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miga是什么牌子手表?是欧米茄吗

2020-11-17 17:57:47 字数 1789 阅读 8817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款杂牌电子表 不是欧米茄,欧米茄的英文是omega

2楼:开心的雨滴

不是牌子,就是个名字,欧米茄的logo是omega 。

3楼:匿名用户

不是,欧米茄是omega

请问这款手表是什么牌子oumiga,.是什么价钱?

4楼:东山之舟

omega 才是 欧米茄 手表。一类二等手表。**从 一万二 到 三百万元不等。

你这个 oumiga 这是欧米茄 拼音的 ,应该 山寨杂牌表吧。

5楼:1234km斩

我特么花了290,说好的送了300话费,可**打过去结果显示防止钓鱼,那会我就瞬间感觉被钓了

6楼:所错未绯

这个表我也有一个**送的,当时说是2980就有点不信,到了后发现omg!!!

7楼:匿名用户

请问这个手表是什么牌子的?什么价位

8楼:匿名用户

欧米伽。很贵,世界名牌

请问oumiga是什么牌子的手表

9楼:abc啦啦

表的上方显示 oumiga是什么牌子的手表,欧米茄不是omega吗

10楼:夏洛特不小心

应该是omega,欧米茄,高档手表。

oumiga是什么表?好像不是欧米茄吧

11楼:修表徒弟

这个是假表,仿都算不上

12楼:不停出发

不是欧米茄,欧米茄是omega

oumiga什么手表**

13楼:匿名用户

首先,欧米茄之名正是取自于1894年问世的一款名为“omega”的机 芯。

欧米茄是国际著名制表企业和品牌,英文名omega,代表符号“ω”。

由路易士·勃兰特始创于1848年,欧米茄标志着制表历史上的光辉成就,傲视同侪。

对于他的**来说你可以去京东搜一下,**上万

oumiga这是什么牌的手表

14楼:如果

国产山寨表 山寨的是瑞士的omega 中文名欧米茄

15楼:匿名用户

我是土包子,表示完全没听过

oumiga这手表多少钱?

16楼:东山之舟

oumiga ??你确定没有写错吗? 如果没有写错,就是 山寨表,仿欧米茄的。

欧米茄 omega 手表,瑞士一类二等手表。**从1.2万元 到 上百万元不等。

oumiga是什么品牌的手表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假表,根本没有这个品牌。是打着欧米茄

omega骗人的

oumiga是什么表

18楼:特二菇凉

欧米茄 一个大牌子的表 炒鸡贵

满意请采纳呀 ( )

19楼:匿名用户

一款杂牌电子表最多也就十几元 不是欧米茄的 欧米茄的英文是omega

quartz是什么牌子的手表?多少一钱

1楼 老实话好听 表盘上的 quartz 不是品牌,而是标示这块表是石英表,就是用纽扣电池的手表。 2楼 陈国凯 ebohr石英表贵不贵 3楼 匿名用户 quartz 是 石英,的意思 11 quartz手表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4楼 晒太阳的杨 朋友 这个单词并不是手表的牌子,他的意思是石英表,就是需...

电视剧里的程家阳带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

1楼 王逸明 应该是美度舵手三眼六针款,售价一万多 2楼 低调淡定和谐 给看看什么牌子,什么型号呗 古力娜扎在电视剧里买手表是哪一部电视剧? 3楼 匿名用户 古力娜扎买手表是出自电视剧 十年三月三十日 !古力娜扎饰演的袁莱因为靳燃生日去手表店挑选手表没想到遇上情敌顾飒! 我想知道在连续剧里男主手上戴...

结婚纪念日,买什么礼物好?是戒指还是手表?什么牌子的

1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们的经济状况 或是你在结婚时是不是没有送戒指给她啦 如果没有送 就该买戒指 一定要补上哒 如果买了 就不需要了 手表更实用些 既是手表 又是装饰品 很好啊 2楼 匿名用户 我想应该是戒指,因为手表可以没有,但女人对手饰都爱!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买戒指了, 涨价还能增值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