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的不退伍留队有什么好处,当兵留队有什么好处?

2020-11-25 05:55:07 字数 3328 阅读 8160

1楼:小_小小轩

说实话,现在当兵不是特别优秀的人才或者是上面有人,是个营长已经了不起了,在往上升可能就要靠军绩了或者是时间的长短。不过退伍的待遇也不好,还不如待在部队。有机会了肯定就会往上爬,退伍给几万块啥也干不成,要么部队给你找工作都是上面保安啥的,没意义。

2楼:奔腾的大陆

留队可以继续升职加薪。

基本上就是跟在外面上班一样,前提是你要能留在部队。

3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很有可能是提升你做士官或者是上军校吧。

当兵留队有什么好处?

4楼:yangzhi涯

可以当士官或者考军校。

下面来了解下一般当兵留队晋选士官需要的条件:

1、热爱军人职业;

2、自愿留队晋选士官;

3、思想政治合格;

4、军事素质过硬;

5、在队表现良好;

6、无重大过错;

7、所在单位推荐;

8、顺利通过民主评议;

9、所在单位有士官晋选指标。

当兵留队有什么好处

5楼:新闻假大空

怎么说呢,现在部队进士官容易,但是很少有人想长留在部队。

可以算比账,如果服役期满回家有好的工作和稳定收入回家是最好的选择,不然就留在部队进士官,士官也可以结婚,士官复议退役的,国家有政策性资金奖励,以年为单位计算。在部队干到4期(基本上大部分基础团一级就到头了)拿几十万回家创业也是不错的选择,在部队也可以报考各种行业专业资格证,方便复员就行问题。

6楼:yangzhi涯

可以当士官或者考军校。

下面来了解下一般当兵留队晋选士官需要的条件:

1、热爱军人职业;

2、自愿留队晋选士官;

3、思想政治合格;

4、军事素质过硬;

5、在队表现良好;

6、无重大过错;

7、所在单位推荐;

8、顺利通过民主评议;

9、所在单位有士官晋选指标。

7楼:感性的生活达人

可以当士官或者考军校

请问当兵是留队好,还是退伍好……

8楼:变胖点

看情况,如果你是普通士兵,那感觉退伍转业好。如果是军官,没有特别好的出路情况下,还是继续在军队里干,也不错。如果你是特种兵之类的,可以看看当保镖,虽然女的更受欢迎,但是男的也应该有人要。

一年几十万没问题。

9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当兵在部队有向上的机会,就留下部队。如要家里有较硬的在系,能在退伍后帮你找到好单位,那可以退也可以不退,或者在部队努力向上走,直到觉得实在上不了啦,再退不晚,视具体情况而定。

10楼:大汉羽林校尉丶

看着办 要是喜欢部队的气氛就留下。 想走呢 没人拦着、

11楼:阶段踏空

对职业类的选择还是自己拿主意的好。

如果喜欢部队的气氛,留下其实是最好的选择。

12楼:董悦畅柔翠

退伍以后有没有好的发展那要看你自己本事了,总不能指望着吃软饭吧。至于留队还是退伍,留队以后那工资跟白拿一样,但是几年回去之后你会十分缺乏社会经验。总之有得有失!

看你个人意愿了,这事你要自己做主啊!

当兵留队与不留队?哪个好一点?

13楼:吕屹

主要要看自己兴趣爱好,自己大量分析,认真思考,充分比较,得出一个结论,找出自己想要的,自己敢对自己负责。

现在当兵都是2年就退伍,如果不想退伍,能留队吗?

14楼:手机用户

如果不想退伍离开部队,那你在部队的时候就要有良好的表现,比如说多帮助战友做些好事。列如帮老兵打开水,每天早起打扫卫生,做些大家能够看到的事。 训练的时候要下功夫,最少要练的比多数人好,学习文化的时候也要认真,会有考试的。

在给你些诀窍吧,新兵连的时候主动给班长打水洗脸刷牙,早上帮班长叠被子,前提是自己的一切任务都要能做好,把班长的弄好了班长可能会和排,或者连长推荐你,这样你就有机会为领导服务了,等到新兵下连的时候也许连排长会把你推荐给团里或者其他单位(必须表现出色,有眼色反应快),如果你能到领导身边去做公务员那你基本就能留下了! 其他的比如说你的训练很出色,某项训练成绩能破记录等等也都是有机会的。 不是合同兵,应该叫士官,以后可能叫军士长。

想留队,需要自己好好表现,和其他战友搞好关系,应为留的时候要搞民意调查的,也就士选取士官,如果人做好了留下的希望也很大!

当兵留队好吗? 会不会很无聊

15楼:匿名用户

我也当过兵

退伍都有五年了

其实留不留队我们怎么说,你自己还是不清楚,关键是你自己的想法你现在还没有在部队里面生活过,等你在部队里面去了以后,根据自己的想法在看看留在部队适合不适合自己,我退伍以后也有后悔的时候,当初没有留在部队。

但是也有不后悔的时候,对自己说幸好没有留在部队。所以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两面的,有得就有失。在部队里面,不用当心工作的压力,反之,在外边有很多时间供自己支配。

所以到头来还是要靠你自己怎么去想,我也只能以一个过来人给你说明一个情况而已。

16楼:阳高二寡

当兵留队挺好的,不会很无聊。

部队是一个大熔炉,可以锻炼让人,在部队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有很多在外面是学不到的,尤其是部队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会对以后步入社会有很大的影响和好处,能在部队多锻炼几年是好事,在部队有战友情,这种情意很难得,要倍加珍惜,现在的部队生活很丰富,不会无聊的,既然要留部队就要好好珍惜机会,做出成绩。

到底是退伍还是选择继续留队

17楼:安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而决定, 如果你觉得回到地方上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就可以复员. 如果对复员后的道路还是比较迷茫,可以继续留在部队上, 争取在部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 这个好与不好个人意愿也是考虑的。如果你意愿继续留在军队而且有成绩有实力,那么转士官就可以满足你的愿望。

如果你不愿在军队中,转到地方也好。如果你在服兵役期间有重大贡献,军队也会考虑主动要你转士官,不过个人意愿比较主要,那个好跟重要是看你有没有继续当兵的心!留队吧 找到好工作这个很难 还是部队的待遇稳定些

18楼:小梦军团

各有利弊。 早出来年龄小,还可以学习些实际技能,对以后生活和发展都有好处。 晚出来,年龄大了,什么都不会,干什么都不容易。

考个二本当兵有什么好处,二本,当兵有什么好处??会不会提干?

1楼 嘲笑三步颠 高考后如果考上大学再去当兵,则视为大学生入伍。 1 入伍前的 优先征集 政策。征兵时,各级兵役机关将为各级各类高校征集对象提供 绿色通道 实行优先报名应征 优先体检政审 优先审批定兵,简化办事程序。 报名由县级兵役机关直接办理。征兵体检前5天,县级兵役机关要逐一通知预征对象体检时间...

当兵留士官有什么好处,当兵留在部队好不好?

1楼 書生执剑 好处一是可以继续服役 留在部队不脱军装,下士 中士各延长三年,上市到二级军士长四年,如果升到一级军士长就可以终身服役到退休,享受国家待遇。二是签士官开始就属于职业军人有工资收入了,义务兵时期的收入只是津贴。 但是士官也有很多短板,提干很难,如果不是技术士官的话升到很难升到 军士长以上...

当兵留在部队有什么好处,当兵留在部队好不好?

1楼 寻找你的故事 有很多好处,现在的兵役制是义务兵2年,期满之后留队就是转改士官,一期士官5年,二期士官8年,三期士官12年,四期士官15年,五期士官18年。 士官服现役期间享受基本工资 津贴补助 抚恤费 生活补助等待遇,以及探亲 保险 住房 医疗等其他待遇。 士官不能享受义务兵优待金待遇。 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