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性格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欢,什么性格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欢呢?

2020-11-17 15:56:47 字数 6031 阅读 8759

1楼:终素枝戴妆

做好自己,不用装,不用改变,真性情的女孩子最招男生喜欢。

2楼:卷俭毛仪

活泼可爱,温柔中透着坚强,聪明且不招摇,爱美且不妖艳,这样的应该比较招人喜欢吧

什么性格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欢呢?

3楼:听白先生说

男生喜欢的女生都有哪些特点?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其实对于「大猪蹄子」而言吸引他们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记得点赞和关注哦么么哒情感问题请咨询「围脖:听白先生说」

4楼:

这个问题我也回答了好几次了,首先,你如果不是很帅但很有

魅力,这个魅力可以包括会唱歌、会画画等这样的才能,其次就是有钱,部分女的喜欢金钱。平时呢,我可能遇到的帅哥会很少,但暖男很多,做事情让人很舒服,看起来也很温暖当然也招女孩子喜欢

5楼:白兰花艳

当然是开朗,热情大方的女孩。

不过也不能太过,要有分寸。

如果太过了,男生会看不起你。

女生自己要有主见,要有自我保护意识

6楼:匿名用户

我比较喜欢大大咧咧的但又不乏细心的,在别人面前是大女人,但是一到爱人身边就变得特别小女人的那种,会在乎对方的感受,在家随便闹,在外听对方的。哎 大概我这辈子再也遇不到这样的了

7楼:匿名用户

根据我们对青年人,各种征婚广告的分析,男生首先喜欢女孩的性格要温柔,不喜欢强势傲慢的。

8楼:风之洛灵

万人迷可不好当哦~做自己就好,懂你的人自会欣赏

9楼:蜜拉卡维

从主观上来讲,只要长得好看,性格什么的不重要

10楼:金牛为你们解答

男人一般还是喜欢**一点的,如果是自己家的肯定还是喜欢顾家一点的,如果是玩的肯定还是**闷骚的比较喜欢

11楼:匿名用户

不做作,还很体贴人。

12楼:字曜红梦桃

1比较温柔;

2比较善良;

3比较智慧;

4德行不错;

5开得起玩笑,善解人意;

6当然脸蛋也不能太对不起观众。

13楼:felly极光

活波开朗,知书达理,小鸟依人

女生什么样子的性格最招男生喜欢呢? 5

14楼:匿名用户

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还有不要讲粗口,太暴力

换一个清新可爱的发型同衣服(杜绝非主流)

15楼:听白先生说

男生喜欢的女生都有哪些特点?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其实对于「大猪蹄子」而言吸引他们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记得点赞和关注哦么么哒情感问题请咨询「围脖:听白先生说」

16楼:匿名用户

什么样性格的女生都会招人喜欢,但要加个最字呢,我觉得应该是大家闺秀类,善解人意最好 ,但每个人喜欢女孩子的类型是不同的,很难说。

17楼:匿名用户

怎么样都行,其实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不要尝识去变成别人,自己就挺好,做女人本身就是一种m~!男的那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18楼:小草稿纸

看过非诚勿扰吗? 葛优说他想找的女友是——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要是有那么点婉约就最好了。 呵呵,说性格的话,女孩乖一点,弱一点,也许招人怜爱一点。

但是还有别的性格。不好说啊!!

19楼:我是丸子啊

自尊自爱

洁身自好

少带可爱

少许温柔

带点性格

20楼:匿名用户

善良,温柔,有时会撒娇,很听男生的话,但又很有主见,不事事都依靠男人。

21楼:柠檬布丁

我感觉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女生永远都很受男生的欢迎啊!

22楼:湖北过客

温柔体贴,可爱迷人。

你是不是想改变自己啊?

什么样的女生更招男生喜欢?

23楼:听白先生说

男生喜欢的女生都有哪些特点?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其实对于「大猪蹄子」而言吸引他们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记得点赞和关注哦么么哒情感问题请咨询「围脖:听白先生说」

24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认为在这个时代,大多数的男生都比较喜欢长得漂亮的女生,因为这个时代是一个非常看重颜值的时代,所以大多数的男生都是比较在乎颜值的,颜值高的女生他们会更加的关注,但是如果他们对颜值高的女生有了进一步了解过后,他们就会更加在乎她们的性格是否和自己相匹配,所以在他们眼中,颜值是第一印象,性格合不合的来才是最关键的。

在男生们的眼中第一眼的印象是很重要的,这会直接决定他们的内心对这位女生到底有没有想要了解的意思,如果一个女生的外表看起来端庄美丽的话,那么我觉得大多数的男生都会想要去接近她,然后就是看她的性格怎么样了,比如说有的男生喜欢性格温柔可爱的,偶尔会对男生撒娇,因为这一类的女生常常会激起男生们心中的保护欲望。

25楼:乔乔以楚

这个没有统一的标准吧,每个人喜欢的都不一样,但我喜欢的女生就是那种清新可爱的,喜欢爱看书的女孩子,感觉这样的女孩子,不仅人品好,而且会给生活带来一些小情绪小惊喜。

26楼:匿名用户

1、真实而自然

可能大部分人都会觉得外貌是吸引男生的重要因素,可能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这样的,但是如果和男生相处的话,光有外表是仅仅不够的,一般男生会比较喜欢真实自然不做作的女生,让人看上去有种独特的气质。

2、自信不张扬

自信的人一般会比较吸引别人,但是如果太过于自信就会让人反感,所以女生自信是要有的,但是不要过于张扬,自信不是说出来的,而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所以对自信的定位自己要明确,女生不要因为自己的某些缺点而自卑,要看到自己的优点,发挥出自己的长处。

3、不过分任性,不完全依赖

刚开始可能你的任性还会被当作可爱,但是久而久之,男人就会开始嫌你烦了,而且他们因怕被你玩弄而退缩。不听人劝,只是一味的坚持自己的歪理,这样非常不可取。不仅会加重男人心里的负担,也有可能葬送爱情。

任谁都会喜欢这样一个拥有自我、独立自主的女生。

一个真正有魅力的女生,不是刻意包装自己就能有魅力的,而是自身不自觉散发出来的。

比起刻意赢得男生的喜爱,她们更想专注于自己的喜好上。兀自绽放的她们,因专注而闪闪发光,让人不禁心有所动,细嗅芳华。

27楼:kingx皇朝

招男生喜欢的女生:

颜值高身材好

知书达理

善解人意

孝敬父母

上得厅堂

入得厨房

28楼:微湖情

男生眼里的女神首先要颜值,就是外在的美和美的气质,当然这是天资,后天是无法改变的。

其次就是内在的修养和品质,这和个人的教育,生活环境都有一定关系,是后天通过学习和教育得来的。

还有女孩子要可爱就要有一颗善良的心,温柔的性格,积极的生活态度,所以建议你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就要袒露自己的心扉,相信你会很可爱的。

29楼:匿名用户

女生喜欢的男生类型:

1.善良,待人亲和,勤劳。为人的基本,如果连善良待人亲和都做不到,说的不好听点,那这女生以后多半要被家暴了!这样子的婚姻,谁都不想要,所以,女生们眼睛要擦亮眼睛哦!

2.有上进心,有责任心。结了婚,肯定就要养家啊,一个男人,如果没有上进心,责任心,整天游手好闲,那这个家肯定要垮的,最后受苦的永远还是女人和孩子,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毕竟现在这个社会对女人的要求太高!

3.孝顺。百善,孝为先。要是连自己父母都不孝顺,又怎么会孝顺对方父母,又怎么会对女生好,而且这还会教坏孩子,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你怎么做,他怎么学,肯定不行呀!

4.基本物质基础。物质基础也是很重要的,“贫贱夫妻百事哀”,这句话并没有说错,两人感情再好,也会在油米柴盐中磨光了,不用多富有,能一家吃饱喝足,身体健康,那就是幸福!

女生找什么样的男生,没遇到对的之前千万种条件,当遇到之后,感觉什么条件都不是条件,我就是愿意和他过一生。情人眼里出西施啊,所以,男生们,不要怕,遇到喜欢的,大胆追吧,说不定,她就在等你开口哦!

30楼:匿名用户

真正漂亮的女生

!漂亮女孩子是男生们都喜欢的,不管是年纪大小,一律喜欢漂亮女孩子,但这不代表所有漂亮的女孩子男生都喜欢,有些女孩子的漂亮,是男生们永远不会接受的,比如那些靠化妆的漂亮,以及靠整容的漂亮等等,这些都是男生不喜欢的。即使女孩子的外貌有一点点瑕疵,只要女孩子真实,男生就会接受的。

总结起来那就是,男生喜欢真实漂亮的女孩子,而非造假的漂亮。

3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那种长得好看而且性格又好的女生特别容易招男生喜欢,因为大多数的男生都是首先看女生的长相然后再关注女生的性格,他们大多数都喜欢长得可爱而且性格又很温柔的女生。

32楼:欣然喜悦

首先女生要有颜值担当,其次女生的身材要纤细健美,再者女生要有明朗的笑容和善解人意的思维和语调,总之,作为女生一定要身心健康。

33楼:小贝太狼

有内涵的女生,而不是光靠外表吧,有眼光的男生们会发现这样的女子。一般男生都喜欢长的好看的、身材还的女生吧、温柔、可爱、善良、体贴、善解人意的女生都比较招男生喜欢。

34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想法和爱好不一样,所以不会有统一的女生的模板形象,所以这一点上面不会有同样的共识,这就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

个人比较倾向于一些衣着打扮比较清新,相貌上清秀,性格比较温顺,有比较好的自主思想,最好读书也比较多,或者比较喜欢读书的女孩子。

35楼:last那些旧时光

从男人的角度来说,很喜欢依靠男人,对男人非常依赖,而且体贴关心男人,温柔可人的女人是最喜欢令人男人喜欢的,用俗语说,就是女人越讨厌的女人,就是男人越喜欢他。

36楼:匿名用户

善良的女生更招男生喜欢,一个善良的女生是真诚的,她在对你好时,也会对你的家人、朋友好。

有内涵的女生更招男生喜欢,因为看的东西多,眼界自然也更宽广得多,她们的包容性强,理解能力也更强。

37楼:解忧咖啡

会说甜言蜜语

有人会说身材好,长得漂亮!然而这些在我同学a身上都不成立。大学期间,a的桃花运让我们羡慕,有时候打趣她,能不能分点给我们这群单身汪。

a最显眼的就是胖,五官长得不错,但在身材的村托下,容易让我们忽略她的长相。但是她的嘴巴特甜,声音也动听,用我们的话说,就是会哄人,每次她在打**的时候,让甜言蜜语不重复的说,让我们也跟着吃蜜。

活波开朗

b长得一般吧!但是性格超好,活波开朗,不只男孩子喜欢她,女的也没躲过她的魔爪。她是能让人快乐的人,在她身边你不会觉得寂寞。

38楼:王公子

1.颜值很重要,英雄难过美人关

2.年龄25~28岁最有魅力

3.性格活泼开朗,会撒娇会卖萌

4.温柔体贴,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会煮一手好菜很重要,工作能力强5.必须善良体贴,尊老爱幼,有教养,有分寸,看着顺眼就行

39楼:朵朵

一、作为男朋友,主动给女朋友发消息和回复消息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也是恋爱中的基本要求,因为女生喜欢你,所以会想要随时都知道你的消息,所以对于她的信息千万不要不耐烦。毕竟女生也是担心你。

40楼:匿名用户

首先女生要有漂亮美丽的容颜,性格脾气要温柔善良,开朗活泼,遇事沉着冷静,不斤斤计较小事情,说话委婉,落落大方,有一定的文化知识,懂得三从四德,知道孝敬老人,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样女生在男生心里面是非常受到喜欢的。

41楼:匿名用户

每个女孩子都有她的性格和独特的魅力,我觉得可爱懂事,孝顺的女孩子吧,这样的女孩子大家都喜欢,男生也会喜欢,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只要男生喜欢什么都是好的。

女生更喜欢性格活泼还是清冷(高冷)的男生

1楼 年少时光印 外冷内热可以 但是对女生还是要主动一点。另外,女生最最最忌讳的就是 空调,暖一群人。对待有好感的女生和对待普通女生还是要有点区别啦,不然人家怎么感受得到呢 2楼 林夕公子 我反正喜欢高冷的 个人爱好不同嘛 高冷的男生一般喜欢活泼的女生还是更高冷的女生 3楼 匿名用户 老铁,你这个问...

高冷男生喜欢什么样女生,高冷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1楼 whryy天蝎 按照 里面的玛丽苏剧情 高冷男一般都喜欢闹腾的那种 两个人一静一动 正好合适 按照现实来讲 一般都喜欢第一眼看过去觉得惊艳的 觉得他被对方吸引到了 之类的 2楼 鲁南先驱周报 当然是开朗热情那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美女都是无法拒绝的 高冷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4楼 丶画一...

我是男生,喜欢红色与黑色.这是什么性格呢

1楼 匿名用户 我只是在一本杂志上看到 喜欢红色是代表渴望激情 黑色是代表没有安全感 希望能帮到你 喜欢红色和黑色的男的是什么性格 2楼 橙 红色 意味着 火 或 血 。个性坚强,积极豁达。活泼异常,感情丰富,性格外向。 总是准备论争或取进攻意识。说话做事快而不加思索。 你是精力旺盛的行动派,不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