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飞行模式是干什么用的,手机的飞行模式有什么用

2020-11-22 06:55:40 字数 6467 阅读 3122

1楼:妙招姐

教你手机飞行模式的作用

2楼:匿名用户

飞航模式,顾名思义是在乘飞机这种特殊情况下使用的,它关闭了手机的信号发射,而手机本身是开着的。后来,一些软件作者又根据这个功能实现了超级飞航和连续超级飞航。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根据我国民航相关法律规定,乘坐民航班机必须全程保持关机,不得使用包括带飞航模式在内的任何手机和无线电收发装置。

也就是说,虽然手机设计了“飞航模式”,在实际的旅客飞行过程中,仍然是不能使用的。而在全球范围内,绝大多数航空公司也有类似规定。

3楼:侍初吕晴雪

手机打开飞行模式以后手机会接收不到信号

不能使用数据网络

别人给你打**会提示拨打的用户已关机当你打开飞行模式以后wifi也会关闭

不过你可以手动打开

4楼:抄仙以向露

飞行模式就是坐飞机的时候可以用到的模式啊,因为飞机上一般要求关掉手机的啊。可以屏蔽你手机信号,但是还可以玩手机软件啊。

手机的飞行模式有什么用

5楼:妙招姐

教你手机飞行模式的作用

6楼:匿名用户

手机的飞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飞机时必须关掉手机,以免手机信号的发射和接受对飞机飞行造成影响,有某些手机里就自带了这个功能,可以关闭掉sim卡的信号收发装置。还有就是通过一些软件来实现的,如s60软件里的system tools里面就有航空模式 ,这个模式可以关掉sim卡功能,使手机处于不发射和接受信号状态,而又不影响手机的其他功能操作(一般手机没有sim卡就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飞行模式是关闭**通信功能,即不能接打**发短信,与基站没有信号联系,也不试图联系基站。 因为手机信号会干扰飞机上的电子设备,所以飞机上不允许打开手机,而这种模式下关闭了手机信号的有关功能,手机可以开着继续使用其它功能,如查看**本、欣赏手机上的文章、电影等。 所以叫飞行模式。

手机的电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信号上,飞行模式下关闭了信号,非常省电。

7楼:三星问答服务

飞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它是指在关闭设备的网络

功能时,该设备可继续使用其他非网络的应用程序,如:看电影,听**,玩游戏等。(注意:

如航空公司如要求关闭手机时,请您根据航空公司的要求进行操作)操作路径为:在待机桌面下-点击应用程序-设定-(连接)-飞行模式。

8楼:楼暎信贝

飞行模式就是不用关机,别人**打不进来,你也不可以上网!

9楼:谏寻芹谢朗

飞航模式,顾名思义是在乘飞机这种特殊情况下使用的,它关闭了手机的信号发射,而手机本身是开着的。后来,一些软件作者又根据这个功能实现了超级飞航和连续超级飞航。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根据我国民航相关法律规定,乘坐民航班机必须全程保持关机,不得使用包括带飞航模式在内的任何手机和无线电收发装置。

也就是说,虽然手机设计了“飞航模式”,在实际的旅客飞行过程中,仍然是不能使用的。而在全球范围内,绝大多数航空公司也有类似规定

10楼:宫伦钦雨

飞行模式的意思就是关闭手机所有的信号连接,包括wifi,蓝牙等等。上飞机时用,开飞行也更省电

11楼:貊友桃波纳

在飞机上的时候不给开手机因为会有无限电波干扰飞机,但是人家又想玩手机怎么办,这时候飞行模式就可以派上用场了,不会有无线电,但是上不到网。

12楼:士飞薇武钧

飞行模式就是手机开了

可以飞了

如果你从10楼以上开飞行模式

我保证你手机可以飞起来

13楼:侨从冬罕琭

手机飞行模式-顾名思义是在乘飞机这种特殊情况下使用的,它关闭了手机的信号发射,而手机本身是开着的。

手机里的飞行模式,是干什么的,有什么用.

14楼:妙招姐

教你手机飞行模式的作用

15楼:匿名用户

飞行模式就是坐飞机的时候可以用到的模式啊,因为飞机上一般要求关掉手机的啊。可以屏蔽你手机信号,但是还可以玩手机软件啊。

16楼:祈

其实就是你不想接**,,还想要用手机玩游戏,看**的时候用,还有就是上飞机,,,开到飞行模式玩的

17楼:匿名用户

就像离线模式一样,网络无法访问

手机飞行模式是什么意思?

18楼:北城凉尧

手机的飞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飞机时必须关掉手机,以免手机信号的发射和接收对飞机飞行造成影响,有些手机里就自带了这个功能,可以关闭掉sim卡的信号收发装置。

手机飞行模式除了在飞行途中使用,还有以下好处:

1、快速充电:通过实验可以发现,在飞行模式下充电(从5%至满电),苹果手机的充电时间缩短了18分钟,三星手机缩短了26分钟,小米缩短了25分钟。其中小米充电速度增加得最多,飞行模式下的充电速度比标准模式下的充电速度要快11%左右。

2、重设网络:当手机经过无网络或者信号变差时,需要重新启动手机进行重新搜索网络。但是当手机遭遇网络故障或者断网的时刻,就可以打开飞行模式了,不要重启手机。

3、降低辐射:很多人觉得晚上不关机会有辐射,但是又觉得关机开机麻烦。 其实,不关机打开飞行模式,手机的辐射也会立刻降到非常低。

19楼:中国电信贵州客服

飞行模式是关闭**通信功能,即不能接打**发短信,与基站没有信号联系,也不试图联系基站。

因为手机信号会干扰飞机上的电子设备,所以飞机上不允许打开手机,而这种模式下关闭了手机信号的有关功能,手机可以开着继续使用其它功能,如查看**本、欣赏手机上的文章、电影等。所以叫飞行模式。

手机的电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信号上,飞行模式下关闭了信号,非常省电,所以有的用户会在夜间使用飞行模式来代替关机。

20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手机打开飞行模式后,您的手机将不能通话、收发短信和使用流量上网。

21楼:匿名用户

飞行模式说的简单点就是不关机的状态下让手机信号为零,适合在飞机上用而得名,但在你不希望受到短信,**打扰,但又怕开关机很烦的时候也可选择此功能

22楼:姬梓瑶兆涵

手机上的飞行模式就是说的简单一点就是在不关机的状态下让手机的信号为零也就是没有信号,没有信号所有的接打**网络都会自然也就没有,适合在飞机上使用而被民名,如果你你在不希望收到短信或是**打扰,但又怕开关机很烦的时候也可选择此功能

23楼:匿名用户

飞行模式,顾名思义是在乘飞机这种特殊情况下使用的,它关闭了手机的信号发射,而手机本身是开着的。后来,一些软件作者又根据这个功能实现了超级飞行和连续超级飞行。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根据我国民航相关法律规定,乘坐民航班机必须全程保持关机,不得使用包括带飞行模式在内的任何手机和无线电收发装置。

也就是说,虽然手机设计了“飞行模式”,在实际的旅客飞行过程中,仍然是不能使用的。而在全球范围内,绝大多数航空公司也有类似规定。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24楼:令琬宝和裕

顾名思义

开了飞行模式,就可以在飞机上用手机了,开了之后,手机就会切断一切信号,网络,只能使用除了**,短信,和需要网络的其他功能。

25楼:吉香柏永密

就是在飞机上用的模式

手机能用但是所有通信功能都关闭别人打你手机是关机

26楼:转转月亮熊救我

妈的,我好以为可以飞,摔了几个手机

27楼:点子妙招

手机里的飞行模式到底有什么用?好多人还不清楚,不用真是浪费了,很棒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解决烦恼,谢谢!

28楼:匿名用户

开启飞行模式后,电量消耗会降低,辐射会变少,信号完全没有

29楼:叫猫接**

切换到这种模式,该手机就可以在飞机上使用

但好象民航不认可

30楼:自由荣耀

你想玩游戏,听***而不想被**打扰,飞行模式就是起到免打扰的作用。

31楼:加

现有一种新科技软件,能知道对方的内容和位置,可试的详情请看回复的扣

32楼:匿名用户

关闭手机的信号,和蓝牙,因为在飞机上面是禁止一切有电波信号的东西的,所以称之为飞行模式

33楼:民工

飞行模式的意思是关闭多谱达515的手机功能,这时是**上打不进的!但其余功能可以正常使用!

34楼:手机用户

是智能手机上关闭手机功能后,使用pda功能的。

35楼: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的飞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用于在乘坐飞机时切断手机等移动通信设备的所有通讯信号。以下是详细介绍:

1、打开飞行模式之后手机无法使用流量上网或者拨打接听手机**。但是wifi、蓝牙的连接在打开飞行模式之后是没有影响;

2、打开后网络那里就出现一个小飞机,蜂窝开关也会变灰无法打开关闭,只有将飞行模式关闭之后才可以使用蜂窝网络;

3、目前在国内的航班上只需要您将手机开启【飞行模式】,即可在飞机处于平稳飞行阶段时使用。

手机里的飞行模式是干什么的?

36楼:妙招姐

教你手机飞行模式的作用

37楼:东西方不败

做飞机时候最好开启,这样不会影响飞机的紧密仪表!来了后就不接受任何信号了!!!

38楼:极速绿

就是不能用流量,wifi,打**等等

开启飞行模式有什么用

39楼:华丽的低小调

使手机处于不发射和接受信号状态,而又不影响手机的其他功能操作(一般手机没有sim卡就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飞行模式即关闭手机的通信模块,不能接打**发短信,与基站没有信号联系,此时可以使用其它功能如计算器、秒表、时钟,这是一种“防干扰”的状态,也是“飞行模式”最初的含义,意即像坐飞机一样让手机不被扰。但反过来,却不意味着手机不会干扰飞机的起落。

40楼:guxuecan剑

飞行模式即关闭手机的通信模块,不能接打**发短信,与基站没有信号联系,此时可以使用其它功能如计算器、秒表、时钟,这是一种“防干扰”的状态,也是“飞行模式”最初的含义,意即像坐飞机一样让手机不被扰。

41楼:马小絮是我

指在坐飞机的时候需要启动的模式,

以消除对飞机飞行时的干扰作用,开启飞行模式在飞行起降时会安全。

智能手机的崛起,使其功能和用途越来越广泛,制造商之间的竞争好越来越激烈,现在许多智能手机的传统功能已逐渐被放弃,但手机的飞行模式功能还一直保留,那么对于大家知道手机的飞行模式有什么用,今天就来一起细说下。

消费者很少使用手机中的小功能,但是制造商保留了一部分小功能,有个功能为“飞行模式”。许多消费者可能认为“飞行模式”仅在消费者在飞机上时才使用,但事实并非如此。这种“飞行模式”还有其他用途,所以让我们看一下它,以便以后使用。

它不会使设计师和制造商的痛苦失望。

首先是减少辐射。我相信大多数消费者现在晚上睡觉时都会把手机放在枕头旁边,即使手机没有处于通话状态,所产生的辐射也会对用户的身体造成一定的损害。但是,如果您在睡觉前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手机的辐射。

其次是复位信号,不知道大家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每当乘坐电梯时,手机会在短时间内丢失信号,此时打开飞行模式,过片刻之后再关闭,可以帮助手机尽快发现信号。

现在已经重新认识了“飞行模式”这个功能了,以后在使用手机过程中,可以适时的开启飞行模式,以便应对当前的一些突发情况。

42楼:科普中国

飞行模式最初的用意确实是为了在飞机飞行途中,让手机处于不发射不接受信号状态,这样不会干扰到飞机上面的仪器。飞行模式除了用来坐飞机还有什么用:

重设网络

降低辐射

超级省电

防止漫游收费

防骚扰,自己飞

路过一段无信号的地带,之后过了好久手机还是没信号!这个时候,过一会再关闭飞行模式,这个过程就相当于手机重启,立刻检查网络连接,这点非常实用!不关机打开飞行模式,手机的辐射立刻降到非常低。

最重要的是,拿手机做闹钟的小伙伴可以安心的放在枕边,不用再担心辐射!手机的电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信号上,所以开启了飞行模式,电量能省了一大半。在忘记办理漫游包或没购买当地的流量卡的情况下,建议先开启飞行模式再连上酒店的wi-fi,可以避免因为外地而出现的漫游费!

当你想一个人静静,但又好奇朋友们的的动态。这时候其实开启飞行模式就比关机更好。虽然开启飞行模式时会自动断开所有网络,但你还可以再手动开启一下wifi,这样上网、玩游戏都不会被**打扰了。

手机上的“飞行模式”都有什么用途

1楼 妙招姐 教你手机飞行模式的作用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飞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它是指在关闭设备的网络功能时,该设备可继续使用其他非网络的应用程序,如 看电影,听 ,玩游戏等。 注意 如航空公司如要求关闭手机时,请您根据航空公司的要求进行操作 操作路径为 在待机桌面下 点击应用程序 设定 连接 飞行...

手机开启飞行模式有啥好处,请问一下手机开启飞行模式有什么好处

1楼 妙招姐 教你手机飞行模式的作用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飞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它是指在关闭设备的网络功能时,该设备可继续使用其他非网络的应用程序,如 看电影,听 ,玩游戏等。 注意 如航空公司如要求关闭手机时,请您根据航空公司的要求进行操作 操作路径为 在待机桌面下 点击应用程序 设定 连接 飞行...

手机上的(飞行模式)有什么作用呢

1楼 妙招姐 教你手机飞行模式的作用 2楼 蚯蚓不悔 飞机上是不允许用手机的,因为怕手机的信号干扰了飞机,而飞行模式呢,就是不需要关机而断绝了与外界连接的信号,这样你就可以听 ,玩游戏 单机的 了。 手机上的 飞行模式 有什么作用呢? 3楼 妙招姐 教你手机飞行模式的作用 4楼 云子枫 在飞机上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