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扬和梁家辉演的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2020-11-22 14:40:58 字数 1407 阅读 7418

1楼:千首观阴

人 皮 灯 笼上映:1993年

时长:95分钟

地区:香 港

导演:刘伟强

主演:梁家辉、邱淑贞

类型:剧情

张耀扬和梁家辉演的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2楼:匿名用户

起码说下电影情节呀 以下电影都是有他们俩的或者说女主角是谁也行

《江湖告急》

新人皮灯笼

监狱风云

卧底战士

战·鼓《火凤凰》

3楼:匿名用户

江湖告急!!这出** 说梁家辉是***老大,张耀扬是他手下,不过张耀扬是同性恋!

4楼:19岁的玻璃心

呵呵,一个一个来吧

我猜《火凤凰》

谁知道梁家辉和张耀扬的哪部电影

5楼:躁狂少年

黑金,梁家辉饰演的周朝先,这副打扮简直就是霸气,你看那个张耀扬,在他旁边也就成了小弟。

6楼:匿名用户

这是2000年林超贤导演的《江湖告急》。

哪部电影是梁家辉和张耀扬坐在一起和别人谈判的

7楼:大个大大侠

江湖告急

2000年上映|107分钟|香港|国语

导演:林超贤

主演:梁家辉吴君如黄秋生陈奕迅张耀扬

类型:搞笑|犯罪

监狱电影,其中有个剧情是,扮演梁家辉的老婆为救梁家辉,被张耀扬扮演的狱长摸腿,求电影名字

8楼:匿名用户

是《监狱风云1》吧1987

年轻有为的广告设计师卢家耀(梁家辉 饰)在一次阻止不良分子寻衅滋事中失手伤人,被判服刑三年,在狱中,他因个性憨直得罪了黑帮老大,受尽欺辱,老囚犯钟天正(周润发 饰)看不过仗义相助,两人结为患难之交。

钟天正原本有完好家庭,只因嗜赌成性才误杀妻子,身陷囹圄的他追忆往事时后悔不已, 决心走出高墙后重新做人。然而,因为替卢家耀出头,他得罪了狐假虎威心狠手辣的典狱长(张耀扬 饰),自此卷入狱中恶势力的漩涡,走投无路之际,他放弃了“能忍则忍”的处世哲学,决意以暴施暴。

张耀扬老大太威猛了,梁家辉看一眼就浑身发抖是哪个电影

9楼:千首观阴

新人皮灯笼

导演: 刘伟强

编剧: 梁咏梅

主演: 梁家辉、邱淑贞

类型: 剧情

地区: 香 港

语言: 国 语

片长: 92 分钟

上映: 1993年

有一部影片演老太太突然年轻的叫什么名字

1楼 乔伊 《奇怪的她》 2014 导演 黄东赫 编剧 申东益 洪允贞 董熹璇 黄东赫主演 沈恩京 罗文姬 朴仁焕 李阵郁 郑真英类型 喜剧 奇幻 2楼 梦诗小幸福 翻拍韩国的,韩国的是奇怪的她,中国的是重返20岁 有一部影片演老太太突然年轻的叫什么名字 3楼 千首观阴 重返20岁 上映 2015年...

有一部张家辉演的电影,求片名,有一部电影是张家辉演的,只记得一部分,张家辉从牢房里出来,留着胡子很有男人味很帅。求片名啊。

1楼 昔日年华 黑白道 2006 导演 邱礼涛 编剧 邱礼涛 田彦二 黄爱生 主演 张家辉 黄秋生 吴镇宇 李彩桦 曾国祥 陈捷文 类型 剧情 犯罪 制片国家 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又名 on the edge 有一部电影是张家辉演的,只记得一部分,张家辉从牢房里出来,留着胡子很有男人味很帅。求片...

有一部泰国电影是讲老太突然变少女叫什么名字

1楼 仰望漫天艳火 马达加斯加 7 5分 主演 本 斯蒂勒大卫 休默克里斯 洛克贾达 萍克 史密斯导演 埃里克 达尼尔 类型 喜剧动作冒险动画 时长 82分钟 年代 2005 地区 美国简介 最近看了一部泰国电影,但不知道电影名字是什么?讲的是一个叫阿水的女主角和叫阿亮学长的男主角是校园爱 2楼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