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帮助看看,和田玉双面雕蝴蝶,价值多少。谢谢

2020-12-01 21:03:46 字数 2794 阅读 5845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新疆和田,青白山料质地,双面,镂雕蝴蝶佩,真品无疑问,寓意:比翼双飞,常用作婚庆佩戴,一般是同料,成对制作成成品,男性佩戴的块头略大一点。

料质致密,油性糯性有一定表现,雕工略显粗犷,在细微处处理,不够到位,应该是民间作坊制作,且有一定年月,不是新器物。

目前玉器市场**,这类民俗玉器,成交**在4000元上下。

2楼:我要体验生活的

看图还行,拉丝工艺镂雕大几百

求估价,这玉铜钱的一边雕的蝙蝠,一边是蝴蝶,双面工,如果是和田玉大概值多少?谢谢

3楼:知道收藏

玉铜钱的一边雕的蝙蝠,一边是蝴蝶,双面工,真品是和田玉雕件;真品一般在20000左右。

这个是韩料的和田玉双面雕…请教懂的人价值多少?谢谢!

4楼:道同鸣达

确实吨位计价,古人云“君子比德如玉”指的是新疆狭义和田料,广义比德就难听了。

请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和田玉吊牌是什么料的,值多少钱?这个雕刻怎么样?感谢!

5楼:匿名用户

这块吊牌的雕工刻划得很生动,也很逼真,应该是双面楼空雕,中间的佛爷神情是笑口常开,外面的缠枝纹也雕刻得十分精致,最外面的玉环也比较圆润,像这种工艺十分费料,而且是十年以上的玉雕师,才能出这样的好工,中间的楼空应该还是手工雕刻的,所以才这么精细,俗话说好料配好工,再来说一下玉质,整体玉质细腻温润,无明显的裂纹,杂质也很少,唯一的缺点就是玉环上有一条明显的水线,和一处细小的棉絮斑块,但总体的玉质还是很好,一般籽料会留皮色以及裂沁等,还有就是籽料的毛孔也就是俗称的麻皮坑,这也是籽料的身分证与特征,前面这些特征都没有,所以我认为这是一块和田玉山料楼空玉牌

6楼:火龙

首先山料无疑,肉眼可见结构,说明密度不够,油性一般,工还行。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和田玉小挂件什么价位?

7楼:查找中

从**上看应该属于广义和田玉,雕工精美,底色纯净,有一定的油润感,也算一块难得的精品玉饰了,从**上没看到你说的黄皮构造,通常籽料会有明显的牛毛纹,你这个看不出来,建议你拿去做下鉴定,注意放大检测那一栏,通常广义和田会标注纤维交织结构,若是新疆和田则会标注毛毡状纤维交织结构,两者的**悬殊就比较大了,广义和田的话个人心理价位一两千元的**比较合理。

8楼:孤独的创立者

嗯根据老夫我多年的经验来看你这个应该值这个价

9楼:匿名用户

**有价玉无价 算凭眼缘 多也是它少也是它 ,值多钱看你喜不喜欢

10楼:阿海

这是一只鱼,这个挂件应该是挂在脖子的。

11楼:段兰胖姐

现在这种白色的玉石,很难辨别真伪,更无法估价,因为现在俄料,韩料,青海料,市场上很多,都冒充和田玉,所以这种玉应该由专业机构鉴定才可以。

请前辈老师看看是什么年代的玉牌,价值多少谢谢了!

12楼:匿名用户

新东西。古代技术达不到很少用这样的镂空雕刻,何况是在这么小的地方大面积镂空。东西最多就是90年代的。

13楼:匿名用户

双面镂空雕,青海料,明清件风格,但是雕工比较差,阴线浅软无力,没有包浆沁色。当为现代做旧品,**在100+的样子。

14楼:陶心斋主

楼主介绍的这一件镂空玉牌,是一件新制作的玉雕牌;市场价值在500元左右.

15楼:郝侃

二楼的,500元你要么?三楼的,赞成你的看法!

16楼:别说我毕业了

当代的,30块就能买着,刚买的时候像是有包浆是的,其实是作的..

17楼:匿名用户

二楼说不没错,看青海料,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块玉 8800买下的 双面雕 一边是如意 一边是龙 买贵了没?值不值这个价啊?谢谢!!!

18楼:匿名用户

比较厚实的翡翠a货的牌子

真品无疑

很漂亮的蓝绿色略深,颜色很不错,实物颜色比较明亮的话会更好一些冰糯种质地细腻

雕工精美

标价怎么样不说了,那是虚高的,不过实际成交价确实不算亏虽然也不能说很实惠,但商场零售来说绝对不亏,很正常的价位放心佩戴吧

要采纳哦

祝你好运!

19楼:匿名用户

呵呵,你买贵了。成本可能只有三分之一左右

老师你好!我想请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是新疆和田羊脂玉还有价值多少

20楼:自在啼

首先,楼主要明确一个概念,证书上标注的和田羊脂玉,与和田玉里边的极品——羊脂玉,是两个概念。

当地**为了促进本地优势资源形成产业,新疆,青海出具的和田玉鉴定证书,只要是和田白玉,一律标注羊脂白玉字样,这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混淆了概念。

严格意义上的和田羊脂玉,是一种极品的籽料,白里微微偏红,料质极其致密(俗称钢板料),油性糯性极其出色,万里难得其一,是极其罕见的极品和田玉。当然,95于田料,这种极品的新疆山料能否视为羊脂玉,目前学术界还没有定论。目前市价高达2万以上每克。

楼主这件白而透性好,这是青海料中的白玉料,野牛沟的老料,虽然料子还算可以,雕工也过得去,一般就2000到3000一件的**。和严格意义上的羊脂玉,不在一个概念。

哪位老师帮忙看看,这是玛瑙和和田玉吗?价值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戒指不是很值钱的!我有一批和田玉俄料的。一个150!你这种应该也是这个价左右,玉髓的更便宜! 请哪位行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不是和田玉 封侯拜相?价值多少?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这东西老熟度和油糯性不强,东西有点水透致密度不高,多半是山料价值远低于籽料,我觉得雕工还不错,价值在一...

请问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价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自在啼 首先,这是和田玉,楼主请放 心。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 这是碧玉,具体点说属于青海碧玉,它的特点是色泽深沉,油性糯性欠缺。目前市场 在1800到2500之间。 麻烦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俩个是和田玉吗?是价值大概多少?谢谢

1楼 拾玉人 金镶玉一般东西是真的,不过只是一层金箔,建议是下次别买这种,金镶玉本身料就是低端的, 青睐这种,样式好, 低,可以卖高端 ,拾玉人从来不卖这种产品 2楼 牧羊人 是和田玉,不值钱,两块都不好,像青海料 请大家帮我看看 这个手镯是和田玉的吗?是什么料的?大概值多少钱? 3楼 自在啼 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