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里的折扣金额是什么意思,车险里的折扣金额是什么意思? 50

2020-11-21 18:03:22 字数 5295 阅读 3226

1楼:咱喓の卟哆

保险公司系统折扣,依据前几年的理赔次数来计算的。

2楼:匿名用户

就是打折便宜了多少钱

买车险折扣金额正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也就是说上一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下一年办理车险的时候就有优惠的,也就是折扣金额。交强险无事故 ,每年递减10%连续3年

保单上的折扣金额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折扣是保险公司给你的折扣,而不是给业务员的。车险有一个标准费率,然后根据不同的情况予以不同的优惠,一般是车辆一个保单年度出险三次以上就是标准费率,然后高于三次,还会在标准费率的基础上增加,如果低于三次,一般都会以低于标准费率的**来承保,就是折扣。新车也有折扣。

5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对每一辆车辆,每家公司都有不同优惠,或没有优惠和标准保费相比而言,就是折扣金(这种折扣一般都打在保单上), 和手续费不同,手续费是财产险业务员所得,有些会返一部分给客户或中间**商(寿险**人、4s店、修理厂、xx车险超市等中间机构)大型公司手续费相对较少,小型保险公司手续费返点相对较多一点。 根据车辆在上年度保单年内保险情况,保险费都有不同的折扣,有些公司的新车折扣在8.5折左右,一般的公司最高折扣在7折。

6楼:匿名用户

保险单上的折扣不是给业务人员的回扣或者手续费,是根据保险车辆随车随人因素给予的优惠,例如约定省内行驶优惠系数0.95,上年未出险优惠系数为0.9,同时投保车损险和三者险优惠系数为0.

95,等等,这些优惠系数连乘就得出保单上的折扣。

7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折扣代表保险公司在标准保费的基础上给客户的优惠

车险打折如何计算

8楼:打娘胎里喜欢你

近期2018年的车险三次费改方案正式获批:

商业车险保费=基准保费×无赔款优待系数×自主核保系数×自主渠道系数×交通违法系数

1、每位车主的基准保费是确定的,和车型以及车辆年份相关;

2、无赔款优待系数和交通违法系数(北京、上海、深圳、江苏才有)与车主的理赔次数及违章情况相关;

3、自主核保系数和自主渠道系数由保险公司定价系统确定,通常情况下优质客户都会给到下限。

9楼:莲殇

车险折扣计算主要是根据前一年的出险次数来决定的,第一年未出险的折扣下降为54.2%,第二年未出险的折扣下降为44.6%,第三年未出险的最低可下降到38.25%。

车险打折就是商业险打折,有几个折扣率分别是0.6375 0.5419 0.4463 0.3825,具体怎么执行就看是几年没出险了。

交强险是根据你出险情况递减,拿2.0排量来说,比如说第一年是950,,第二年没出险就是855,第三年就是760。

举个例子,比如平安保险来**,说现在有优惠买保险打五折,保费3055送1040的油卡。

3055包括车船税、交强险、车损险及不计免赔、100万三者险及不计免赔,车损险保额是43053。

优惠还是比较大,保险打折的话现在是按照出险次数,一般是第二年未出险的话最高可以享受6.5折的优惠,第三年未出险的话最高享受3.5折扣优惠。

10楼:墨汁诺

车险打折计算方法

车险新规定——机动车按照实价进行投保

按照现行的车险条款,旧车车主在购买车损险确定保险金额时,如果按照车辆折旧后的实际价值投保,一旦发生部分损失,保险公司就要按照保险金额与投保时的新车购置价比例计算进行赔偿,即车主无法获得足额的车辆维修费用。

但即使旧车车主选择以新车购置价投保的话,一旦车辆全损,也只能按照出险时车辆的实际价值获得赔偿。

但是按照《通知》,保险公司和车主应当按照市场公允价值协商确定被保险车辆的实际价值,并协商约定保险金额,而且《机动车辆保险示范条款(征求意见稿)》中更有规定,

车损险的保险金额按投保时保险机动车的实际价值确定;保险机动车发生全部损失,保险人按保险金额进行赔偿;保险机动车发生部分损失,保险人按实际修复费用在保险金额内计算赔偿。

扩展资料:

购买原则

一、优先购买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

所有的汽车保险险种第三者最为重要。毕竟,汽车毁了可以不开车,但是,他人的赔偿是免除不了的,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

否则,唯一可做的就是在事故出现后,先把房子卖掉,或者离婚保全财产,你愿意吗?上述钻空子的前提是对方没有对你的资产申请财产保全。所以,为了避免类似麻烦,还是把第三者险保足额。

二、三者险的保险金额要参考所在地的赔偿标准

全国各个地方的赔偿标准是不一样的,据汽车保险赔偿的最高标准计算,如果死亡1人,深圳地区最高赔偿可达到150万元,北京地区最高可能也要80万元。举例来说:如果2008年交通事故付全部责任,死亡一人,死者30岁,北京城市户口,赔偿计算如下,估计需要60万元。

上述三项加起来可能超过60万。如果是北京车主,建议看看自己的老保险单,如果是保险金额不足的,建议至少投保20万以上,有条件的投保50万,不要去节省第三者责任保险的钱。有的保险公司在投保超过50万,还拒绝保险呢。

从这个角度看,就应该知道第三者责任险的要害了吧。

三、买足车上人员险后,再购买车损险

开车的人是你,建议如果没有其他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的车主,给自己上个10万的司机险,作为医疗费用,算是对家人负责吧。乘客险如果乘客乘坐几率多,可以投保金额多些,5-10万/座,算是对家人和乘客负责。如果乘客乘坐几率少,每座保1万就比较经济。

四、购买车损险后再买其它险种

交通事故往往伴随汽车损坏,这里不用多说了。

五、购买三者险、司机乘客座位责任险、车损险的免赔险

多花一点钱,就让保险公司赔偿的时候不扣这扣那。

六、其它险种(盗抢险、玻璃、自燃、划痕险)结合自己的需求购买

比如盗抢险、玻璃、自燃、划痕险等等其它险种,在汽车风险中,相对于上述1-5的风险,不会对家庭幸福和财务导致严重的影响。因此,建议根据需求来购买。

11楼:溜到被人舔

1、交强险

第一年的交强险是950元,如果在不出险的情况下,第二年优惠10%为855元;第三年可优惠20%为760元;第四年优惠30%为665元。

2、商业险

商业险部分,保费与车辆价值等因素有关,车险折扣同样与出现次数有关。未出险有优惠与交强险一样,出险则保费上浮,出险一次,保费无折扣,出险两次保费上浮25%、三次上浮50%、四次75%、五次及以上来年保费翻一倍

12楼:贺长顺舜词

交强险是强制缴纳的,而且第一年投保车险时**是固定的,950元。商业险有车损险、盗抢险、三责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车损险,保额就是机动车的价值,一般要千元左右。

盗抢险,与车辆价值有关,一般要千元左右。三责险,就是第三者责任保险,费用要千元。

13楼:回杨氏星鸟

请问平安车险如果上一年出过一次险,这一年续保的时候是按照多少的折扣来计算第二年的车险**不仅仅和你上一年的出现次数有关系,也和你上一年的理赔

14楼:栾梓维锐书

车险商业险保费=基准保费*无赔款优待系数*保险公司自主调整系数*保险公司渠道系数,目前部分地区费改就是后两个系数更低了。

15楼:澄豪寸天翰

汽车保险费用中.只有交

强险全国是统一的,没有什么公式来计算,是按照货车分吨位,客车分座位,查费用**相对应就是交强险的费用;其他的商业保险每个保险公司的保险费用都不一样的,首次购买和上年没有出事故的续保是有折扣的.也是根据你是多少吨位的货车,多少座位的客车,买那几项保险,查费用**,每项加起来.乘以折扣率,就是总的保险费用.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我拿他们的举个例子本费率说明由保险费率表、保险费率使用说明两部分组成。

一、保险费率表  (一)选择汽车专修厂特约条款费率表  险别保费计算  选择汽车专修厂特约条款车损险保费相应上浮,国产车:10%-30%;进口车:15%-60%  (二)多次出险增加免赔率特约条款费率表  险别保费计算  多次出险增加免赔率特约条款车损险保费下浮2%

二、保险费率表使用说明  (一)各险别保费计算方法  1.选择汽车专修厂特约条款  选择该特约条款,按照国产/进口车,对机动车车损险保险费进行相应的调整。  2.

多次出险增加免赔率特约条款  选择该附加险,机动车损失保险保费下浮一定比例;  选择本附加险后的机动车损失保险保费=机动车损失保险保费×98%。  (二)使用我公司原费率费率调整系数表进行费率调整  1.费率调整系数采用系数连乘的方式:

  费率调整系数=系数1×系数2×系数3×……  2.使用费率调整系数后,各险别的费率优惠幅度超过监管部门规定的最大优惠幅度,按照监管部门规定的最大优惠幅度执行。

16楼:匿名用户

交强险:(没出事故)今年比去年少10%

明年比今年少10%

后年比明年少10%

此后开始固定

商业险:

1:车损险

每年你的车损都会因为你的车子折旧而降低5%2:商业3者

因为你的是旧车每年少5%-8%(也含有是续保客户)3:其他所有险种

因为你上一年没出险所以能少3.2%-3.5%算下来差不多也就是8折多一点,7折的一般是大客户,投标客户(都是vip或者**部门)

17楼:匿名用户

新车,从12月20日开始,修改为新车的

车辆险实收保费不得低于基准保费对应保费的85.5%(招标业务除外).就是说,新车最低享受8.

55折的优惠,当然不含业务员返还的佣金,这里我们说的是保险公司开具的最低发票金额...第二年开始,保险公司可以根据相应车型费率给你的车打7折,但是有些金额很高的,比如100万以上的车子,各个保险公司的打折幅度是不一样的..像200万的车子,车损险不打折而且还会上浮..

再比如有些保险公司对** 夏利 华普这3款车的车损险是按照标准费率的,不会打折...

那么打折后,是不是还能享受优惠呢,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不要太过分,因为保险卖的不光是一张纸.保险是对未发生的意外的一种补偿,在平时更多的应该反映的是服务.服务是需要成本的.

而保险业务员是靠提成养家的..所以,买保险要综合的来考虑..不光是看打折或者**低到什么程度.

只要**,不考虑后续服务和理赔质量,我建议别买保险了.

车险保单上显示折扣吗

18楼:abc保险网

保监会对于现行的车险保单孝是要求明折明扣的,就是说给客户的保险单上必须明确列明给予客户的费率优惠,一般在保险费后面一栏会显示负多少元,这就是优惠的金额,你用这个金额除以前一列的标准保费,就知道给你优惠多少了。而保险费收据上则是优惠后的实缴费金额,完全等于你所交的保费的。

数学中,折扣是什么意思,数学中,折扣是什么意思,急求

1楼 月照星空 折扣 指买卖货物时按原价的若干成计价,如按九成,叫九折或九扣。如 买100元的物品,打6折,需要100x0 6 60元就可以买到。 数学折扣的含义 在应用题中,打几折就是现价占原价的百分之几十,几几折就是现价是原价的百分之几十几。 折扣的种类 1 数量折扣 制造商给经销商 零售商或大...

银行卡上的可转账金额是什么意思,银行卡转账金额超限什么意思?

1楼 凡云永远 就是字面意思,你实际只能用这么多钱进行转账 银行卡转账金额超限什么意思 2楼 嘘 每个银行对银行卡单笔或每天累计的转账金额都有限额,超出这个额度是不允许在继续交易的。 各个银行的转账限额不同 1 工商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日累计限额250万 2 中国银行行内单笔转账限额20万,日累...

数学中,折扣是什么意思,急求

1楼 邹秀荣台裳 折扣 指买卖货物时按原价的若干成计价,如按九成,叫九折或九扣。如 买100元的物品,打6折,需要100x0 6 60元就可以买到。 数学折扣的含义 在应用题中,打几折就是现价占原价的百分之几十,几几折就是现价是原价的百分之几十几。 折扣的种类 1 数量折扣 制造商给经销商 零售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