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淀粉怎么做饺子皮,用淀粉做饺子皮包饺子该怎么做

2020-11-17 20:47:12 字数 6605 阅读 1901

1楼:阿维

红薯淀粉与小麦淀粉一起做饺子皮,方法如下:

食材:小麦淀粉120g,红薯淀粉40g,热水适量。

一、将小麦淀粉和红薯淀粉倒入一个碗中,加入适量的热水。

二、搅拌均匀,搅拌至没有干粉的状态。

三、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四、将面团擀成长条,切成小剂子。

五、刀面上刷上一层油,用刷油一面的刀面。

六、取一块面团小剂子,把它先按扁,用刀片把皮子压扁压薄。

2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红薯粉淀粉做饺子皮 ,取温开水3公斤,在温水中加入1公斤红薯淀粉,将其搅匀后,加入7~8公斤开水(试淀粉干湿而定),将其搅拌均匀,再一次性加入淀粉3公斤、将其搅拌均匀后,倒入和面机内,同时,加入红薯淀粉10公斤,搅拌和面20分钟左右,适当加入少量的高精面粉搅拌和面至能看到面团有光泽为止,再和普通饺子皮一样擀皮即可。

3楼:吃饭睡觉打豆腐

淀粉没有粘性不能直接做出饺子皮,要和面粉混合使用

用淀粉做饺子皮包饺子该怎么做

4楼:匿名用户

淀粉做饺子皮包的饺子水晶饺子。口感和传统饺子完全不同的饺子,是用纯番薯粉(红薯淀粉)做的。具体做法为:

1、准备馅料,拿出鸡肉,把鸡胸肉片切出来做饺子馅。

2、加入胡萝卜剁碎,越细越好。

3、加入淀粉、盐、耗油、料酒、酱油、葱姜等调料拌好饺子馅待用。

4、红薯粉最好过一下筛,这样饺子皮更细腻。

5、把开水冲到红薯粉中,搅拌均匀,稍稍摊凉一下,然后揉成光滑面团。

6、手上沾油,然后抹在整个面团上。盖上保鲜膜或保鲜袋防变干结皮。余下的油一会儿也需要抹剂子上。

7、饺子皮稍搓圆,然后用擀面杖擀开。中间厚,四周薄。

8、包入馅料,捏紧即可。但是红薯粉皮不如面粉的粘性大,包好了容易开口。包时要注意。

9、包好的饺子,整齐码入盘中。旺火蒸15分钟直至表面半透明即可。

5楼:他家的神经病

用料 :淀粉900g,开水500g,五花肉700g,马蹄400g,玉米粒200g,姜少许,料酒适量,生抽适量,盐2平勺,花生油100g,胡椒粉少量

步骤 1

把五花肉、马蹄、玉米分别剁碎备用

步骤 2

开始腌制碎肉:把姜末、盐、料酒、生抽、胡椒粉、花生油倒进碎肉搅拌均匀后,分成两份:腌好的肉末1/3跟玉米粒搅拌,余下2/3跟马蹄碎搅拌

步骤 3

淀粉堆一起,中间挖个口,把水烧开后缓慢倒入适量水,用筷子快速搅拌,待降温后进行和面,揉至表面光滑,用湿毛巾盖好醒面15分钟,分成小面团进行擀面,预留点淀粉以备沾手时用上

步骤 4

往盘里刷点油,把包好的饺子放进盘里,隔水大火蒸熟至透明即可,q弹饺子就完成了

小贴士:不建议用瘦肉,五花肉肉质比较嫩,肉馅也不干涩,玉米粒也稍微切碎,这样会更入味哦。单做一种口味的朋友可以按对应的比例进行调配,有尝试的朋友期待你们的作业哦

6楼:钟云浩

1、配方

主料:土豆淀粉

1份、小麦淀粉2份

2、操作步骤

(1)将1份土豆淀粉和2份小麦淀粉放入盆内混合均匀;

(2)倒入开水,边搅边倒,然后将面团和匀,水与面粉的比例为3:2.5—2.8,然后用普通方法操作,即可做出水晶饺子皮。

二、馅料的配制

水晶饺子馅可甜可咸,配制时要求色彩搭配合理、鲜艳,且口感良好。适合选择颜色较深的红、黄、绿等原料做主馅料。按此原则可随意调配。

1、牛肉水饺(颜色淡红)

(1)主馅料:牛肉馅375克,肥肉75克,葱8根,姜末1茶匙。

(2)调味料:料酒2匙、酱油2匙、盐适量、黑胡椒适量、葱姜水半杯、麻油4匙。

(3)调制:牛肉馅和肥肉馅一同剁细,拌入所有调味料调匀,再加入切碎的葱花和姜末,顺同一方向拌匀即成馅料。

2、鸡蛋菠菜水饺(颜色青黄)

(1)主料:鸡蛋6个、菠菜300克、肉馅150克。

(2)调料:①盐半匙、湿淀粉1大匙(此料加入蛋液中炒出的蛋较松软);②盐1匙,胡椒粉适量,麻油4匙。

(3)调制:①蛋液中加入调料打匀炒咸蛋花,菠菜洗净,用加有少许盐的开水烫软,捞出冲凉后挤干水分,切碎后与蛋花和肉馅混合,加入调料;②顺同一方向拌匀即成馅料。

用水晶饺子皮包好馅料后,按常规方法煮即可制成水晶饺子。

7楼:庆民于

淀粉中没有面筋会很粘建议在其中掺入1/2高筋粉或饺子粉。并用淀粉做面朴擀皮,成熟后饺子会晶莹剔透。别具一格。和广东的澄面饺相比美。

8楼:张云鹏

淀粉是不能做饺子皮的,他是包不住饺子馅儿的。

9楼:哩哔哩哔哔哩

还是建议你用米粉做饺子皮吧,口感和外观都更好

10楼:匿名用户

单村的淀粉是做不了饺子皮的,可添加小麦粉

纯红薯粉饺子皮怎么做

11楼:匿名用户

用料:番薯粉400克、芋头7个。

1、用高压锅把芋头煮熟,剥掉皮放进一个大的盆里,等待揉制面团,刚出锅的芋头非常的烫,要小心。

2、趁热倒入番薯粉,分量适量,可以凭感觉边揉边适当添加些,注意整个过程不要加水。

3、继续揉,为了包饺子时不会开裂,面团必须揉到光滑。

4、揉好之后,首先揪下来一个小面团,揉成球。

5、用大拇指戳进面团,利用两只手的大拇指、食指、中指,不停的捏捏成表面光滑的中间低四周高的面皮。

12楼:白昼明媚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红薯粉 700克、韭菜 1斤、萝卜 1根、瘦肉 半斤。

1、第一步把准备好的萝卜擦成丝,撒盐倒掉腌出的水。

2、使用菜刀把韭菜切好,放一旁备用。

3、韭菜,萝卜,姜末放一起,拌匀。

4、碗中放入切好的瘦肉、蚝油、生抽、姜丝拌匀。

5、盆中放入红薯粉和水。

6、揉成面团静置3小时。

7、时间到后拿一小块揉圆。

8、捏成下图的形状。

9、包上馅料,做成饺子。

10、全部包好后,煮熟。

11、煮熟后装盘,完成。

13楼:匿名用户

用料红薯淀粉(或木薯淀粉) 500**适量

馅料:猪肉

韭菜鸡蛋

虾皮豆腐

薯粉饺子的做法

锅里把水煮开关火放入红薯淀粉搅拌均匀,盖上盖子闷10分钟。

10分钟后加点油揉成面团,一点也不粘手。把一半的面团先分成剂子擀成饺子皮大小,一半盖上保鲜膜保湿。干了就不好包了。包完了再擀剩下了的一半

擀成饺子皮大小,面皮不是很圆包起来一样。

馅料:把猪肉末炒熟,豆腐煎干,炒两三个鸡蛋,韭菜切好备用。热油锅爆香虾皮或虾仁,然后关火把所有材料放一起加盐,鸡精拌均匀就好了。

肉末 豆腐鸡蛋先放了盐 最后就少放点。个人口味喜欢什么馅料就包什么馅料。

饺子各种包法,怎么包都可以

蒸15分钟就可以出炉了

红薯粉怎么做饺子皮

14楼:拾万里之外

红薯粉饺子的做法:

1. 芋仔洗干净带皮煮熟

2. 剥皮捏碎

3. 加入红薯粉揉到三光

4. 包馅儿进去,纯手工捏的哦

5. 煮熟浮起来

15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红薯粉淀粉做饺子皮 ,取温开水3公斤,在温水中加入1公斤红薯淀粉,将其搅匀后,加入7~8公斤开水(试淀粉干湿而定),将其搅拌均匀,再一次性加入淀粉3公斤、将其搅拌均匀后,倒入和面机内,同时,加入红薯淀粉10公斤,搅拌和面20分钟左右,适当加入少量的高精面粉搅拌和面至能看到面团有光泽为止,再和普通饺子皮一样擀皮即可。

16楼:little 小小

很难吃的,磨好加水调好,然后混入面粉里

17楼:匿名用户

你加一些面粉啊。适量啊

玉米淀粉和红薯淀粉可以做饺子皮吗?

18楼:汝悟才感谢

不能。玉米淀

粉和红薯淀粉

做不了饺子皮,

会很容易破碎的。

用红薯粉做饺子皮怎么做?是粉哦,说得尽题明白点

19楼:匿名用户

要简单的话,加一点儿小麦面粉试试看。

最好的办法是加煮熟的芋子来活面。

20楼:匿名用户

红薯粉得汤面,用开水和面,擀皮不能太薄了,容易裂,不能煮,只能蒸

21楼:匿名用户

粉能做吗?粉一见热就很粘,冷又不粘,就是做好了能煮吗?一煮就化了,只有面里加点粉了

红薯粉包饺子怎么和面?

22楼:匿名用户

准备材料:芋头 500克、红薯粉 700克、韭菜 1斤、萝卜 1根、瘦肉 半斤。

一、第一步,芋头去皮,切片,放碗里上锅蒸30分钟。

二、萝卜去皮,搓成丝,放盐挤水,如下图所示。

三、然后将准备好的韭菜切碎,放盐挤水,如下图所示。

四、挤过水后的韭菜和萝卜,可以再切点姜末,拌一起。

五、瘦肉切成丝,用蚝油、生抽、姜丝和一点薯粉拌好,如下图所示。

六、蒸好的芋头倒到一个大盆里,倒入红薯粉,用擀面杖把芋头捣烂,搅拌均匀,如下图所示。

七、合成面团后放旁边发醒2小时,如下图所示。

八、发醒后取一小块,搓一个小圆球,揉光滑,如下图所示。

九、将小圆球擀成下面的形状,如下图所示。

十、一个饺子里夹点素菜,再夹点肉,然后包好。

十一、包好以后,准备下锅煮,如下图所示。

十二、煮好后盛出,专业红薯粉饺子就做好了。

23楼:陈大头

红薯粉没有粘性所以必须要加一点别的东西,

一:可加蒸熟的芋头按照一比一的比例和面。

二:可加香芋不过粘性较差。芋头要带皮蒸熟不能去皮在蒸。如果去皮在蒸芋头有疤和面时会有一个个小疙瘩会影响口感。

红薯粉如何做饺子皮?

红薯粉淀粉做饺子皮 ,取温开水3公斤,在温水中加入1公斤红薯淀粉,将其搅匀后,加入7~8公斤开水(试淀粉干湿而定),

将其搅拌均匀,再一次性加入淀粉3公斤、将其搅拌均匀后,倒入和面机内,同时,加入红薯淀粉10公斤,搅拌和面20分钟左右,适当加入少量的高精面粉搅拌和面至能看到面团有光泽为止,再和普通饺子皮一样擀皮即可。

24楼:匿名用户

红薯粉就是淀粉的一种。能包饺子吗?能和面可是能用吗?

25楼:b飞翔的风

1.用温水和面(水温不能太高,大约20度左右吧),注意不要一次加太多水,一点一点地慢慢加,一边加水一边用筷子搅拌。

2.直到90%以上的面粉都变成面团,再开始用手把面揉在一起,再盖上盖子,醒30分钟左右,或时间再长一点。包饺子之前再放点簿面(干面粉)好好揉一会,揉面很重要,光用红薯粉和不了面,没法做成饺子皮。

红薯粉加普通面粉,或者米粉,糯米粉就可以和面了,不过要面粉多一点,红薯粉少一点。也可以加一点鸡蛋什么的。

3.和好之后就可以擀皮了。

1.注意1:活面要提前,因为要有“醒”的过程,最好早上活好,下午包。

2.注意2:面锅要盖盖,防止水分蒸发。

2. 拌馅:如果四个人吃,大约一斤肉馅即可。

馅里放盐、味精、姜沫、酱油、料酒、香油、水(高汤最好),还可以加点胡椒粉什么的,反正自己喜欢的口味加啥都无所谓。顺时针搅拌,感觉所有的东西都融合在一起即可。

注意:拌好的肉馅放半个小时为好,叫wei(汉字不知道是什么),这时肉和作料融合在一起,比较好吃。注意:感觉姜要剁的比较好吃,以前用擦菜器擦成末,味道差点。

3. 剁菜:选择你喜欢的蔬菜,一般我用大白菜+些许韭菜。

韭菜切成小粒,大白菜则要剁了,最后感觉菜很稀呼的样子即可,然后用纱布,把水挤干。和韭菜一起放入肉中搅拌,最好尝一尝味道咸淡(我很讨厌吃生肉,总是象征性的尝下就吐乐),如果淡再加点盐,饺子馅就做好了。

注意:韭菜切成颗粒状就成,不要剁,不然就西巴烂乐4. 揪面团:

取出醒好的面团,大致分成四份(几份都可以,只要是等份),这样可以避免包的过程面干。先拿一份,剩下的放回盆中,用盖子盖好,或者用毛巾盖也成,防止水分蒸发。将这一小份面团,揉成长条状(圆柱型),用刀切成小段(宽度2.

5cm大小)。

4. 揪面团:取出醒好的面团,大致分成四份(几份都可以,只要是等份),这样可以避免包的过程面干。

先拿一份,剩下的放回盆中,用盖子盖好,或者用毛巾盖也成,防止水分蒸发。将这一小份面团,揉成长条状(圆柱型),用刀切成小段(宽度2.5cm大小)

5. 擀皮:这时桌上有很多切好的小段,手搓成扁平状,样子有点想飞碟。

拿擀面杖擀的时候,注意中间厚边缘薄,中间厚防止饺子馅漏,边缘薄吃起来口感好。注意:饺子皮不要一下擀很多,看包饺子的速度,一般富余5、6个即可,要不时间长皮干了就不好包了。

6. 包饺子:将饺子馅放入皮**,如果技术不熟练的话,不要放太多馅。

先捏**,再捏两边,然后由中间向两边将饺子皮边缘挤一下,这样饺子下锅煮时就不会漏汤了。然后找个**子,北方人一般用盖帘(竹子做的),整齐的码放在上面。注意:

每个饺子做好时,要在饺子底部沾少许面,防止饺子粘在盘子中。

做饺子皮的机器饺子皮上淀粉多了怎么办

1楼 美食与安全 不要紧,不影响食用。鲜面条 饺子皮配方 高筋面粉95斤 淀粉 5斤 盐0 3 0 5斤 筋力源f0 2斤 筋力源h0 3斤 水30 35斤。工艺 将面粉 淀粉 筋力源h干拌均匀,将盐 筋力源f用温水溶解后加入和面水中,然后搅拌加入混合好的面粉中,将和好的絮状面团静止醒发20 30分...

请教饺子皮怎么做才不会烂,饺子皮怎么做才不容易烂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 高筋面粉500g,水适量 步骤 和面。水龙头开到一滴一滴状,顺时针绞动,将面粉变成一个面团即可,和的稍微硬一点。 揉面。不停地揉至少十分钟,让面变得筋道。 醒面。将揉好的面放在盆里,盖上盖子醒面,直到开始擀皮子为止。 将醒好后的面团放在面板上用力揉十分钟。 要点 在面板上放点面...

饺子皮版小笼包怎么做如何做好,饺子皮,小笼包的皮是怎么做的?

1楼 再凉过人心 饺子皮版小笼包的做法步骤 饺子皮版小笼包的做法 11 将鱼肉与猪肉放一起剁碎,加入姜葱,料酒,酱油,盐 饺子皮版小笼包的做法 22 因为比较懒,所以用饺子皮来做饺子皮版小笼包的做法 33 隔水蒸15分钟就好了 饺子皮 小笼包的皮是怎么做的 2楼 饺子皮和小笼包皮都是中筋面粉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