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花对接什么意思,绣花是什么意思?

2020-11-21 20:49:28 字数 4249 阅读 8073

1楼:在这个季节流逝

意思是你的语言或字语的细腻好像是绣花一样。

绣花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 绣花 xiùhuā

【引证解释】用彩线在织物上刺成花纹图案等。

赵树理 《小二黑结婚》二:“小鞋上仍要绣花,裤腿上仍要镶边。”

沈从文 《从文自传·我上许多课仍然不放下那一本大书》:“﹝苗族女人﹞用绣花大衣袖掩着口笑,使人看来十分舒服。”

3楼:黎嘉良针虎

刺绣[拼音]

cìxiù

[释义]

1.以针穿引彩线,在织物上刺出字画的美术工艺。2.

刺绣:1.一种美术工艺。

3.指刺绣工艺的产品。如苏绣、湘绣等。

参见“刺绣”。4.在身体上刺花纹,即文身。

[例句]

况他本性机变伶俐,不过十五,就会描鸾刺绣,品竹弹丝,又会一手琵琶。

网络上说绣花的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就是用电脑机绣花啊!

5楼:婉仪

绣花分几种,1十字绣绣花2苏绣3锦绣这种我不懂。

刺绣是什么意思?

6楼:归云凌

刺绣[拼音]

cì xiù

[释义]

1.以针穿引彩线,在织物上刺出字画的美术工艺。2.

刺绣:1.一种美术工艺。

3.指刺绣工艺的产品。如苏绣、湘绣等。

参见“刺绣”。4.在身体上刺花纹,即文身。

[例句]

况他本性机变伶俐,不过十五,就会描鸾刺绣,品竹弹丝,又会一手琵琶。

7楼:志者恒心

刺绣也是汴bian绣.是一种工艺品 主要有彩线所织绣 有山水花木 别有一番韵味 是河南开封有名的礼品 工艺不错的店有开封一涵 郑州一涵

绣花打带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绣花打带就是指绣花打版(或称绣花制版),即按照客户提供的彩稿或样品,用专用电脑软件制成可以由电脑绣花机读取并施行刺绣的花版。

9楼:匿名用户

就是那些包包上绣得花啊。要在电脑里把花样编出来

绣花枕头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绣花枕头历来指外表光鲜亮丽而内里一无是处的人或事物,和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同意,随着网络段子流行从歇后语“绣花枕头——包草”衍生出了另一个意思“包草”

11楼:斜阳紫烟

绣花枕头。枕头的外套,被精心绣制了很美的图案。而枕套内却装上的是稻草、谷壳一类的不值钱的东西。这常用来比喻一些只有很好看的外表,而中间一无是处的的人或事物

12楼:摇曳

比喻徒有外表而无学识才能的人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很多家纺都用绣花装饰,被子和枕头都有,大方又好看。

算命说绣花命是什么意思?

14楼:审计师

改变运程的18种方法:

1、默默无闻地努力工作。运气好的人专注于行动,他们把时间花费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夸和炫耀。他们总是专注于更好的工作表现。

2、与积极乐观的人相处。

3、每一天向自己的头脑中注入积极的想法。有时我们可能会随机地想到一些消极的想法,然后它们给我们的行动产生了负面的影响。有意识地去选择正确的语言和行动要求我们有意识去选择正确的思想。

比如,每天清晨醒来时对自己说,“每一天,不论从哪一个方面来看,我都变得越来越好。”

4、不要想太多,立刻行动。对面前的选择举棋不定,这是许多人经常会碰到的情况。事实上,最糟糕的决定是不做决定。

成功来自于好的判断;好的判断来自于经验;经验来自于糟糕的判断。所以,即便你现在作出了一个糟糕的判断,它最终会将你引向好的判断力,只要你吸取了教训。

5、有一个明确和清晰的目标。运气好的人有一个极其明确的目标。并且不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始终如一地紧盯他们的既定目标。

6、接纳不完美。他们不会说,“现在不是最佳时机”。但他们会说,“此时此刻是最好的时机。”他们知道对的时候永远不会自动向他们走来,他们会立刻去创造最好的时机。

7、不去在乎别人的批评。运气好的人不会受到反对者、怀疑者或憎恨者的言语的分心。他们不允许消极的想法影响他们的头脑。他们积极地去尝试和进步。

8、多听从自己内心的指引。运气好的人常常受到他们的情绪的激励。思考是很重要的,但我们常常要依靠我们的内心来为自己指明方向。

当我们面对难题时,我们的思考与我们的感受常会产生冲突,运气好的人趋向于听从他们的内心而非他们的头脑的指引。

9、专注于结果,而非计划。计划会发生改变。突发事件可能会让最好的计划泡汤。但结果不会。快乐的婚姻,聪明的孩子,有意义的工作和事业有成——这些通常是我们不变的目标。

10、采取大量行动。运气好的人勇于尝试,即便他们可能会失败。他们不会按兵不动,而是经常去尝试直到一切变得清晰明了。

11、不论何时都乐意与他人交流。运气好的人会热情欢迎任何愿意倾听他们的想法的人,并与他们畅谈自己的想法。往往一个想法会指向另一个新想法。

12、每一天都专注于当天。放下过去并专注于当下时刻,运气好的人把他们的精力放在此时此刻他们能够改变的事情上。他们不担忧昨天或明天。

13、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念。运气好的人也会遇到挫折,但他们会继续前进,因为他们坚信只要坚持到底他们就能从失败中走出来并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14、相信自己。他们不自负。运气好的人相信我们每一个都拥有强大的内心力量,这种韧性力量能够让我们取得伟大的成就。

15、充满好奇心。他们会向任何认识的人询问一些关于简单的事情的问题。他们渴望理解事物的运作原理。他们是刨根问底的探索者。他们欢迎新的想法,理念或观点。

16、心怀感激。运气好的人把生活看作一份礼物,他们做事时总是怀着一颗感激之心。

17、承认自己并不聪明绝顶。运气好的人通过不停的尝试去学习新的东西并变得更加聪明。他们承认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并能马上吸取教训和继续前进。

他们知道生活中的幸福与成功来自于持续的学习。

18、服务别人、帮助别人。运气好的人不论在工作上还是个人生活中都非常慷慨地去帮助别人和服务别人。他们知道全力去帮助别人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自己的需求也将会得到满足。

精准扶贫"绣花功夫"是什么意思

15楼:白羊座座的海角

绣花是一个整体构思,分别实施的功夫。绣花要对作品有一个整体的构想,**是叶,**是花,**留白,**出彩,都是要有一个勾画草图、整体布局、细致谋划的过程的。规划好了,一针一线的照图绣开去,才能保证作品的效果,才能呈现预想的图画。

绣花虽然是一针一线的功夫,但要色彩绚丽,必须多针多线,交叉繁复,既有桃红柳绿的分别,又有姹紫嫣红的重叠。扶贫也是这样,选派干部如选针,扶贫项目似找线,必须因地制宜,因规划而选择,有时还要看效果而变更,以市场而调整。所以,绣花又是一门需要统筹管理、分步实施、环环相扣的艺术。

而精准扶贫一如绣花,必须综合施策、辩证施治,运用多种资源,调动多样积极性,完成多种任务,最终达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防止返贫的目的的活动。

绣花更是一个日积月累的功夫。绣花不可能一蹴而就,一气呵成,必须假以时日,一针一线,绵绵用功,如果交货时间紧迫,还必须加班加点,见缝插针的“赶工”。扶贫工作也是一样,只能一家一户的扶持,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推进,一个产品一个产品的发展,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的解决,不可以玩虚功、耍滑头。

因此,必须对贫困地区的干部压实责任,落实计划,精确定位,及时检查,严格考核,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绣花枕头是什么意思?

16楼:言之午

绣花枕头

xiù huā zhěn tóu

成语典故: 比喻徒有外表而无学识才能的人。

成语出处: 清·彭养鸥《黑籍冤魂》第六回:“顶冠束带,居然官宦人家,谁敢说他是个绣花枕头,外面绣得五色灿烂,里面却包着一包稻草。”

17楼:匿名用户

完整的说应该是:

绣花枕头稻草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不是什么意思,是歇后语!

18楼:视力佳

典故是:古时候,有的人家穷,就买一个绣花枕套,往里面放上没用的稻草当枕头。就像一个可爱的洋娃娃,它外表完美,可肚子里都是没用的垃圾,所以叫绣花枕头。

19楼:匿名用户

1111111111111

绣花是什么意思,绣花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绣花 xi hu 引证解释 用彩线在织物上刺成花纹图案等。 赵树理 《小二黑结婚》二 小鞋上仍要绣花,裤腿上仍要镶边。 沈从文 《从文自传 我上许多课仍然不放下那一本大书》 苗族女人 用绣花大衣袖掩着口笑,使人看来十分舒服。 2楼 黎嘉良针虎 刺绣 拼音 c xi 释义 1 以针穿引...

女人说男人绣花是什么意思,女人说男人麻利是什么意思?

1楼 天寒夜舞 意思就是说 这个男人很细致 有点娘并且还有好手工 2楼 西部王歌 这是个歇后语,后面一句是 粗中有细 女人说男人麻利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玛丽是属于东北方言,是说这个男人做事动作很快,不拖泥带水。很利索很整洁的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说这个男人干活比较利索,不是拖拖拉拉的...

凯旋是什么意思,pmp是什么意思;pmpmp是什么意思?

1楼 广州市唯高 打仗得胜后返回,也是一个车名,东风雪铁龙凯旋! pmp是什么意思 pmpmp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pmp 拍马屁,pmpmp 拼命拍马屁 3楼 光环国际 pmp有两种含义1 pmp认证 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 pmp多指美国项目管理协会 pmi 发起的pmp认证。即pro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