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的挖出的能值多少钱,这个能值多少钱 刚挖出来的

2020-11-17 19:20:17 字数 1109 阅读 1187

1楼:第三方反而奋斗

不怎么值钱 200-300吧 感觉你这有点做旧的嫌疑

这个能值多少钱 刚挖出来的

2楼:陶心斋主

**三年袁大头壹圆,龙洋,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48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我今天挖个小碗,请老师看看,能值几个小钱??谢谢。 10

3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陶瓷品种,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4楼:左兮兮

不好意思,我问一下你是盗墓去了吗

今天挖到的,值多少钱?唐朝三脚杯 25

5楼:陶心斋主

唐朝三脚杯,有款识“唐”,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要超过100000;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6楼:寂静北巷空心城

如果是真的,你就发达了

今天在地里挖出这东西被我洗过了。不知道值钱不。

7楼:百度用户

是个好东西,找行家鉴定一下,你发财了

8楼:范特猫儿

在地里挖的一般都是老东西。可以让别人鉴定一下,如果有人上家里收的一般都是给钱少。

9楼:①生

应该值钱,你卖不,我想买

后院挖出个这,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从**来看是典型现代仿品,没有一点历史沧桑感,和包浆,这种藏品叫爵要是真品因在战国以前商周时期是青铜器价位很高。满意评价

最近挖路挖到这么一个东西,请高手指点一下它属于哪个年代的东西,大概能值多少钱

11楼:蔡泽

现在的瓷器都是挖出来的,没有一件是传下来的。因为说挖的,比较容易引来新手上当。

12楼:笑花堇

如果是古董,你将会获得500元,与锦旗一只

这个像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收藏价值,当纪念品不错。五十元以内能买着 2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中国海南岛铸造 毛主席纪念章 存世较少 有收藏价值 80元人民币 这像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20 3楼 朱春阳 这像章是66年67年时的鉴证 是个历史时政,像章随着时间只会越来越少。 这枚像章有没有收藏价值,市...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个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兔姥爷剑客 叫杯 哨子 上世纪60年代,文具商店有售! 请专家看看这个东西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大概现在 6700左右,目测是好货,只要找专家鉴定一下是什么年代的就行,拿去拍卖都能拍到10000,应该是皇家的陶瓷彩绘 望采纳,谢谢 3楼 特别转家 要看年代,近代的话,可能只值3 50...

我的紫罗兰玉手镯值多少钱,我的紫罗兰玉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 无法评断,不过紫罗兰的手镯大概 在进价是200 300左右,不过卖的 咱们就不好说了,注意一点,常规的手镯是比较规整的圆形,那种类似于椭圆的叫贵妃镯,贵妃镯仅仅是对手镯样子的称呼。最近翡翠的进价 ,货源不是很充足有很大关系,现在由于过度的开采,好东西越来越少了,建议你买个冰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