吴亦凡通过s.m. globalaudition canada加入了韩国**娱乐公司,参加练习生培训。

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并成为exo-m队长。

2014年5月15日,吴亦凡正式向首尔**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娱乐公司“专属合同”无效。

之后,吴亦凡回归中国国内,担任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男主角,并于7月发行个人单曲《时间煮雨》;

同年8月,电影《夏有乔木》男主角夏木确定由吴亦凡出演;11月发布个人参与创作的电影同名主题曲《有一个地方》;

12月12日,确定与冯小刚张涵予等合作出演电影《老炮儿》;12月确定出演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男主角程铮。

2015年5月确认加盟郭敬明电影《爵迹》,并与5月5日亮相纽约met ball时尚盛会;

2015年5月18日阿迪达斯官方正式宣布吴亦凡担任zx flux的形象大使;5月18日吴亦凡确认加盟浙江卫视新综艺《挑战者联盟》;

5月19日吴亦凡斩获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新锐男演员奖,并同时入围最佳男主角奖;6月1号吴亦凡成为vogue china创刊十年来首位男星登上正刊封面。

12楼:蝴蝶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听说好像要开始拍那个《何以笙箫默》

13楼:匿名用户

据我了解《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搭档王丽坤演的 徐静蕾执导的 内容丰富 我看了四五遍还看不够 这是唯一一部我看的次数最多的电影

14楼:权志凤

要拍一部叫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15楼:好奇脑袋大

喜欢他的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16楼:匿名用户

秦牛正威老公华汉,秦牛正威男友华汉,上海翼岬影视传媒****董事长,银行卡余额11亿元

17楼:哈哈

没有电视剧,电影如下: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知道》

《爵迹》

《老炮儿》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西游伏妖篇》

张耀扬演的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啊,求张耀扬的一部电影 叫什么

1楼 佰玖度 类似是 火武耀扬 。 在菲律宾的唐人街,火武与耀扬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两人智勇双全,但一直没有机会出人头地。一次火武因伤入狱,受到百般羞辱,幸被大哥利楚雄搭救。利楚雄赏识他们的才华,便收二人为左膀右臂。 在火武和耀扬的帮助下,利楚雄成了唐人街的领袖。但此时,耀扬却爱上了利楚雄年轻貌美的...

张耀扬和梁家辉演的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1楼 千首观阴 人 皮 灯 笼上映 1993年 时长 95分钟 地区 香 港 导演 刘伟强 主演 梁家辉 邱淑贞 类型 剧情 张耀扬和梁家辉演的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起码说下电影情节呀 以下电影都是有他们俩的或者说女主角是谁也行 《江湖告急》 新人皮灯笼 监狱风云 卧底战士 战 鼓《...

看过的一部电影不记得什么名字了,曾经看了一部外国电影,忘了叫什么名字,有没有知道的?求片名。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倩女幽魂1和2,肯定是倩女幽魂iii 道道道,这里面有鬼王抢亲的。分给我啊,呵呵 主演 张学友,刘洵,刘兆铭,梁朝伟,利智 白云老和尚与十方路经兰若寺,发现了荒废己久的兰若寺有妖风笼罩,白云出动擒妖之际,十方遇上了顽劣的坏女鬼小卓 小蝶,但十方却反而放走小卓,免受白云降伏。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