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段关于家乡的话(左右),写一段关于家乡的话(50字左右)

2020-11-21 11:50:27 字数 852 阅读 2654

1楼:迟遐思麦酉

朋友,您来过我的家乡吗?我的家乡在农安。农乡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她有着无穷的魅力。她用肥沃的土壤和丰富的物产哺育着我茁壮成长。啊!亲爱的家乡,我爱你!

听奶奶说,以前,我的家乡就像一个小村庄一样,家家住的是黄土屋,每天走的是泥泞的小路。现在我的家乡脱下了旧袍,换上了新衣。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走,宽阔的柏油马咱纵横交接,就像一条条蛟龙保护着我的家乡。

一座座商品楼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马路两旁绿树成荫,被园林叔叔修剪的整整齐齐,经过雨水的洗礼,那油亮、墨绿色的叶子更加郁郁葱葱,如绿色环保卫生站在道路两旁楼门前还铺上了绿色的草坪,安装了四盏彩灯,娇嫩的小草好像不服秋风的威逼,在凉爽的秋风中摇摆。马路两旁安装了许许多多的路灯,从远处望去,就像土兵一样把守着街道,迎接着夜晚下班回家的人们。

到了晚上,使你惊叹不已的不是那满天繁星,而是那万家灯火。夜色中的故乡更加耀眼,璀璨。

有一首古诗是这样写的:“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以前农民伯伯就是用人力耕地、拉犁。而今人们用的都是机械代,他们再也不用面朝黄土背朝天了。他们开垦了一块块农田。

你瞧!那玉米地热闹极了!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牛角似的玉米棒插在粗壮的茎秆上,一个个戴着小红帽,扒开层层外衣,露出金黄的牙齿,它们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手接手、肩并肩地站着。

快看!那金灿灿的稻田一望无际,在阳光的沐浴下沉甸甸地摇着。田地间还流淌着玉带般的小河。

站在田地边呼吸,真让人感到神清气爽。要是傍晚,迷人的晚霞出现时,那真是人间厅景,美极了!秋收的季节到了,丰收啦!

丰收啦!丰收的喜况在在向人们招手,田地里一片忙碌的景象。

家乡,您望造了无数的人,而我只是那无数星星中的一颗,但我永远用我那无私的爱,永远地深爱您!

夸奖女性的话语,写一段夸奖老公的话语

1楼 感性的云中小鸽 纤纤作细步,精妙世无双。手若削葱根,口若含朱丹 2楼 本是醉生 肌肤吹弹可破,容颜惊艳绝世,秀发柔顺清香 写一段夸奖老公的话语 3楼 月似当时 1 你今天真帅气 作为女人,你要懂得掌握男人的心理。你爱听别人夸赞你 身 材好 衣服漂亮 之类的话,你听到之后或多或少会心情好些。男人...

写一段自己的心理活动描写(左右)

1楼 听枫声 一 离考试还有五分钟的时候,我再一次检查我的文具盒,看看文具准备好了没。中性笔,好好地躺在文具盒中 铅笔,乖乖地趴在文具盒里内 橡皮,安静地坐在文具盒里 尺子,咦? 尺子跑哪去了 我再一次检查,嘴里还喃喃自语 中性笔 铅笔 橡皮 还是不见尺子。我看了看表,糟了,快上课了,怎么办? 怎么...

有没有一段介绍好朋友的话,写一段话,我的好朋友

1楼 鱼儿要游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李丽。她的个子高高的,身体特别瘦。在她长长的脸上,长着一双美丽的眼睛又圆又亮,好像黑色的宝石。 她特别爱看书,有一次,她在看本书,一个下午就捧着书坐在那一动不动。放学的铃声响了,大家都收拾书包准备,她仿若没听到。原来她还不知道现在已经放学了。 后来,旁边的同学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