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男生的心灵寄托吗,男生把女生当心灵寄托是什么意思?

2020-11-17 16:59:29 字数 2000 阅读 4753

1楼:兰鲤竹鲫

很高兴回答

可以说是互相依存吧

只不过有些男生重情,有些女生更重情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不是,是性生活需要的欲望

3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亲情,友情,爱情

男生把女生当心灵寄托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就是该男生把这个女生当成心灵的依靠,再遇到某些事身边没人倾诉或安慰时,可以想象有女孩在身边陪伴安慰。总之应该是把女孩当成重要的人。

5楼:lol小二哥

有时候会把自己喜欢的人当信仰

女人想有个心灵寄托 男人想有肉体寄托 这是一个男生说的话,对吗? 10

6楼:白书

两个人的需求不同,

一个是为了性,生理需求。

一个是为了爱,精神需求。

7楼:天空的奇迹时代

我还没女朋友,不知道,但我不轻易下承诺。

8楼:匿名用户

一般女生偏重精神,但肉体的重要。

男的肉体重要,精神有就更好了。

这两者是相互结合的,美好的爱情缺一不可的。

9楼:匿名用户

那你想怎么样呢?两个人的感情,的确要在乎对方的感受,但不能忽略自己的感觉。你觉得他对你不冷不热,是他平时太忙,还是不想理你呢?

这两者有本质区别,如果只是太忙,你需要理解他,毕竟工作比较重要,如果只是不想理你,那你也该做好自己,自信的女孩才有魅力,祝你好运!

女孩子的心灵寄托不是自己的男朋友吗?

10楼:语焉

首先不要对爱情报有太大的希望,夫妻还要存私房钱呢,何况是男友呢。世上只有父母才会为你无怨无悔的付出。现在你们感情好,假若结婚了后在离婚的话就该挣房子了,就是这么现实。

11楼:来解决宇宙问题

千万不要这么想.心灵寄托除了父母就没有其他人了.

12楼:匿名用户

呵~好傻的问题~难道男朋友就是你生命的全部?

这个社会很现实 别傻了 别把自己的心灵寄托在别人身上 靠自己吧

男朋友说女方是其心灵寄托,这样还会分开吗?

13楼:匿名用户

男人说女人是心灵寄托,不代表就分不开了,因为他可以当你是红颜知己,老婆有时候不是男人的寄托

女生把幸福寄托在男生身上是什么意思?是认定男生了么? 5

14楼:匿名用户

是的女生把幸福寄托在男生身上

意思就是想告诉你

希望你好好努力

不要浪费了她对你的期望

如果你好了以后你们才可以很好的在一起

15楼:果冻盖雪糕

那就是说:老娘以后不想努力了,你呀出去拼命干活,老娘在家享福。

也许说的有点难听了,但就是这个意思。

16楼:他不爱

是的 她肯定很爱男生,希望男生能好好的宠她包容她给她幸福,想跟他在一起一辈子

一个女人想找个心灵的寄托,除了男人以外,还可以有别的东西可以寄托吗?

17楼:东东咩咩

当然啦,男人只是一小部分,而且是及其靠不住的一部分。一个女人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固定的作息规律,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这些才是离不开你的。

18楼:侣健盈悦

信仰,可以是宗教,也可以是其他。

19楼:蔓陀罗花開

听着高雅的**看喜欢的书,很不错的。

20楼:忘记只会痛苦

玩具熊猫,,只有它最懂

女生把自己的手表送男生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这女生不是因为买了一个新表的话,那绝对是喜欢上男生了。 2楼 匿名用户 让他在每时每刻都想着她 3楼 眼眸 喜欢那个男生,让他记住她 女生送手表给男生什么意思? 4楼 笪文罗迎 女生送男生手表的含义是就是 想让你的时间由他掌控,你的时间也就是他的时间。 女生送男生手表的含义是希望...

女生说男生高冷什么意思,女生说男生高冷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女生本身就是怕冷啊,也许她说冷也没其他意思啊或者希望让你说些好话逗逗她,让她高兴。 2楼 匿名用户 高冷高冷一个最新的网络词语 一般解释是 高贵冷艳。但是也有一种不常见的用法,这时它的意思是 孤高冷傲,带有一定的古典色彩。 女生说男生高冷是什么意思 3楼 热词课代表 高冷用来形容人有...

男生对女生说乖是什么意思,一个男生对女生说乖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 他把你当成妹妹看待。2他暗恋你,习惯你娇小撒娇的样子 2楼 匿名用户 要么他在宠你,要么他把你当一个孩子来看待。 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乖是什么意思? 3楼 q鱼娘 当男生这么说就是宠爱你的意思。说你是比较听话的一个女生。这个男生是应该对女系有意思的。 4楼 阳光cc是我 大概分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