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作文,以幸福的滋味作文 600字

2020-11-27 06:07:15 字数 5251 阅读 3898

1楼:爱芳姗

幸福,是一种感觉,他可以使人感到心情舒畅;它能够使自己的学习更顺利,生活更多姿多彩。幸福在**?其实,幸福就在你身边。

幸福每天都萦绕在你身边,只是你没有感受到。只有细细的品味,你才会知道,这,就是幸福的滋味。

一次,我无意间发现,我放学回家时,妈妈总会站在窗前看着我,在我进门前把饭菜摆在桌子上,看着我狼吞虎咽的吃,她便露出一丝微笑。这就是幸福!

每天在我写作业时,妈妈总会给我端来一杯牛奶,递上几个水果,每次还不忘说:“这些对身体有好处,多吃点,我们小时候想吃还没有呢!”这就是幸福!

记得有一次过生日,妈妈送给我一件礼物,竟然是我梦寐以求的《鲁滨孙漂流记》,我感到很惊讶,很幸福。我知道妈妈一定是看我在书店里目不转睛看这本书的情景,他知道我喜欢,所以买来的。“这本书是盗版的,但每一个字,每一个句子基本正确。

”这句话如晴天霹雳,让支持正版的我心一下凉了。但在妈妈面前,我还是装作一副很喜欢的样子,不让他看出破绽。回到房间,我把书丢在一旁,**睡觉去了。

后来由于学习,忘了这件事。但在初一时,偶然间找到了这本书。由于无聊,我随意翻了翻,随着书页的翻动我的眼睛湿润了。

这里的每一个错字,都被妈妈划去,在旁边改正。每一个不完整的句子,都被妈妈工整的书写下去。此时,我的心被震撼了,我感到内疚。

但更多的是,我体会到这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这样,不经意间就来临。当他来临时,要紧紧将他握住,不让它溜走。

让我们用心感受,那幸福的滋味。

以幸福的滋味作文 600字

2楼:阳光琳

幸福的滋味

幸福时遭遇挫折后得到的丝丝安慰,幸福是生病之后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幸福是经过努力后获得成功的喜悦,幸福是……其实幸福并不平凡,但却是在平凡中体验到的,那种甜甜蜜蜜的感觉。

那是一年夏天的一天,天气多变,刚刚还是烈日当空,转眼间就变成了阴云密布的鬼天气。“丁零零……”放学铃响了,我像往常一样飞一般地冲出教室,来到了校门口等待妈妈的到来。可是,以往每逢下雨天都会在校门口准时报道的妈妈,却在今日没了影。

我独自一人,在校门口足足等了半个多钟头,还是不见妈妈的身影。无奈,我只好趁着与渐渐便小时跑回家。可不料,这老天好象存心跟我作对似的,在半路,又让我遭到了大雨的突然袭击,我简直就被林成了一只“落汤鸡”。

经过“九九八十一难”之后,我总算回到了家中,吃完饭,便做起了作业。做着做着,我突然冷得直打哆嗦,还没把作业写完,我就已经支持不住了难受得倒在了床上。

10点多了,妈妈才疲倦的回到了家中。她看了看我没做完的作业,又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以下子都明白了。这下,妈妈脸上的笑容都不见了,转而代之的是一幅焦急的神情。

于是,妈妈立马把我从床上扶起,背起我就往医院跑,临行前,妈妈怕我冷,又拿出了一件大衣给我披上。来到医院,医生诊断说我只是有点发烧而已,妈妈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在我吊盐水的那一个多小时里,妈妈一会儿给我端来一杯热茶,暖暖身子;一会儿又向我问寒问暖,生怕我有一丁点儿不舒服,落下病根。

也就是在这一刻,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幸福,那种甜甜的,暖暖的味道。

其实,幸福就隐藏在生活中的一件件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事里,不必用言语表达,就可令人体会到幸福,那甜甜的味道。

3楼:史昊田仿佛

幸福是每个人内心最想得到,不过这是用金钱买不到的。有时我们会说:“我没有感到有幸福在我身边啊?

”其实幸福就如氧气,我们不断的吸吮着而且我们不能失去它。所以我们就要在我们生活中去体会,去品尝。

记得有一次,我不幸病倒在床,妈妈急忙去药店给我买药。过了几分钟后,妈妈回来了,气喘吁吁的,头上满是汗水。我看见了,很是心疼,劝她休息会儿再去熬药,可是她却没有歇息片刻,就直接进了里屋给我熬药。

在熬药的同时,妈妈依旧跑来跑去,一会看看我怎么样,一会儿又看看药熬的怎么样。过了一会儿,药总算熬好了。妈妈把药倒出来后,端着药小心翼翼地走到我面前,把我扶起来,让我喝药。

我颤抖的伸出双手,刚要接过碗来,妈妈却说:“算了,还是我喂你吧。”就在妈妈喂我药的时候,我第一次闻到了妈妈的汗水味,是那么的清醇,那么的甜蜜。

这汗水里凝结着妈妈的辛劳和对我深深的爱意。

从那以后我便习惯了闻妈妈的汗水味。每当妈妈从地里干活回来,总会是满身大汗。汗水湿透了妈妈的衣服。

我跑过去对妈妈说:“您歇歇吧!”就在说话的一刹那,我闻到了妈妈身上的汗水味,酸里带着臭,就像天上刚下了酸雨后的味道,真不好闻。

虽然汗水味道是酸的,是臭的,但我却不愿意躲开。因为我清楚的知道,妈妈为什么会有这种味道——那是为了我们这个家庭。妈妈这么辛苦的劳动,从不埋怨谁。

她不象城里的女人那样打扮的花姿招展,脸上涂满了各种各样高级的化妆品,她只会用心去关爱我们。

妈妈的汗水散发着对家的爱,对子女的爱,我们的健康成长是妈妈用汗水浇灌的结果。汗水中包含了妈妈的酸甜苦辣。我真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这样太劳累了,快歇歇吧!”

以后,我都习惯了妈妈的这种味道。如果有一天闻不到妈妈的这种味道,就感到难受、不舒服。

等待的滋味

连着几天来的天气都是灰蒙蒙的,阴暗的天空始终统治着这片天,我最讨厌这样阴暗潮湿的天气,再加上这几天来的烦心事,经常使我心烦意乱。我粗鲁的坐在沙发上,摊开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报纸,等起我曾经约好今天到我家玩的同学来。

本来约好一点钟到我家的,可墙上的挂钟已经指向了一点半他仍没有到。“怎么还不来?”我望了望墙上的挂钟,心急的自言自语,为了使自己平静下来,我去给自己泡了一杯槐米,近日来我十分喜欢和槐米泡的水,喜欢那股淡淡的清香。

轻轻抿上一口,温热的水混合着槐米的香味,这对我来说,无疑是最大的享受。

窗外灰蒙蒙的天空划过一阵雷声,接着传来雨点落在的上的滴答声,我拉开窗帘,“下雨了……”无奈的我吐出这句话。他带没带伞,不会淋湿吧?,我呆呆的注视了一会窗外,又拿起水喝了一口,水已经凉了,味道也微微有些苦涩,我苦笑了一下,“这就是等待的滋味吧……”我自嘲的说着,重新坐回到沙发上

等待,我为什么要等待?不就是为了看到自己的朋友来到的那一刻的吗?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充满了等待,等待着爸爸妈妈下班的孩子,等待着春天来临的小动物们,等待着收获果实的果农们……他们也在等待,等待着自己想要的结果,等到他们自己想要的结果来临时,他们是多么高兴啊!

想到这,我再次拿起杯子尝了一口,似乎并没有刚才的苦了……

等待您来回答2回答摩尔找主人喽0回答5求摩尔庄园2的激活码或者已经激活的号3回答卖赛尔号,超no10级,boss全部打过,有很多极品精灵,有37个100级,卖...0回答摩尔庄园收管家,米米号:114644268昵称:

失去&逝去工资:动物{看...0回答摩尔庄园找女朋友啊21级摩尔豆40万米米号114644268加我经常上的2回答赛尔号2谁给我个号,有1个100级就行2回答喜欢奥比的孩纸们来看看啦!

cell1回答赛尔号暗夜冰狐能用魔焰秒吗?秒多少回?更多等待您来回答的问题》没有感兴趣的问题?

试试换一批

4楼:水星之黑黑

写几件具体的事情,然后写感受,比如经过很多努力,得了什么奖,写依靠自己努力获得的幸福

幸福的滋味 800字作文

5楼:濮英光焦馥

幸福是匿藏在生活缝隙中调皮的影子,人们因而感慨幸福的遥不可及。其实,只要我们敞开心灵的门扉,用心感悟,一举手一投足间都回聆听到幸福的旋律,带来那甜甜的滋味。

夕阳的余晖斜斜地溜进屋子,半开的门内传来熟悉的饭菜香,卸下一身疲倦推开门,照例喊上一声“我回来了”家里依旧是那样温馨的滋味,妈妈忙碌的身影在厨房与餐厅间来回穿梭,她嘴尖挂着微笑,打量着一桌精心准备的饭菜,那金黄色的果然是我最爱的马铃薯。爸爸翘起腿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当天的****,那得意的劲早已扬上了眉梢。寻着烟味?

外公望着窗外正建着的大厦犯愁?烟雾萦绕在这个一向正经严肃的军人周围。“回来啦,今天有什么好玩的事不”看着他转过去,弯弯的眼角一层层的皱纹,其实也不过是个老顽童。

真好,我的家里有浓浓的亲情。我记得妈妈夜里为我盖被,爸爸耐心教育我,外公说着我早已知晓的笑话逗我开心。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爱我的家人,我能感受带家人带来幸福带滋味。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到了学校,跟死党们回忆昨天也是我的幸福。脑海里涟漪荡漾,记忆翻开初二的那一页。

大人们都说初二是初中生涯的转折点,我的心中更是装载了数不清的愁绪与稍许的叛逆。连着几次大考,一向引以为傲的数学却成了揪心的痛,望着老师在卷面上留下大片红色印记,泪水止不住打在了课桌上,含着不尽的悔恨。睁开眼,不知是谁递来一份纸巾,抬头死党们都笑着说“原来你也会哭啊”其实我看得出他们眼里的担忧。

“说好的,我们都要加油”几双手握在一起,筑起的是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他们在一起,有课间的喧闹,有考完试漫步操场的闲适,这种幸福的滋味是朋友间的相互理解与鼓励。

时间流逝中,会遗留下许多幸福的剪影。在下雨的季节里,扶起摔倒的行人,帮助他人亦有幸福滋味,以强烈的责任心完成老师分配的工作,得到同学认可,亦有幸福滋味……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二十一笔的幸福。于我而言,生活的点点滴滴都由幸福。这种幸福的滋味孕育在每一个清晨,洋溢在每一丝空气中,融化在心里?

是甜甜的。( 书村网****mcqyy.

*** )

6楼:晴天的笑脸

人生好比一杯甘纯的美酒,细细品味,才能尝到它的浓香。用一颗美的心去寻找,便能发现的所在,便能尝到幸福的甘美。

——题记

拥有诚信,就得到了幸福。诚信,并不意味着傻气,它意味着我们愿意用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生活,世界很小人生很短,但单纯而有赤诚的心意却宽广而又悠长。记得那一次的幸福时光——早晨,阳光明媚,妈妈叫我去买西瓜,我便骑着自行车,冲到了菜市场。

看着那一个个青皮瓜,我不禁垂涎三尺,立马挑了一个。称好后,结帐时,我发现少了一元钱,不够付钱,这时,我慌了手脚,我请求老板能不能让我回家拿钱,老板微笑着,大方的答道:“没事儿,你去吧,我相信你。

”我高兴的点点头。回到家后,我立即拿了钱,送去给那位老板,我们面面相觑,会心的笑了。诚信,是搭建人际关系桥梁的基石,拥有诚信,人与人之间便多了一份信任,少了一份猜疑。

拥有诚信,幸福会不期而至。

拥有自信,就得到了幸福。自信,是一种乐观的心态,是走向成功不可缺少的心态。自信并不是自恋,它意味着对自己有信心。

拥有自信,你会发现世界的美,你会觉得——路边的花儿是在对自己微笑,天空的云朵是在为自己遮阳,树上的鸟儿是在对自己唱歌,草丛的蟋蟀是在对自己弹琴。考试时,带着自信走进考场,我胸有成竹,得心应手,志在必得,沉着冷静,从容不迫。面对难题,我达观待之;面对错误,我细心纠正;面对容易,我毫不放松。

拥有自信,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幸福在身边萦绕。

拥有宽容,就得到了幸福。世界上最宽广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宽广的,是人们的心灵。拥有一颗宽容别人的心,善待他人,自己也会从中获得幸福。

美国的伟大**里根,他消灭敌人的方法就是化敌为友。不管是谁,他都能平等的接纳。所以,宽容是构建美好社会的前提,拥有宽容之心,幸福就会与你长相伴。

我诚实,我自信,我拥有宽容之心,我咀嚼着幸福,发现,幸福是那么纯美,那么甘甜。

以感受幸福为题写不少于的作文,以感受幸福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作文!!

1楼 茶月0傻 幸福到底是什么,我不停的寻找答案。小妹妹手舞足蹈的说 幸福嘛,当然是 吃好多好吃的,还有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呗。 小学生说 幸福当然是作业少一点,就不用整天埋在作业的苦海里爬不出来了。 大人们认为,幸福就是不用为生活而苦恼,为钱财而奔波,安居乐业就是幸福。老人认为,幸福就是永远年轻。或许...

写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要以细节描写为主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才是我要的幸福,是拥有无尽的财富,是衣食无忧的生活,还是受人注目的地位,如果这些都不是,那么什么是幸福呢? 古往今来,无数人执着地追求着各自心目中的幸福,嫦娥怀抱着幸福的梦想,吞下了长生不老丹,飞上九天,成了月中仙子。可独守着寒冷的广寒宫,她是否会感到做神仙的幸福呢。 而渴望进入...

捡拾幸福作文九百字

1楼 有人说,幸福其实很简单。是的,幸福不一定多么宏伟惊人,幸福就像初春新雨后冒出的笋尖,稍一低头或弯腰便能发现它遍布足下 抑或是在盛夏乡野的天空中,偶尔抬头便可看到的漫天繁星。幸福就是喜悦,发现生活之美的单纯的喜悦,只要伸手就能触到。 有一颗永远不老的心,平和的态度,积极的心态,幸福便处处皆可捡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