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一句日语,翻译一句英文

2020-12-01 10:29:04 字数 1425 阅读 5292

1楼:芥末留学

寻找宝物的暑假,前篇。是一个故事影片的前部分。

2楼:

たから(宝)さがし(探し)のなつやすみ(夏休み):前篇

暑假寻宝:前篇

3楼:爱蓝色的梦

寻找宝物的暑假 前篇。

求翻译日语

4楼:芥末留学

糟糕、好不容易分开了,马上又开始想你了

类似于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意思,但是这个说法略不自然。

求翻译日语

5楼:鸿鹄梦**教育

而且女队长エンマ也是大美女一枚哦

6楼:悬崖上的狮子

还有,女队长enma也是个美人呢。

翻译一句英文

7楼:匿名用户

把feedback分开,feedbackto就是动词词组了。tofeedbacktheissue/problemtothesupplier.suplier前要加the,因为是和这个问题有关的**商。

8楼:hc浊世佳公子

尽管为肿瘤特异性靶标的鉴定和稳定的药物连接基的开发已经正确地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是抗体正常转化导致的靶标依赖性毒性仍然阻碍着抗体-药物共轭物的发展。

9楼:匿名用户

尽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已正确地分配肿瘤特异性目标识别和稳定药剂的发展,把无关的毒性作为攻击的目标,因而正常运转,产生抗体继续困扰着adcs的进步

normal turnover-正常运转

仅供参考

请翻译一句韩文

10楼:鸿鹄梦**教育

现在还不知道怎么使用鼻子,在把脸放在水里然后喝水

帮忙翻译一句韩语

11楼:匿名用户

大概意思是 不管以后多遥远,只要你在身边

12楼:湖南写邦科技****

**上的大概意思是:不管以后多遥远,只要你在身边

关于一句英语翻译

13楼:我接接我接

我们的顾客接着告诉我们,他们对我们商店的变化感到欣喜,与去年相比这个季度再次上升的客户体验评分证明了这一点。

as evidenced by our customer-experience scores是定语,as 作为关系代词,代替前面那一分句所说的事实。

14楼:智课网

我们的客户继续告诉我们,他们满意的变化在我们的商店,我们根据我们的客户体验分数,本季度和去年的再次上升

帮我翻译一句莎士比亚的名言

1楼 匿名用户 the life like moron talks nonsense to fill is clamoring with moves restlessly actually does not have any significance 2楼 蟲子12番隊 the life looks...

19日语翻译,帮忙翻一下一句话,帮忙翻一下日语句子(翻译器勿扰)

1楼 l福尔摩沙之音 1 今日 私 话 物语 xx 。 假名 xx 。 罗马音 kyou,watashi ga hanashi tai monogatari no teima ha xx desu de gozaimasu。 2 ei 2楼 匿名用户 1 今日 私 话 物语 2 睿 字的日文 睿 读...

帮忙翻译下孟子的一句文言文

1楼 匿名用户 孟子 告子下 生于忧患 死于安乐 孟子曰 舜发于畎亩之中,傅说举于版筑之间,胶鬲举于鱼盐之中,管夷吾举于士,孙叔敖举于海,百里奚举于市。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若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人恒过,然后能改 困于心,衡于虑,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