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字是什么,人生最重要的 三个字是什么

2020-12-02 05:10:04 字数 1075 阅读 3194

1楼:匿名用户

作为我的角度,我觉得应该是--"为什么"人的一生遇到的困难很多,靠自己有时是不能解决的,用"为什么"来了解人一生的问题,我认为这3个字最重要

人生最常说的三个字是什么?

2楼:浪子菜刀

当然是“不,知,道”这三个字啦,因为还不知道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啦

3楼:冬冬

“不知道”这三个字。

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三点是什么

4楼:匿名用户

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个字

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个遇难的人漂流到一个荒岛上,当他饥饿难耐的时候,上帝之光出现在了云端,那人马上喊到:“上帝,救救我,给我水,给我面包,给我……”。这时上帝的闪电把他身旁的大树劈成了两半,那人吓了一跳,上帝说:

“你要使用‘请’字”。“好,好,请给我水,请给我面包,请……”那人慌忙说道。

水,面包从云端纷纷掉了下来,那人开心得不得了,马上吃了起来。这时一道闪电劈在了他身上,这时那人怒道:“我不是已经说了‘请’吗?”“没错,但你忘了说‘谢谢’。”上帝答道。

这个故事教会了我们什么,要懂得尊重别人,要学会有感恩的心。人的一生莫过于此,“请”、“谢谢”是最简单,也是就有效的交际语言,它们不是服务行业的专用名词,而是我们一生的专用名词。

也许有一天,你会因为这三个字平步青云,也许有一天,你会因为这三个字失去良好的机遇。

请从今天开始,谢谢。

人生最重要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5楼:匿名用户

最感人的三个字是我等你

6楼:匿名用户

我只想说一句话:两情若是长久时,岂在朝朝暮暮!

人们最常说的三个字是什么?(脑筋急转弯)

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不知道)。听到这个答案,是不是很惊讶?!!

8楼:加藤真帆

人们常说的三个字是不知道

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1楼 金银库环保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我知道那不仅仅是挣多少钱,更多的是爱,是责任,是沟通,是宽容,是健康,是每天爱自己多一些,如果你都不懂得自爱,又如何学会去爱别人 岁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可是人的生命有哪一天你可以重来?微笑从这一刻开始,幸福会悄悄爬上你的额头 2楼 水中媚儿 很多的,亲情,爱情,...

人生中最重要的五样东西是什么,人生最重要的五样东西是什么? 5

1楼 匿名用户 生存的意义 如果说一生中哪个最重要,那我觉得便是自己有个快乐和悲伤并存的生活,一生很短,但如果你过得幸福过得充实,似乎一生也并不短。亲情 爱情 友情,不管哪一种在你的生命中都不可缺少,或者也可以说都不会缺少。而重要的是你如何将这些情变成你生活中的美好的一部份。 只要真诚对待把握住身边...

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事情,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有哪些?

1楼 迷岛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智慧?是金钱? 是爱情?是友谊?是理解宽容? 是健康?是自由?还是家庭? 或者还是地位名利? 一位年近花甲的哲学教授在上他的最后一节课。课快完时,他拿出了一个大玻璃瓶,又先后拿出两个布袋,一个装着核桃,另下个装着莲子。 然后他对大家说 我今天给你们做一个实验。这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