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性格色彩的女生和哪种性格色彩的男生最般配

2020-12-01 05:38:39 字数 3366 阅读 2294

1楼:蓝黑主席

绿色是四种颜色里面唯一可以和其他任何颜色配得了。

和绿色配得话你们会很幸福的,没有矛盾,没有争吵。

和黄色配,对方过于强势(大男子主意严重),你可能会吃亏。对方有最够的责任心的话,你会收到很好的保护。

蓝色是最专一的人,对你绝对细致入微。

红色会逗你开心,你们生活会很快乐。

红色的人:周伯通

黄色的人:曹操

蓝色的人:林黛玉

绿色的人:郭靖

2楼:秋日私语的秋心

咖啡色吗?我不确定哦,那是说不准的,不要太痴迷

按照性格色彩学分类, 和蓝色人最般配的是哪一种颜色的人?

3楼:匿名用户

都配,看你怎么相处,产生冲突的矛盾点在**就知道了。

4楼:勤

没有具体,人是复杂的。只要开心,合得来就好。

5楼:匿名用户

eg:恋爱中,蓝色男性可以找蓝绿色女性为好。

对于黄色性格色彩的女生,绿色性格的男生应该怎么样去实施追求之路?

6楼:骑自行车跑路

建议你用自己的心去追。

7楼:

你不是绿,而是红。 了解了黄色性格的特点,就不难知道如何与之相处。

一般来说,要么你比她强,她与你有一定的差距,要么女主外男主内,否则黄色性格的女生很难追,她们目标非常明确,情感需求其次。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绿色,那建议你别追这个女生了,结婚了,你会被直接虐残,生不如死,,换一个追把,绿色性格合适的性格包括红色、蓝色、绿色,就是不包含黄色,我是前车之鉴,听不听在你!

9楼:匿名用户

参*** 最珍贵的财富是时间,最大的浪费是虚度流年。

10楼:匿名用户

老兄,你不是绿色的,绿色的只会默默的喜欢,应该就够了,所以往往能够感动对方。不是天天陪着就好,有时候……

最近在看乐嘉的性格色彩,当红色的女生遇见绿色的男生会怎么样??

11楼:桃李天下

红色性格追求刺激bai,绿色性格追du求稳定。zhi红色女性会因为绿色男性的稳重

dao(这里指专的是不变化,属不愿背叛别人)感到可靠,跟他在一起会有安全感,在自己心情不好时能很好地安慰自己。绿色性格不自私,乐于奉献。你也不用担心绿色性格会做出类似出轨的事,这是他做梦也不会去想的事。

但是典型的红色遇到绿色,也会因为绿色的惰于变化、慢慢腾腾感到懊恼,心想怎么他能如此容忍生活的平淡无常。绿色压根没有欲望参加一些社交活动或者与外界接触,你也别指望他能够帮你做决定(因为在人际关系上的注重,怕发生冲突,所以选择不表达意见),他也没什么很强的推动力带动你去做某些事情。在你高兴的时候可以向他分享,在伤心的时候他可以做你的肩膀,但你不要希望他会和你一起做你感兴趣的事。

总之,绿色是平稳的,不会给你带来新鲜刺激也不会带给你太大的烦恼。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不恒定的,不一定会怎么样

老师按你的性格色彩测试,我属于蓝色主导的附加绿色性格,我和哪种性格的人比较适合呢?谢谢

13楼:竹中重治半兵卫

性格无比较合适之说 我们建议 先决定爱谁 再用适合他的方式去爱

14楼:匿名用户

对于恋人问题 蓝色的人本来就喜欢思考和钻研东西,想去找恋人你会想一切办法去追到她,但追到后,你怎么去保持这个就看你的后天的培养养成了,不是本性的动机那就要看后天的养成和行为方式。

至于什么性格的伴侣 ,肯定不想看到伴侣和他人搞暧昧,红色的你应该知道他的交友方式,和红色交友要有个开放的心理,不能一定要控制他人的交友,因为少了与他人的交友,光和你在一起,你要是不会和ta一起找快乐,ta会烦你的,红的以快乐为主,而且红色与蓝色是相反的性格,这个你懂得。所以与什么性格的伴侣在一起,都要想想他人的性格和ta的行为方式,也许行为方式你很在意那你就要包容ta ,毕竟本性在那里,你不让黄色去竞争让蓝色去思考让红色不快乐可能吗??所以要多根据他人本性去包容ta理解ta。

两个人在一起当然是要相互用心,处处为对方着想,因为那很可能是一辈子在一起生活的的,并不是门口卖茶鸡蛋的,买了蛋说了话一笑而过。 这个你懂得。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只要你慢慢的去理会,抱着用心的态度慢慢体会世界,世界上会因为你的存在而完美.......................................

加油!!!蓝色!!!!我因蓝色而骄傲!!!

乐嘉性格色彩学中,红 蓝 黄 绿 这四种色彩性格的人,哪种颜色搭配工作最好?哪种最不好?

15楼:绮琦悠鹿

主要还是看发挥的是优势还是过当。

红色加绿色过当会比较没有时间概念。红色思维跳跃,经常跑题,绿色完成不完成无所谓。这两一起搞非常容易不出活。

黄色加蓝色可能会非常别扭,两个都是坚持的性格,蓝色按部就班,且一定要详细计划而后行动,黄色是了解大概了就开始动手,不断修正方向。做事方法的冲突会多一些。

16楼:手机用户

我可以帮你一把啊,黄色性格的人,工作是很成功的,在恋爱方面,莫过于红色性格的人。

请帮我分析一下乐嘉性格色彩 红10 蓝4 黄4绿12 属于什么性格?和哪种异性比较谈得来?本人女

17楼:匿名用户

您好,根据您的测试结果来看,您的性格为红+绿型的,性格较为直爽,遇到不如意的事时情绪会有些小波动,为人爱动爱笑,很博得大家的喜爱。您的绿色性格偏高说明您将来会是一个百依百顺的贤妻,老公的贤内助。所以您比较适合以送色性格为主、或者是绿色性格为主的男生,这样你们的生活才会如鱼得水,一帆风顺。

祝您早日找到您的如意郎君!

性格色彩交流团诚心为您服务!

18楼:铸铸铸

属于红色和绿色性格。你需要找个红色或黄色的人。来帮助你,感觉你应该没什么主见。

如果按乐嘉的性格色彩分 哪种性格色彩御姐最多

19楼:1911首义

这个没有一定的说法,各种各样的美拥有着不同的性格色彩很正常。

以我的分析经验来看,大红的性格外向,好交际,容易接触。

黄色分重的女生重生活质量的追求,会赚钱也会花钱。

蓝色分重的女生冷艳,喜欢宅在家里。

绿色分重的女生依靠性重。

而不管是那一种女生,都有漂亮的。

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漂亮不漂亮取决她对时尚的关注、理解包括会学以致用。

乐嘉的fpa性格色彩中4种颜色的性格里哪种颜色

1楼 a6小狗 成功是一个很大的概念,看你要问什么。黄色性格永不服输 精明强干,执著,坚持自己的立场,这样的人很容易在不断的争取与上进中打拼出自己的人生之路,领导者中黄色性格占很大部分。蓝色性格追求完美,细致谨慎,在工作中能很好的把握细节,也可能会受到青睐。 红色性格追求快乐,找到快乐对他们来说就是...

什么性格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欢,什么性格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欢呢?

1楼 终素枝戴妆 做好自己,不用装,不用改变,真性情的女孩子最招男生喜欢。 2楼 卷俭毛仪 活泼可爱,温柔中透着坚强,聪明且不招摇,爱美且不妖艳,这样的应该比较招人喜欢吧 什么性格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欢呢? 3楼 听白先生说 男生喜欢的女生都有哪些特点?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其实对于 大猪蹄...

哪种性格的女生最难追好女孩都难追真的吗

1楼 鹦鹉螺涛涛 没有什么好追难追的,喜欢就一切都好说,要不然什么都是尴尬。 2楼 匿名用户 要追好女孩,首先你要是个好男孩,好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是一个有家庭责任感和担当的人,对双方父母都能一视同仁孝顺耐心,在事业上有自己的规划和目标,男生只有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才会有好女孩愿意接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