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数乘分数,小学六年级:一个数乘分数

2020-11-26 14:49:47 字数 381 阅读 9081

1楼:翦笑阳祖博

①一个数乘分数的意义是求这个数的几分之几是多少?比如:4×1/2(表示求4的二分之一是多少)②一个数乘分数的意义的应用--就是当我们要求一个数的几分之几是多少时,就可以列出乘法算式。

例如:求4/5的2/3是多少?列式---4/5×2/3③再有就是这部分还学习了分数乘法的计算方法。

用分子相乘的积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积做分母。(这一部分要注意能约分要约分后再乘。)

这部分的内容主要就包括这么三方面的内容。

出现的定义:

一个数乘分数的意义:就是求这个数的几分之几是多少。

再有,就是分数乘分数的计算法则。(分数乘分数,用分子相乘的积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积做分母。)

此外,没有其他的定义了。

2019向阳小学六年级分数查询,2017向阳小学六年级分数查询

1楼 夕阳西下的时光 您好,成绩单的话老师会在期末考试后的2 4天要求报道领取成绩单,我知道您焦急的心情,但是您是需要耐心等待的。小学 初中一般是无法查询成绩的。祝您有一个好成绩。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满意的话,请采纳我,谢谢。 2016西峰区向阳小学六年级成绩查询 2楼 匿名用户 小升初...

小学六年级什么时候毕业,小学六年级什么时候考试?

1楼 宏运莱改祺 2015年小学六年级毕业 时候是六月中下旬。 虽然各地小学六年毕业时间是由各省厅制定的,会略有不同。但各地普遍的做法是 小学六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就意味着小学毕业。而小学六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的时间大约在六月中下旬。 2楼 启达教育 一般都在6月15日左右,考试时间大多在6月10...

小学六年级语文,仿写句子,小学六年级语文题:仿写句子。

1楼 哓声说话 1 爸爸说 吃饭前要洗手,这样才健康。 2 吃饭前要洗手,这样才健康。 爸爸说。 3 吃饭前要洗手, 爸爸说, 这样才健康。 希望能帮到您,我用的是手机,收不到追问,也无法补充回答,如果有疑问请发消息给我 o o 小学六年级语文题 仿写句子。 2楼 幸运的风竹哥 仿写 于是 游戏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