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和刘亦菲演的那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2020-11-30 14:19:02 字数 2307 阅读 9006

1楼:就瞧瞧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自辛夷坞2007年创作的同名爱情**,由周拓如编剧并执导,张一白监制,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李沁、李梦、郝劭文等主演。

2楼:清晨的鹿巷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吴亦凡和刘亦菲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来着? 10

3楼:现在最爱西索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是由周拓如编剧并执导,张一白监制,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李沁、李梦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片。影片于2016年7月8日在中国上映。

影片改编自辛夷坞同名**,讲述了程铮对爱情真诚执着,爱上了倔强、自尊心强的苏韵锦两人演绎了一段纯粹又纠结的爱情故事。

4楼:馥攗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这是吴亦凡和刘亦菲的什么电影?

5楼:彭飞薇答世

致青春2,改编自辛夷坞的**《原来你还在这里》

6楼:户长星印绿

《致bai青春2:原来你还在

这里》[1]

(以下简du称《原来你还在zhi这里》)根据辛夷坞dao2007年创作的同名爱情小专说《原来你还在属这里》改编,周拓如编剧并执导,张一白监制。

2015年4月21日在上海举行了低调简朴的开机仪式。

北京时间2015年7月2日在纽约杀青。影片由吴亦凡、刘亦菲、李梦、金世佳、郝邵文、李沁等众多偶像明星主演。[2]

其中吴亦凡饰演的程铮对爱情真诚执着,爱上了倔强、自尊心强的苏韵锦(刘亦菲饰),两人演绎了一段纯粹又纠结的爱情故事

吴亦凡和刘亦菲演的那部电影叫啥

7楼:君为死神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是由周拓如编剧并执导,张一白监制,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李沁、李梦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片。

影片改编自辛夷坞同名**,讲述了程铮对爱情真诚执着,爱上了倔强、自尊心强的苏韵锦两人演绎了一段纯粹又纠结的爱情故事。

谁知道吴亦凡和刘亦菲这张**是哪一部电影啊?

8楼:宅腐懒呆de小白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是由周拓如编剧并执导,张一白监制,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李沁、李梦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片。影片于2016年7月8日在中国上映。

影片改编自辛夷坞同名**,讲述了程铮对爱情真诚执着,爱上了倔强、自尊心强的苏韵锦两人演绎了一段纯粹又纠结的爱情故事。

9楼:greater娃

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

吴亦凡和刘亦菲是不是合作了一部电影?

10楼:呼噜噜

你说的是《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吧,《致青春2》根据辛夷坞2007年创作的同名爱情**《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周拓如编剧并执导,张一白监制。影片由刘亦菲、吴亦凡、李梦、金世佳、郝邵文、李沁等众多偶像明星主演。

其中吴亦凡饰演的程铮对爱情真诚执着,爱上了倔强、自尊心强的苏韵锦(刘亦菲饰),两人演绎了一段兜兜转转,原来你还在这里的爱情故事。记得和初恋分手的时候,一个人躲在寝室,默默喝了好多江小白,兜兜转转,我们都没在原地了。

11楼:翠名亥琼音

《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即将上映,期待值挺高的。

刘亦菲跟吴亦凡主演的电影叫什么名

12楼:皮皮嘿嘿嘿

致青春 原来你还在这里,是2016年上映的

13楼:爱尚蓝山

致青春2 原来你还在这里 希望去影院支持哈

14楼:华痴痴

原来你还在这里 辛夷坞**翻拍哟 快去电影院支持吧嘻嘻嘻

求吴亦凡和刘亦菲拍的电影名,及同名**。

15楼:我太强大

原来你还在这里

2015年周拓如执导同名电影

根据辛夷坞2007年创作的同名爱情**《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周拓如编剧并执导,张一白监制的纯爱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以下简称《原来你还在这里》)

2015年4月21日在上海举行了简朴低调的开机仪式。影片由吴亦凡、刘亦菲、李梦、金世佳、李沁、郝邵文等众多偶像明星主演。其中吴亦凡饰演的程铮对爱情真诚执着,爱上了倔强、自尊心强的苏韵锦(刘亦菲饰),两人演绎了一段纯粹又纠结的爱情故事。

16楼:京俭别婵

你好!致青春2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吴亦凡下场电影叫什么名字,吴亦凡演了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来着?

1楼 love水晶奶酪 吴亦凡下场电影有好几部。 第一部是已经杀青的《西游伏妖篇》,已于2015年8月6日正式开机,由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吴亦凡 姚晨 林更新 巴特尔等共同主演,影片主创已于8月进组 吴亦凡 林更新等 ,其他角色均9月底到10月陆续进组 巴特尔,姚晨等 ,12月10日杀青,投资成本...

张耀扬演的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啊,求张耀扬的一部电影 叫什么

1楼 佰玖度 类似是 火武耀扬 。 在菲律宾的唐人街,火武与耀扬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两人智勇双全,但一直没有机会出人头地。一次火武因伤入狱,受到百般羞辱,幸被大哥利楚雄搭救。利楚雄赏识他们的才华,便收二人为左膀右臂。 在火武和耀扬的帮助下,利楚雄成了唐人街的领袖。但此时,耀扬却爱上了利楚雄年轻貌美的...

张耀扬和梁家辉演的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1楼 千首观阴 人 皮 灯 笼上映 1993年 时长 95分钟 地区 香 港 导演 刘伟强 主演 梁家辉 邱淑贞 类型 剧情 张耀扬和梁家辉演的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起码说下电影情节呀 以下电影都是有他们俩的或者说女主角是谁也行 《江湖告急》 新人皮灯笼 监狱风云 卧底战士 战 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