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神们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亲们。麻烦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碗

2020-12-01 16:25:27 字数 4177 阅读 3568

1楼:匿名用户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鸟,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

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亲们。麻烦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碗

2楼:爰收藏

你这个是乾隆年制,八卦碗,是道长用的,有收藏价值

3楼:任柳鑫

现代工艺品 树脂合成的 这东西太多花样了 有一个系列 下图供参考

4楼:匿名用户

这个玉碗是杂玉做的,不为老货。但着露天庙里供香还是可行的。

5楼:新左右

这是**臆造出来骗人的道具,没有任何价值。

6楼:荣誉殿堂嘟噜噜

这种底款乾隆孝粉的碗市面上流通的基本都是假的,一般就是石粉加上透明胶压制的,当工艺品摆摆就好了

7楼:匿名用户

都不用看了,就是民间不知那个作坊弄出来的臆造类假货,所谓臆造,就是根本就没有的东西,完全是造假者拍脑门拍出来的。

8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底款乾隆年制,很明显是一件近代工艺品。

9楼:李一龙

不行的,低质量仿品,你别当真的买就行

10楼:每一天每一生

大理石材质,现代艺术品

11楼:五戒之印

这是假货,乾隆年间无此制式的东西!

12楼:看山是山

印章是“乾隆年制”。

13楼:为你天牌

里面发黑的是胎体,汝瓷器是香灰胎,制作者也是用这种胎土制作香灰胎,只不过是与真品有差距。外面的是瓷釉,挂的青釉,釉质较厚,但是这种青釉与真品汝瓷的雨过天晴釉还是有差距。你看的现象是正常的胎土和瓷釉。谢谢

14楼:玩弄古玩

是仿品,虽然是乾隆年制款!但是假货

15楼:瞬间无敌选关

全国古董市场的明星级假古董,俗称“乾隆孝粉”系列产品之一的乾隆玉碗,材质多为树脂加石粉倒膜压制而成,成本价几元钱,上当的人太多太多了。

16楼:3兵6哥

图中这只碗

材质是树脂石粉压制做旧而成

题主您老别不高兴

如果不说实话受害的可是你

为了让您彻彻底底的知情

抽空带实物去趟古玩城

后期你会明白

文玩如潜水具体看水性

17楼:匿名用户

图中的古董应该有一定的年代了,颜色暗沉,条纹清晰,可以找专业的人士帮忙鉴定一下是什么碗,有价值就收藏起来。

麻烦鸟类大神查询一下这是什么鸟!感激。

18楼:匿名用户

褐翅鸦鹃,又名:黄蜂、大毛鸡。 体长约52厘米。

嘴黑色,上嘴尖端向下弯曲,口裂及于眼下。 虹膜赤红色。 鼻孔近嘴缘。

头、颈、上背及胸部均呈金属紫蓝色;肩、翼和肩间部概栗红色;初级飞羽和外侧次级飞羽的先端略沾褐色;全身余部纯黑,尾羽有金属绿色反光。 脚,趾、爪均黑色,趾4,2趾向前,2趾向后,后爪较后趾为长,且形状几乎平直。 平时栖于草地、矮树或灌木丛间,常在有荫蔽的地上驰走。

食物为昆虫和其他动物,如蜥蝎,田鼠、鸟卵等,亦兼吃果实。 分布自浙江南至广东、广西、云南等地。 本动物的骨(绿结鸡骨)亦供药用,另详专条。

尚有一种小鸦鹃,外形与褐翅鸦鹃相类似而小,头部无紫色反光,两翼栗色较淡,背毛或腿毛中夹有花毛,亦可同等入药。

19楼:匿名用户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褐翅鸦鹃,别名:毛鸡 ,红毛鸡。

拉丁学名为centropus sinensis。在中国主要分布于长江流域以南的浙江、福建、广东、广西、贵州、云南、海南等省区。通常栖息于低山丘陵和平原地区的林缘灌丛、稀树草坡、河谷灌丛、草丛以及芦苇丛中。

平常喜单个活动,繁殖时才配对。平时多在地面活动,休息时也停留在小树枝上。主要以毛虫、蝗虫、蚱蜢、象甲、蚁类和蜂类等昆虫为食,也吃蜈蚣、蟹、螺、蚯蚓、甲壳类、软体动物等无脊椎动物,以及蛇、蜥蜴、鼠类、鸟卵和雏鸟等。

20楼:匿名用户

松毛鸡亚成体 捕食昆虫和小型鸟类 基本为肉食 放生为好 再饿就死了

21楼:匿名用户

褐翅鸦鹃 ;主要吃昆虫 、蛇类 、鼠类、蜥蜴。成年鸟不易养活,建议放归自然或与当地相关部门联系。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鸟啊?别人送我的,野生鸟,看着有点像乌鸫。麻烦大神帮忙看看!!!谢谢!

22楼:ceo雄风

乌鸫(学名:turdus merula)是鸫科鸫属的鸟类,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常栖于林区外围、小镇和乡村边缘、甚至瓜地、亦见于平野、园圃、乔木上以及有时在垃圾堆和厕所附近觅食。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

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乌鸫是瑞典国鸟。

大神能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吗?

23楼:东西

在俺们乡下叫白头毛,成鸟头顶的毛是白色的,普通的鸟,但是近年污染严重,少了很多,

大神们看看这是什么鸟

24楼:如意三人行

戴胜(学名:upupa epops):共有8个亚种。

依不同亚种体长26-28厘米,翼展42-46厘米,体重55-80克。头顶羽冠长而阔,呈扇形。颜包为棕红色或沙粉红色,具黑色端斑和白色次端斑。

头侧和后颈淡棕色,上背和肩灰棕色。下背黑色而杂有淡棕白色宽阔横斑。初级飞羽黑色,飞羽中部具一道宽阔的白色横斑,其余飞羽具多道白色横斑。

翅上覆羽黑色,也具较宽的白色或棕白色横斑。腰白色,尾羽黑色而中部具一白色横斑。颏、喉和上胸葡萄棕色。

腹白色而杂有褐色纵纹。虹膜暗褐色。嘴细长而向下弯曲,黑色,基部淡肉色,脚和趾铅色或褐色。

栖息于山地、平原、森林、林缘、路边、河谷、农田、草地、村屯和果园等开阔地方,尤其以林缘耕地生境较为常见。以虫类为食,在树上的洞内做窝。性活泼,喜开阔潮湿地面,长长的嘴在地面翻动寻找食物。

有警情时冠羽立起,起飞后松懈下来。每年5、6月份繁殖,选择天然树洞和啄木鸟凿空的蛀树孔里营巢产卵,有时也建窝在岩石缝隙、堤岸洼坑、断墙残垣的窟窿中。每窝产卵5-9枚。

主要分布在欧洲、亚洲和北非地区,在中国有广泛分布。是以色列国鸟。

麻烦大神们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 20

25楼:酒歌飞扬

岫岩玉,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岫岩玉为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其三为陕西蓝田玉、新疆和田玉和河南独山玉),因产于辽宁岫岩而得名,最早的玉名见自西汉《尔雅》:“东方之美者,有医无闾之殉圩琪焉”。

26楼:鬼子炮楼

我再跟你说一遍,这是石英。

27楼:粉刷机

从**上看看不出色根,颗粒感看着不像是翡翠,单看**像是密玉。个人观点,望采纳!

大神们来看看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30

28楼:ceo雄风

没长毛的幼鸟不好确定。可能是棕头鸦雀幼鸟。 饲养棕头鸦雀有专用的黄藤笼,花鸟市场上有**,也有专供棕头鸦雀打斗的笼具,但市面上较少,也可用方型的绣眼笼饲养。

棕头鸦雀在笼中应单只饲养,成双养着一是不好看,二是对培养其好斗性不利。饲料以粟谷为主,辅以稗籽苏籽菜籽,再喂点黄豆粉。本人在饲养过程中,也在笼中摆一小缸绣眼鸟的粒料,棕头鸦雀也爱食之。

能用多种饲料喂养,对加强该鸟的营养大有好处。每天再喂养几条小黄虫,在笼子上再串上熟虾和牛肉干,任其啄食可锻炼其嘴劲,使打斗时更加剽悍凶猛有力。但该鸟在吃食时最大的一个特点是贪,故在喂该鸟喜食的熟山芋和熟南瓜时,一定要少量,否则该鸟会因贪吃而胀死。

在喂虫时也不能用过大的。本人曾因喂其一只小蚂蚱,该鸟将蚂蚱啄死后猛吞,食之一半,吞不下又吐不出来,活活梗死

麻烦行家看看这是什么木?谢谢,麻烦大师给看看这是什么?

1楼 朱春阳 老榆木, 老榆木的俗称 榆木落梁 ,就是从多年的老房子里拆下来的榆木大梁或榆木门板,经过多年的风吹日晒雨淋,表面完已经干透,完全风化,不易变形。可谓是家具木材中的宝刀未老,风韵犹存。老榆木的木质很好,是一种高大的落叶乔木。 只要是能当材使用保留下来的老榆木多被用来制作极具个性风格的古典...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麻烦大家帮我看看 这是什么?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龙舌兰科植物五彩千年木,学名dracaena marginata 株形树干小而直立。 一般主干在1厘米左右,树节紧密。 叶片也细狭如剑形。 叶长30 40厘米,叶宽不足1厘米,微风吹过,轻轻摆动。 其吸引人的主要是彩色的叶面。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 2楼 你说呢哦 ...

高手们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帮忙看看,大神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

1楼 绿蓑江上 树化玉原石,玉化程度不好。 种水不透,玉化程度低,以造型取胜的广义树化玉 看一下内部颜色怎么样,漂亮了可以做串珠,不好看造型盆景。 2楼 你猜丶我是谁 树化玉,好东西的,可惜了个头不大,要不值不少钱呢 3楼 快乐 树化玉,打磨不要去掉树皮。只加工断面。 大神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