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旳眼睛又大又圆像什么,青蛙的眼睛有什么特点

2020-12-02 10:42:16 字数 5651 阅读 9464

1楼:匿名用户

青蛙眼睛又大又圆像两个玻璃球,很亮很亮的

2楼:匿名用户

青蛙的眼睛有点像龙眼,

应该属于大圆眼吧。虽然他的眼睛比较大,我认为它是为了更好的扑食害虫,既方便又有威慑力,主要特征是睑裂高宽度短小,但本身比例尚适度。睑缘呈小圆弧形,眼角稍钝,黑珠眼白露出少,眼球显小。

整个眼形呈小圆形态,影响与整体脸型的协调,给人以机灵、执著印象,神采和魅力。

3楼:匿名用户

青蛙的眼睛又大又圆像玻璃球似的。

记得给我小红心哦!

4楼:匿名用户

青蛙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两粒安上去的黄豆。

5楼:匿名用户

青蛙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两个灯笼。

6楼:匿名用户

青蛙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两个乒乓球

7楼:善良的

像外星人,外星人的眼睛也是这样子的

8楼:匿名用户

我的眼睛又大又圆像领导,很吓人的。

9楼:匿名用户

青蛙的眼睛又大又圆,像玻璃球。

青蛙的眼睛有什么特点

10楼:

青蛙的眼睛是看不见(或说看不清)静止的东西

11楼:就是不能说我的

因为青蛙的眼睛是看不见(或者说看不清)

青蛙的眼睛有什么特征

12楼:妄与栀枯

眼大而突出,生于头的左右两侧,具上、下眼睑;下眼睑内侧有一半透明的瞬膜。当眼睑闭合时,眼球位置有何变动,两眼后各有一圆形鼓膜(蟾蜍的鼓膜较小。在眼和鼓膜的后上方有 1 对椭圆形隆起称耳后腺,即毒腺)。

青蛙头部扁平,略呈三角形,吻端稍尖。口宽大,横裂,由上下颌组成。上颌背侧前端有 1 对外鼻孔,外鼻孔外缘具鼻瓣。

青蛙尾巴再生的新型细胞找到

英国科学家发现一群特殊的**细胞“再生—组织细胞”,可以帮助青蛙的尾部再生。这一新研究发表于《科学》杂志上,不仅有助于解释上述重大谜团,也提供了如何在哺乳动物组织中实现这种能力的线索。

早在公元前4世纪,亚里士多德就观察到,有些动物的尾巴在截肢后可以重新长出来,但支持这种再生潜力的是何种机制,我们仍知之甚少。

剑桥大学英国癌症研究所的科学家使用“单细胞基因组学”,开发出一种巧妙的策略,揭示出蝌蚪尾巴再生时不同细胞的变化。

具体来说,“单细胞基因组学”使他们可以在单个细胞的分辨率下,跟踪整个生物体或组织中哪些基因被打开(被表达),因此能基于细胞对活跃基因的选择,详细区别不同的细胞类型。借助这项技术,肯·阿兹特金和汤姆·希科***了与非洲爪蛙受伤后再生有关的细胞。

希科克说:“蝌蚪的尾巴一生都可再生,但在发育的精确阶段,有两天它们会失去这种能力。我们利用这种自然现象,厘清了蝌蚪体内哪些细胞能再生,哪些细胞不能再生。”

他们发现,干细胞的再生反应由表皮(**)细胞的一个亚群体——再生—组织细胞(rocs)“精心策划”。

阿兹特金说:“这个令人惊讶的过程在我们面前徐徐:在尾部截肢后,rocs从身体向伤口迁移并分泌一系列生长因子,协调组织前体细胞的反应。

然后,这些细胞一起工作,让尾巴再生,而且,再生出的尾巴拥有正确的尺寸、图案和细胞组成。”

该研究共同作者本杰明·西蒙斯教授说:“了解使一些动物能够再生整个器官的机制,是了解能否在哺乳动物组织中重新唤醒和利用类似现象的第一步,这对临床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大大的眼睛,什么的青蛙?

13楼:暖忆江南

大大的眼睛,活泼的青蛙,我觉得也可以填活泼的情况呀!

14楼:龙麻麻的小懒喵

你好朋友,大大的眼睛,活泼的青蛙上窜下跳

15楼:闲情万种而岁月

关于大大的眼睛,什么的青蛙?的问题,我个人觉得吧,大大的眼睛,可爱的青蛙或者,大大的眼睛,傻乎乎的青蛙。

16楼:短短长长长短

您好朋友,大大的眼睛,长长的腿的青蛙。

17楼:kingx皇朝

你好可以说大大的眼睛

活蹦乱跳的青蛙,呱呱

18楼:袅袅轻烟

可以说:大大的眼睛,可爱的青蛙。

19楼:匿名用户

青蛙的眼睛一般都比较大。还有什么其他特征吗?

20楼:匿名用户

青蛙的眼睛的话普遍都是大的话,要看他**肤色来判断。

21楼:甜甜love薇薇

大大的眼睛什么的青蛙大大的眼睛,绿绿的青蛙,大大的眼睛。漂亮的青蛙,大大的眼睛,跳跳的青蛙。大大的眼睛什么的青蛙大大的眼睛,绿绿的青蛙,大大的眼睛。

漂亮的青蛙,大大的眼睛,跳跳的青蛙。大大的眼睛什么的青蛙大大的眼睛,绿绿的青蛙,大大的眼睛。漂亮的青蛙,大大的眼睛,跳跳的青蛙。

大大的眼睛什么的青蛙大大的眼睛,绿绿的青蛙,大大的眼睛。漂亮的青蛙,大大的眼睛,跳跳的青蛙。

22楼:我想生个儿子啊

大大的眼睛,绿绿的青蛙。

23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青蛙,望采纳谢谢

24楼:匿名用户

大大眼睛的什么的青蛙,这个是形容青蛙的一种写法,非常好的。

描写青蛙的句子有哪些?

25楼:sylvia_小

1、一身青绿色的皮,一个又大又吸引人的脑袋,脑袋上有一对很大很圆的眼睛,还有一张能发出宏亮声音的大嘴巴,这就是活泼而又机灵的小青蛙。

2、青蛙在受到敌害袭击时,会发出急促的叫声。当它们感到天气特别舒服时,比如傍晚,雨前或雨后,青蛙也都会叫个不停。

3、捕食的时候,青蛙静静地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当害虫从它面前飞过时,它会一跃而起,飞速地伸出舌头,把害虫卷进嘴里吃掉。

4、小青蛙睡了整整一个冬天,它们醒来了,它们张开大嘴伸出舌头,把害虫当作早餐,饱饱地吃了一顿。

5、夏天的夜里,青蛙“呱呱”的叫声是美妙悦耳的催眠曲。它们的嗓门很大,叫起来十分响亮。雄蛙的咽喉两侧有一对声囊,这对声囊就好像录音机接上的音箱,所以胸蛙叫起来声音更响亮。

6、它们穿着浅绿色的外衣,雪白的肚皮,长着四条深绿色的腿,头上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在它的两眼前方有一张神气的嘴巴,唱起歌儿来,呱!呱!呱!

7、青蛙是两栖动物,它的孩子叫蝌蚪。蝌蚪长得黑乎乎的,拖着一条小尾巴,象一个小逗号。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蝌蚪慢慢长出四条腿,丢掉小尾巴变成了一只大青蛙。

8、大青蛙长着两只又大又圆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张又宽有扁的大嘴巴,鼓着白花花的大肚皮,“呱呱呱呱”的叫着,真神气呀!

9、把小青蛙放进竹篓里,小青蛙在竹篓里蹦蹦跳跳仿佛在**,小青蛙还呱呱呱的叫。

10、河面上圆晕一圈一圈地荡漾开来了,原来是一群小蝌蚪游来了。又有一群小青蛙跳到了水里,它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小蝌蚪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电线倒映在水中,多么像五线谱啊!小蝌蚪们就像是一个个音符,这里变成了一首天然的“乐章”。

11、它的头尖尖的,一双大眼睛向外突出,没有脖子,身上就像披了绿色的外衣,肚皮雪白雪白的。

12、猛不丁地,岸边的水草里,传来“呱呱”的几声鸣叫,只见几只碧绿油亮的小青蛙纵身跃起,在空中一闪,扑通扑通地跳进河里,激起一簇又一簇水花,荡起一片又一片涟漪。

13、城市里,青蛙的渴望及挣扎改变不了它们被吞食的命运,所以,它们再无心情去打扮自己美丽的外表而任由身体爬上一身的暗灰,它们也没有心情去大声歌颂曾经美好清新的乡村夏夜和无拘无束的自由时光了,所以,它们的脚步越来越沉重,再也跳不起来。

14、从草丛中,从田埂旁,从水沟里,从池塘处,飘出的“呱呱”乐曲,一声声,一片片,一丛丛,像漫天流泻的月光一样霸占了整片天地,似乎整个夏夜的天与地都成了装蛙鸣的容器。

15、调皮的青蛙一路蹦蹦跳跳,安静的草丛里阵阵骚动,丛丛朝露在颤颤悠悠之后如一场如丝细雨,阵阵纷落。

描写青蛙的句子

26楼:匿名用户

1、一身青绿色的皮,一个又大又吸引人的脑袋,脑袋上有一对很大很圆的眼睛,还有一张能发出宏亮声音的大嘴巴,这就是活泼而又机灵的小青蛙。

2、青蛙的天敌是蛇。但是,现在有人抓青蛙吃,使青蛙的数量越来越少,破坏了生态环境。我们要保护青蛙,不要抓它,不吃它

27楼:cl2017在路上

1.它的头尖尖的,一双大眼睛向外突出,没有脖子,身上就像披了绿色的外衣,肚皮雪白雪白的。

2.一只青蛙一天最少能消灭30只害虫,最多可达200只以上。如果你捕杀一只青蛙,就等于杀死一个庄稼的小卫士,也等于让几万只害虫逃之夭夭,更加放肆地伤害庄稼了。

失去了青蛙这个好朋友,是多么可惜呀!没有了青蛙,谁来保护庄稼呢?

青蛙的眼睛。求作文。

28楼:匿名用户

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地摊,四周围了许多人,我便好奇地凑过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地上足足放了十几张大网!

每张网里都分别装着大青蛙和小青蛙,网里面的青蛙看起来无精打采,张大嘴巴,耸拉脑袋,凸出的眼睛半眯着。看到这种情景,我便回想起以前在池塘边看到“呱呱”叫个不停,机警的青蛙,和今天所见到的青蛙大不相同。我望着它们那呆滞和恐惧的目光,心里就觉得他们在向我们求救,像是在对我们说:

“我是有益动物,放了我吧!”小贩见我站在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以为我要买青蛙,便一本正经地对我说:“小朋友,要不要买青蛙,很肥壮的,肉又香又嫩,还是野生的,保你吃了第一次想吃第二次。

”周围的人一听是野生的,纷纷伸手去抢买青蛙,只一会儿工夫,十几网青蛙全都被抢光了。看到这里,我的心里便有一个很大的疑问:为什么青蛙为我们做出了贡献,我们还要捕杀它们呢?

青蛙是专业的“除害专家”。它是对农作物有益的小动物,书本、报纸、电视上都有介绍,要保护青蛙。它捕捉害虫的方法非常特别,青蛙在捕捉害虫时弓着背,撑着四爪,张着嘴,瞪着大眼,紧紧地盯着捕捉的对象。

当它感到可以攻击时,只见它猛地一窜,原本张着大大的嘴里吐出一条飞叉 似的长舌头,闪电般地粘住了一只小虫,迅速地把小虫子卷着送进嘴里。记介绍一只青蛙一天能消灭上千只害虫,是害虫的天敌。而且青蛙后腿的肌肉非常发达,弹跳力很强,据说,一只青蛙最高可以跳一百三十厘米高,这么高的高度,只有跳蚤才能与青蛙相媲美。

青蛙的眼睛很大,是青蛙捕捉虫子的得力助手,它的眼睛就像两颗晶莹透亮的玻璃球,鼓得高高、一眨一眨的,如果它后面有害虫,它就能及时发现,就不会让害虫逃跑的事情发生。

青蛙也是著名的“田间卫士”。青蛙在田里可以做庄稼的“守护神”,它在田里,就可以让农作物有了好收成,因为青蛙可以吃虫子,而田里的害虫最多,比如蝼蛄、天牛、蝗虫等害虫随处可见,但青蛙可以吃掉害虫,让庄稼不被害虫所侵略。如果不把青蛙放到田里去,田里的庄稼就会被害虫吃掉,这样农作物就不会有好收成,水果里就会有虫子,我们的安全就没有保障。

你可能会说:“我不放青蛙,我打农药也行。”但你可想而之,农药的危害有多大,如果你打了农药,农作物就不是环保食品,还有,打了农药的菜没有洗干净,吃下去后就会对人体有危害。

相反,你如果放青蛙的话,庄稼没有打农药,也不会受到害虫的侵略,这就两全其美了。

我觉得应该保护青蛙,对初次捕捉青蛙的人进行警告、教育,情节严重的,进行罚款。对屡教不改的人进行拘留。

在此,我大声呼吁:不要捕捉青蛙了,青蛙是人类的好朋友,是对农作物有益的小动物。“保护动物,人人有责。”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青蛙的眼睛有什么特征,青蛙的眼睛有什么特点

1楼 妄与栀枯 眼大而突出,生于头的左右两侧,具上 下眼睑 下眼睑内侧有一半透明的瞬膜。当眼睑闭合时,眼球位置有何变动,两眼后各有一圆形鼓膜 蟾蜍的鼓膜较小。在眼和鼓膜的后上方有 1 对椭圆形隆起称耳后腺,即毒腺 。 青蛙头部扁平,略呈三角形,吻端稍尖。口宽大,横裂,由上下颌组成。上颌背侧前端有 1...

妹妹的眼晴又大又美丽就像什么,妹妹的眼睛又大又圆改为比喻句

1楼 这就是对一个人的描写, 从你的描写中写出了妹妹 的眼睛很大,可以写又大 有美丽就像大大的葡萄 2楼 匿名用户 妹妹的眼睛又大又美丽就像花园里的花 3楼 匿名用户 妹妹的眼睛圆的像两颗珍珠似的黑葡萄。 4楼 美的白天使 就像天上圆圆的月亮。 5楼 匿名用户 就像天上闪烁的星星。 6楼 雪亦倾城亦...

青蛙的美称,青蛙有什么美称

1楼 情缘魅族 美称 捉虫能手 伪装高手 农田卫士 护田帮手 田野保护者 2楼 匿名用户 农田卫士,农田高手,保者农田。 青蛙有什么美称 3楼 匿名用户 青蛙的眼睛对远处活动的物体特别敏感,有 千里眼 之美称。 4楼 凭胤莫绣 青蛙有 田园卫士 田鸡 捉虫能手 伪装高手 农田卫士 捉虫达人 捕虫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