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旅行旅行的意义

2020-11-21 17:47:59 字数 555 阅读 2255

1楼:匿名用户

1.逃避(遇到目前解决不了的事情去放纵自己,暂时的避开生活的琐事)

也许暂时解决不了的事情在旅行中得到精神的升华从而从另一个角度中解决了曾经解决不了的事。

2.自由

我们在都市中被太多的琐事所累,旅行是放飞自由,解脱自我,活出自我的一种方式。

3.探索未知性

这是个奇妙的世界,我们留在原地见不到所知外的一切不可思议的事,见证奇迹。

4.认识自己

找到一个机会重新认识自己,发现不同的自己。旅行并非是为了世界而行。在行走的途上,会经历很多对自己的考验。

旅行,去行走,用足迹说话。发现的其实是不同的自己。抛掉世俗的一切,短暂的追求自己想要的自由。

5.感受自然

旅行会让人谦卑,你会知道地球之大,永远有着与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发生。见的世面广了,也就不会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不再愤世嫉俗,与人为敌。所以,旅行永远是最好、最有效的心理**。

6.找到方向

也许在一趟旅行后回来你就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不在彷徨,不在迷茫。有的只是对理想的希冀,努力,奋斗。

有什么关于旅行的电影,有哪些与旅游有关的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美国的 休旅任务 。《寻爱之旅》《罗马假日》 日本的《幸福的黄手帕》,也算是公路片类型 中国的《后会无期》,千里之行,后会无期,标准的公路片旅行题材的电影。 还有 落叶归根 , 人在囧途 ,《泰囧》,《无人区》等德国《陆上行舟》 2楼 匿名用户 荒野生存 白日梦想家 涉足荒野 朝圣之...

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去旅行的,叫什么综艺节目

1楼 露 雾飘 人生第一次 不明请问 2楼 娃娃紫 是不是 人生第一次 哦 有档综艺节目是妈妈带着孩子的真人秀叫什么 3楼 韩饭 我知道的是李湘主持的辣妈学院,不过他是讲妈妈如何带小孩的和解决带小孩过程中的问题 另一个是来吧孩子,是讲孕妇从进产房到生小孩的过程的真人秀节目。 符合的话可以采纳吗?谢谢...

接吻鱼为什么要接吻,接吻鱼的意义什么

1楼 狸爱娅汐 接吻鱼的体长一般为20 30厘米,又厚又大的 嘴唇是最显著的特征。两鱼相见时就像两只吸盘牢牢吸附,可以整整一下午都保持接吻的动作。可不要以为这是它们情人之间的情深款款,其实这是一种争斗的现象,是在为了保卫自己的空间领域而战斗! 但这种争斗并不激烈,只要一方退却让步,胜利者并不会继续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