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优质客户是什么意思,车险优质客户是什么

2020-11-25 08:07:08 字数 2183 阅读 2601

1楼:abc保险网

保费的高低和前一年出现次数和理赔金额有着很大的关系。根据规定,只要车主在一年内没有任何违规记录、出险情况以及理赔事项,车主在第二年续交保费时会获得商业险、交强险保费的下调,同时还会被保险公司列为优质客户享受车险优惠。第二年车险应在购买方式、险种选择上做出合理的选择,既要做到足额投保,又不能浪费花冤枉钱。

选择最适合的险种组合,为了让以后的开车生活有保障才是车主真正的利益诉求

人保的优质客户是啥意思

2楼:wcg选择

就是投保业务多,投保金额大,很少发生巨额理赔业务。保险公司的利润大。

车险优质客户 营销活动

3楼:abc保险网

市场上最为常见的车险销售技巧有这么几种:

第一、扩展销售渠道

老哥平安发短信说我是平安车险优质客户,这个怎么贷款

4楼:匿名用户

办理信用卡/贷款,要看您的工作,银行流水,资产等等的,具体的额度还是需要您提供财力证明来审核的

5楼:骑驴单身狗

现在垃圾短信很多,您需要确保是否确实为平安发给您的信息,如果您是需要一般消费贷款,可以申请平安普惠或者平安i贷,在官网上就可以申请了,最好不要直接在短信里面点击链接。

车辆保险市场优质客户分类

6楼:abc保险网

我从事财产保险销售工作8年了.我觉得客户有如下几种细分.

1以客户是否是法人分类: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

2以客户**分类:直接客户和间接客户(俗称渠道客户).简接客户指的通过第三方转介绍的.如通过银行业务经理,中介机构,行业协会等

3以客户的赔付情况分类:一般客户和优质客户

移动优质客户是什么意思

7楼:曼珠沙华王者

移动优质客户指:

1、信用好消费高用移动号久的。

2、不欠费,不透支,按时交费卡内经常有余额。

注:成为移动优质客户后根据优质级别不同可以有不同金额的透支特权,在欠费时不会马上被停机。

8楼:我不是成龙

每月消费100元以上,无恶意欠费记录,这种客户在移动通信公司就称为优质客户。

9楼:

没有欠费,没有失信。没有违信违约。

请解释一下车险各项什么意思

10楼:坏坏男

车险包括商业保险和交强保险

交强保险是国家强制要求购买的,是用来赔偿爱车意外事故导致爱车以外的财产或者人身**的。赔偿保额如下:财产损失2000元,意外伤害1万元,死亡或者伤残11万

商业保险是根据客户需求可选择的购买,一般包括一下险种。

车辆损失险:爱车在使用过程中,因意外事故导致车受损需要更换配件或者修复的,使用该险种来赔偿爱车的损失。

商业第三者:爱车在使用过程中,因意外事故导致爱车以外的财产或者人身**,当交强险赔偿不够,用此险种来赔偿。(一般撞死一个人赔偿损失在50-60万左右,所以推荐购买50万三者)。

全车盗抢险:故名思议全车被盗窃或者全车被抢后,用此险种来赔偿客户的损失。

车上人员责任险(也可称座位险):爱车发生意外事故,车上人员发生意外伤害,用该险种赔偿的。

玻璃单独破碎险:爱车的玻璃(不包括天窗玻璃,那是车损险出)单独破碎的,用该险种赔偿,记住一定是单独破碎的,车和玻璃都有损坏,这种情况是用车损险来赔偿的。

不计免赔:购买了该险种就可以足额赔偿,不购买就不足额赔偿(能买一定要买该险种)

车身划痕险:爱车在停放中,被人无意或者恶意刮花车身(比如用钥匙刮花或者在上面写字:某某到此一游之类的),车只是掉漆,车身没有变形,就得用该险种来赔偿了,车身几个刮花地方可以用该险种报一次案来处理,减少出险次数,降低来年保费涨价的机会。

一般保额(2千、5千、1万、2万,根据爱车**的不同选择购买不同档次)

自燃损失险:爱车因为线路老化导致车自行燃烧,从而用该险种来赔偿的(因为车内放了打火机或者因私自改线路导致爱车燃烧的,爱车赔偿不了)

还有其他比较少用的险种,在此不一一介绍了,纯手打,望采纳。

11楼:再现银河

本人平安车险工作人员,你是想知道哪些问题?

车险里的折扣金额是什么意思,车险里的折扣金额是什么意思? 50

1楼 咱喓 卟哆 保险公司系统折扣,依据前几年的理赔次数来计算的。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打折便宜了多少钱 买车险折扣金额正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也就是说上一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下一年办理车险的时候就有优惠的,也就是折扣金额。交强险无事故 ,每年递减10 连续3年 保单上的折扣金额是怎么回事 4楼...

飞机旅行保险是什么意思,飞机旅行险是什么意思

1楼 abc保险网 保险在买票的同时买或是买票之后买都可以,在 点买或是机场买也都可以,不需要什么手续,只需要身份证就可以了。或者选择购买长期意外险。 坐飞机的保险的合理购买 1 偶尔坐飞机 建议选择航意险。航空意外险是意外险的一种特殊类型,除通过保险公司购买之外,还可直接在机场专柜购买。在机场直接...

下线车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下线车?

1楼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运营车辆6年强制报废的车辆,一般使用到四年左右的时候出租车公司会统一淘汰一波营运车,营运户转非营运户,可是使用年限还是6年,开慢六年以后该车只能强制报废,再上路则违法。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什么叫下线车? 2楼 要当技术宅 下线车是指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