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安西科高中录取分数线

2020-11-23 21:50:03 字数 2476 阅读 9458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分数线可以自己在当地的教育考试院的**进行查询,俗话说能自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自己认真点、对自己负责点好吗?

我们以前总是暗搓搓地考福建卷所以一直在人群中隐藏我们学渣的身份,直到这猝不及防的全国卷向我们袭来,我们的身份终于暴露了。

我看到有人说我们沿海城市不用学习全靠浪,我是不同意的。

我们是因为全国第一的空气质量导致考生长期醉氧,智力低下所以在学习上落后于广大中原考生。而福州考生在智商低的比赛中领先全省,全市高中几乎空调覆盖,大家都吹傻了。我们不用早自习、晚自习,早操一周一次,下课食堂有专门的点心,所有考试前都有温书假,作为某市重点旷课率奇高,我们学习学不会,每天在家里写段子打麻将吃吃喝喝。

广东江苏浙江在我们上边逐级压制,福建和广东在南方的烈日里抱头痛哭,我们因为天气太热脸融化成了一张大脸,所以我们丢的起脸还不要脸,我们和广东考生惺惺相惜,争夺倒一。

只要给我们机会,给我们关爱,我们在来年的全国卷里一定会保持继续垫底,考的越来越低。

2016西安中考西科中学分数线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登陆学校**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致电他们的班主任,祝你快乐幸福!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闻不到什么东西的。

2016西安市86所高中录取分数线

3楼:匿名用户

考试成绩在普通网上是没有的 只有在教育网上才会有 望采纳 学校总有官网把,可以查一下的。

西安市2016年中考分数线

4楼:匿名用户

分数线**是不准确的,可以查去年的分数线,今年的无法**而且不准。

不如查录取名次精准。分数线的高低与题的难易有关系,但每年各省录取多少人是固定的,你的高考名次公布后也是固定的,因此名次更准些!

先说中考招生,我初中毕业那年,我们县中考人数是5000人左右。a高中录取分数线以全县第一百二十名的分数划线,也就是尖子生和b高中对半招生,每校分60人。a高中在我们县只有60个招生名额。

后来答主不小心被划到了b高中,主要是答主初三的时候参加b高中的校长直荐,答主保证答主不是自愿参加的。

小地方,大家都懂得,都是套路。答主可以进b高中最好的那个班,三年不交钱,还有补贴,答主家境也不是很好,那时候姐姐也在上大学,所以家里人也比较支持我去b高中,但是都要我自己决定,这一点很感谢爹妈,一直很开明,凡事都给予了我和我姐姐充分的决定权。我决定去a高中长长见识,虽然我的分数过了a高中录取分数线的,但是呢,a高中不能招,因为我是被划到b高中的学生。

答主的舅舅在小地方有点儿小关系,然后把我搞进了a高中。后来,在a高中,发现那120人中的一百多号人都去了a高中,很多都是参加过b高中直荐活动的熟脸,大家都心照不宣。三年后,b高中贴在我初中母校的高考喜报上面第一句是:

我校在中考全县一百二十名尖子生被a高中招收的不利情况下,虽然题主凭关系进了实验班,但是是普通实验班,有几个我们县中考分比我高的人分到了普通班,但是没什么人后悔来了a高中没去b高中。

西安西航一中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5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中学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阅当地教育局信息网,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数线。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学习更上一层楼!

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正确答案,点击【采纳答案】,谢谢 ^_^你的点赞或采纳是我继续帮助其他人的动力

西安2016年55中高中录取分数线多少

6楼:匿名用户

高考录取分数线是一般指新中国的高等教育入学考试,全称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分数线。

各学校根据自身的投档人数和计划招生人数划的一条本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各校的投档人数是根据各校在本省录取人数的1.2倍投档,投档以后学校招生办从这1.

2倍中以分数和志愿为主参考学生档案中的其他信息,按计划内人数录取,其录取的学生中最低分就是该校俗称的录取线。

本人坚信所有认真参加高考的学生的成绩都是经过自己的努力付出得来的,每个人都曾付出自己的汗水和泪水,不能用所谓的地域差异来抹杀每个人的努力。

在此祝福每一位参加完高考的孩子都能被自己心仪的学校录取。(保证最后一次更了,毕竟作为一名年年期末像高考苦逼备战期末考的大学狗实在是无法雨~露~均~沾)

2016年西安长安县各高中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7楼:匿名用户

考试成绩在普通网上是没有的 只有在教育网上才会有 望采纳 学校总有官网把,可以查一下的。

西安第十一中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8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中学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阅当地教育局信息网,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数线。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学习更上一层楼!

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正确答案,点击【采纳答案】,谢谢 ^_^你的点赞或采纳是我继续帮助其他人的动力

2019年西安市中考各校录取分数线

1楼 匿名用户 各个不同的学校的期末考试成绩有不同的查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师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学校 中进行查询,有的是会收到相应的短信通知。建议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辅导员咨询下本校的成绩查询方式。 2楼 叶宏深仝生 2016年西安中学中考分数线尚未公布 实在想知道 可以打 问一下你们学校 或许学校...

2019年徐闻县徐闻中学录取分数线

1楼 温梓婷时代 闻中学补录分数线是多少大学和专科的录取线每年都不相同,主要是由于当年的招生计划和报考人数以及当年的高考试题难易程度来决定。拓展 高考录取分数线,又叫省控线,或者叫批次线,每个省叫法不同,含义相同,所谓高考录取线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个批次大学必须通过的一条分数线,一般来讲,一本大学的录...

哈师大录取分数线多少,哈师大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百贴专用 2014年黑龙江省省内招生属于本科一批,文科529分,理科541分。 外省招生本科二批,北京地区文科507分,理科495分。上海文科390分,理科351分。 其他地区一般过二本线就差不多可以被录取。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考什么专业的,而且现在国家线还没出来,哈师大的线没出来,一般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