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段自己的心理活动描写(左右)

2020-11-19 08:02:40 字数 4899 阅读 6369

1楼:听枫声

一.离考试还有五分钟的时候,我再一次检查我的文具盒,看看文具准备好了没。中性笔,好好地躺在文具盒中;铅笔,乖乖地趴在文具盒里内;橡皮,安静地坐在文具盒里;尺子,咦?

尺子跑哪去了?我再一次检查,嘴里还喃喃自语“中性笔,铅笔,橡皮……”还是不见尺子。我看了看表,糟了,快上课了,怎么办?

怎么办呢?我着急地看了看旁边的同学,心里想“要是有人可以帮帮我就好了”----可是没有,周围的同学都在认真地准备着东西,只有我,在焦急地东张西望,六神无主的我心里想有一只调皮的小兔子在嘭嘭直跳,我心想“昨天晚上还在呀,现在怎么没了呢?难道它长翅膀飞了?

那我考试怎么办?这次百分之八十的题目都要用上尺子,我该怎么办?向同学借?

可是每个同学也都只带了一把呀!我越想越着急。” 硬着头皮,就这样吧……

二.我站在跳台上,向台下一看,只见下面水花飞溅。我好像是一个巨人,周围的建筑物都变得矮小了,像被我踩在脚下似的。

湛蓝的跳水池水平如镜,水池边的建筑物像玩具一样,显得特别矮小可爱。哈哈,我是一个巨人了。但转眼一想:

从这么高的跳台跳下去会不会淹死呢?想到这里,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刚才那股高兴劲儿,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三.路灯亮了,我的心咯噔一下:糟了,这回又晚了。

我慌慌张张向家里跑去。一路上,爸爸黑边眼镜后面那双严厉的眼睛,不时出现在我眼前。我忐忑不安,心里七上八下,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

我匆匆地一路小跑,心里不住地埋怨自己:前几天爸爸刚说过,放学后要直接回家,不要到别处去玩。可是我刚遵守了几天,就又给忘了。

这回爸爸一定会特别生气,说不定还要揍我呢。这时,我放慢了脚步,心想着该怎么办。现在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向爸爸承认错误,请他原谅。

想到这儿,我又加快了速度,飞快地向家里跑去。

四.今天是我第一次升旗,我端端正正的走上了升旗台。这时我的心里非常紧张,心砰砰地跳着,仿佛是一分钟里跳了一亿次。

这时校长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

“随后一阵雄壮的交响乐声回响在整个校园的上空,我忙抓起了升旗台上的绳子,开始用力的向下拉,心里想着妈妈对我说的话:“别害怕,别紧张,国旗是不会掉下来的。”终于,国旗升上了顶端,呼啦啦的迎风招展,我心里暗暗的说“最紧张的时刻终于结束了。

”我手酸死了,至于你提的那几个要求,很简单,选一个片段,在合适的地方加上去,有问题找我。

写一段自己的心理活动描写(200字左右)

2楼:麦白凡丁哲

一.离考试还有五分钟的时候,我再一次检查我的

文具盒,看看文具

准备好了没

。中性笔

,好好地躺在文具盒中;铅笔,乖乖地趴在文具盒里内;橡皮,安静地坐在文具盒里;

尺子,咦?尺子跑哪去了?我再一次检查,嘴里还喃喃自语“中性笔,铅笔,橡皮……”还是不见尺子。

我看了看表,糟了,快上课了,怎么办?怎么办呢?我着急地看了看旁边的同学,心里想“要是有人可以

帮帮我就好了”----可是没有,周围的同学都在认真地准备着东西,只有我,在焦急地东张西望,六神无主的我心里想有一只调皮的小兔子在嘭嘭直跳,我心想“昨天晚上还在呀,现在怎么没了呢?难道它长翅膀飞了?那我考试怎么办?

这次百分之八十的题目都要用上尺子,

我该怎么办

?向同学借?可是每个同学也都只带了一把呀!我越想越着急。”

硬着头皮,就这样吧……

二.我站在

跳台上,向台下一看,只见下面水花飞溅。我好像是一个巨人,周围的建筑物都变得矮小了,像被我踩在脚下似的。湛蓝的跳水池水平如镜,水池边的建筑物像玩具一样,显得特别矮小可爱。

哈哈,我是一个巨人了。但转眼一想:从这么高的跳台跳下去会不会淹死呢?

想到这里,我不由得打了一个

寒颤,刚才那股高兴劲儿,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三.路灯亮了,我的心咯噔一下:糟了,这回又晚了。我慌慌张张向家里跑去。一路上,爸爸

黑边眼镜后面那双严厉的眼睛,不时出现在我眼前。我忐忑不安,心里七上八下,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我匆匆地一路小跑,心里不住地埋怨自己:

前几天爸爸刚说过,放学后要直接回家,不要到别处去玩。可是我刚遵守了几天,就又给忘了。这回爸爸一定会特别生气,说不定还要揍我呢。

这时,我放慢了脚步,心想着该怎么办。现在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向爸爸承认错误,请他原谅。想到这儿,我又加快了速度,飞快地向家里跑去。

四.今天是我第一次升旗,我端端正正的走上了升旗台。这时我的心里非常紧张,心砰砰地跳着,仿佛是一分钟里跳了一亿次。

这时校长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

“随后一阵雄壮的交响乐声回响在整个校园的上空,我忙抓起了升旗台上的绳子,开始用力的向下拉,心里想着妈妈对我说的话:“别害怕,别紧张,国旗是不会掉下来的。”终于,国旗升上了顶端,呼啦啦的迎风招展,我心里暗暗的说“最紧张的时刻终于结束了。

”我手酸

死了,至于你提的那几个要求,很简单,选一个片段,在合适的地方加上去,有问题找我。

3楼:表西华景铭

熬啊,更何况旁边那位仁兄还在一个劲儿地抽烟,烟味把我熏得够戗。鼻子难受得要命,我只好转过身去。再看看周围,大家有说有笑,没有一丝烦躁。

“他们怎么那么有耐心啊?”我生气地想。时间似乎故意和我作对——走得慢极了,烦躁、焦急一起涌上心来,我不停地看表,盯着那慢慢移动的秒针。

41、42、43……我慢慢地数着,心里冒出一股无名火——你咋跑得这么慢呢

4楼:峡江二中陈立新

听到窗外叽叽喳喳的叫声,我又走神了。我好羡慕树上的小鸟,他们高兴的时候,就唱着歌儿;他们痛苦的时候,就呻吟的叫着;他们兴奋的时候,就在林子里飞来飞去;他们孤寂的时候,就凑在一起,做着快乐的游戏:日落而息,日出而作------他们多么惬意!

多么自由自在啊!而我呢?我成了分数的奴隶,成了学习的囚犯,成了老师和家长的机器,成了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的傻瓜!

天啊------自由之神啊!我该怎么办啊?

5楼:匿名用户

心理描写

坐着坐着,

眼前出现了豪华的舞台,漂亮的主持人姐姐。我的心在“怦怦”地跳着。“好,接下来有请我们的小冠军侯雨涵上台!

”我的心狂乱地跳着,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还不知上台怎么说,真是的,干嘛请来那么多人呢?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当奖杯放在怀里的一瞬间,我的心都乐开了花。有无法形容的喜悦。我自豪地站在台上,激动得不知所措。

“下面请小冠军侯雨涵说一下获奖感言。”“谢谢大家,非常感谢……”    这时,同桌看见我呆了,叫道:“干嘛呢,愣什么神儿!”

描写心理活动的段落(200字)快!

6楼:羽毛和翅膀

精美句子:

我没有动,心里愤愤地说“她这副丑相配我叫阿姨,我的姨**个端庄秀丽,哼!”

我感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在向外冒水,要不是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我真会狠狠扇她一记耳光。

他在一昼夜里积压的怒气如火山一样爆发了。

牙齿咬得“格格”作响,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

仇恨,像怪兽一般吞噬着我的心,使我不思饮食,坐立不安。

辛辣味呛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发麻,手指骨节痒,想揍他一顿。

他怒不可遏地吼叫着,这声音像沉雷一样滚动着,传得很远很远。

看着这景象,愤怒的人群如同涨满河槽的洪水,突然崩开了堤口,咆哮着,势不可挡地涌进了大厅。

7楼:百度用户

我的心绷得紧紧的。这怎么忍受得了呢?我担心这个年轻的战士会突然跳起来,或者突然叫起来。

我不敢朝他那边看,不忍眼巴巴地看着我的战友活活地烧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现什么奇迹,火突然间熄灭了。我的心像刀绞一般,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

8楼:小宝宝

1. 1我的

心里忐忑不安,生怕老师公布出我的分数,我把头轻轻地了下去,目光躲闪着,脑袋像过电影一样过着妈妈知道分数后那生气和失望的表情,可是,我还是让她失望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妈妈,你不要生气....

2 [生气]他忽然把胸脯一挺,似乎想定了注意,到刘玉英耳边轻轻说了一句,立刻刘玉英的脸色变了,她的眼睛闪闪地象是烧着什么东西。她露出她的白牙齿干笑,那整齐的牙齿好象会咬人。韩孟翔忍不住打一个寒噤,他真没料到这个**象奶油一般白嫩的女人生气的时候有那么可怕!

茅盾:《子夜》

[气愤]司契潘脸色苍白,把蚂蟥从胸膛上扯下来,用脚把它们踩死了。他踩死最后一只蚂蟥,扣上了衬衣的领子,又好象不知道是害怕什么,重新把领子解开了……象石灰一样的白嘴唇安静不下来了:哆嗦着,显露出一种笨拙的笑容,紧紧抿住,变成了一个发青色的圆球……陶梅林觉得,司契潘好象是在用牙齿嚼着一种很硬的、不听话的东西,司契潘脸上渐渐地有了血色,从里面用牙咬住的嘴唇变得象石头一样僵硬了。

(苏)肖洛霍夫:《静静的顿河》

【提示】司契潘应征后,听到他友人陶梅林告诉,他的老婆婀克西妮亚,和葛利高里有着暖昧的关系。这时他马上怒不可遏,脸色大变,痛苦气愤之情涌上心头,几乎不能自持。

[愤怒]宣布开会之后,一个青年教师跑上讲堂,将日本帝国主义提出的灭亡中国的廿一条,一条一条地边念边讲。他的声音由低而高,渐渐地吼叫起来,脸色涨红,渐而发青,颈子涨得大得象要**的样子,满头的汗珠子,满嘴唇的白沫,拳头在讲桌上捶得碰碰响。

方志敏:《可爱的中国》

[郁怒]我开始惊异于他们的脸。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严肃的脸,有如昆仓的耸峙,这么郁怒的脸,有如雷电之将作;青年的柔秀的颜色退隐了,换上了壮士的北地人的苍劲。他们的眼睛冒得出焚烧掉一切的火,吻紧的嘴唇里藏着咬得死生物的牙齿,鼻头不怕闻血腥与死人的尸臭,耳朵不怕听大炮与猛兽的咆哮,而**简直是百炼的铁甲。

叶圣陶:《五月卅一日急雨中》

【提示】这一段文字生动形象地描绘了人民群众走上街头进行示威游行,声制造五卅**的罪魁枣国民党反动派的郁怒表情。

[恼怒]她突然站起来,站得这么快,那个杯子就被撞翻,黄澄澄的香槟跟在教堂里施洗礼一样,都泼在她的黑头发上,杯子也掉在地下摔个粉碎。她上下嘴唇颤个不住,用眼睛瞪着那个笑容未敛的军官,大有一拼的形势,随后吞吞吐吐地说,声音里充满着愤怒:“这这,这不是事实,比方,法兰西的妇人,你们便休想弄到手。”。

描写一段秋雨借景抒情抒发自己情感

1楼 888排忧解难 秋风秋雨秋转凉 暗自神伤伴彷徨 无人能解我心意 只待梦里去翱翔 用借景抒情的方式描写一段情感 5 2楼 老死黄叶 初冬的寒风从我的身体时,一点点抽送着对你的思念。叶儿没的从树上落尽,只在寒风中一片片掉落。脱离的大树,在空中翻飞,似要落下,忽又飘起,终是不甘就这样离去。 大树的余...

对象过生日写给他一段话怎么写呢,给自己生日的一段话怎么写?

1楼 宁静致远 任何日子都不如今天来得特别 很想对你说,遇见你好幸福 生日快乐 给自己生日的一段话怎么写? 2楼 作罢 写给自己生日的一句话 一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我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乐 健康 美丽,生日快乐 二 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爱。如果没有...

用借景抒情写一段话左右,不要太好,要像小学生写的

1楼 mint薄荷香粽 中午,刚从楼门里出来便碰到了这位公平的 老朋友 太阳。阳光灿烂又暖和。我 抬起头看看天阳光有点刺眼却让 我感到异常的 舒适。 春天来了!走在路上,接受着阳光的 抚摸惬意的 感觉油然而生。春风吹起那些漂亮女孩的 发梢,真美啊! 春风又吹起刚抽芽的 柳条,它舞动着曼妙的 舞姿,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