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大学毕业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2020-11-21 10:47:45 字数 2485 阅读 3791

1楼:匿名用户

最大的感受是节假日,本地的同学都回家团聚 我却再一次败给远距离,觉得自己像个超大件的行李 无处安放 但毋庸置疑,在外地念书, 让我学到了太多课本学不到的东西。

大学毕业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2楼:花栀丨

你有没有试过,当你再次打开宿舍的门, 发现所有的床铺都是空的,床板上只堆着自己的行李,他们都走了,你以为这只是一次暑假,他们去去就回,可其实不是了,他们走了,去奔前程,那些陪伴着你四年,你曾经烦他他还在背后偷偷骂过的他,却在走了之后留给你一地悲伤。

你有没有试过,坐在自己的寝室,开着 门,门外不再是来来往往大叫大吼的他 们,而是空荡荡的楼道,楼道的那头,也 有那样的一个感怀的人,他把音响开到最 大,于是你在“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 荣耀,我只能让眼泪流在心底,面带着微 微笑用力地挥挥手,祝你一路顺风……”的 歌声中沉沦,你的思念这才开头,你千万次的告诉自己其实没有什么的,你潇洒的挥挥手,转头,离去,其实你的后遗症,才刚刚开始。

你有没有试过,做宿舍最后那个离开的 人,当你锁上门的刹那,那些你们一起睡 过的架子床,用过的木头桌子,坐过的木凳,还有废弃的拖把、扫把、脸盆,就 这样,被你锁在了门后,一门之隔,却已是两个世界。它们太重了,你说你带不走,因为你背负了太多的思念还有理想,你还能带得走吗? 我庆幸在最好的年华中度过了这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时光里面都是最美丽透明的你们。

我看见校园里郁郁葱葱的繁花,便又看见了我们曾在那里停留的光影,大家伙 欢声笑语的闹着,那是最美丽的回忆。

于是,我又感叹说,如果再有这么好的时光,该多么美好,可是,即便是再有这么美的时光,我们也不会再次拥有如此美好的年华。我在18岁时遇见你们,22岁左右我们分离,人生最美好的光影,我们一 起度过,没有负担没有烦恼,我们把青春互相馈赠。

这一年我们各奔前程,理想、压力、责 任、地位、负担、金钱接踵而至,或许又过了许多日子,我们将上有老下有小,要等到哪一天我们还能够毫无顾忌的在柳荫下读诗,可以不避忌讳的谈天说地,那一天遥遥无期,就算等的到,我们也早已青春不再……

时间就是这么残酷,能在最美好的时光邂逅你们,是上天最幸运的馈赠。

3楼:边城游侠

上课可以睡觉,上班却不能睡觉。

在清华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4楼:晨菲

想体验的话,去清华旁边找个地方住下,每天跟着他们上课的节奏过一个月你就懂了

5楼:马可逊

对于初中文化人,清华就是天堂又可学手艺又可搞妹子!

大学读专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6楼:

既然这么问,应该是对这个专业不感兴趣。

作为一个学了五年计算机专业

的我来说,我来说说我的感受。

首先,我是不喜欢这个专业的,其实也谈不上喜欢不喜欢,因为认准自己是不会从事这个行业的。所以,整个大学基本都是恍恍惚惚、应付考试过来的。

其实后来毕业想想,学了五年计算机专业,大学里学的那些东西,其实真的不难,都是些基本的东西,但基本上90%的计算机专业学生是不感兴趣的或者说有抵触的,感觉很难,根本学不会,并且如果不喜欢,便会觉得枯燥,所以,就这样,知道了点皮毛,拿着计算机毕业证书,毕业了,什么都不会。

还有就是,不是学计算机的就是会修电脑的好么。也不是学计算机的就是电脑知识都懂的好么。

求问,在清华大学里读书是一种什么感受

7楼:匿名用户

以一个过来人的感受说:其实,只要考上让自己心理满足的的学校,心里的感受都是一样的,朋友,这些感受到大学后会荡然无存,这种荣誉感只能在过年亲朋好友聚会时的话里才能感觉到!在家乡人面前你会得到很大荣誉感。

祝你大学生活愉快!

在兰大读书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8楼:苍公携天西归去

有种新鲜感。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总会被那儿的风土人情所吸引。

在外地读书是怎样的一种感受?

9楼:赵杰

当年,小编离开父母,独自一人跑到外省读大学。

最大的感受是节假日,本地的同学都回家团聚

我却再一次败给远距离,觉得自己像个超大件的行李无处安放

但毋庸置疑,在外地念书,

让我学到了太多课本学不到的东西。

学会了不把烦恼挂在嘴上,对家里人报喜不报忧。

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生病的时候自己买药给自己吃。

学会了人与人之间相处所必需的隐忍,

而不是冲动而直白的对质。

学会了独立解决自己的问题,尽量的不去依赖别人。

在一所国际化很高的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0楼:刘圣涌

虽然本人并不是国际水平的大学生,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跟你说。在国际化大学读书,很累也很辛苦没有平常人看起来那么光鲜亮丽。

学生时代没有谈过恋爱是怎样一种感受知乎

1楼 匿名用户 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感受,当然你要利用好时机,你的青春珍贵,不是爱情能够衡量的,如果,你能利用好你的青春去做有意义的事那么你的青春也同样有色彩,马云还是俞敏洪你看他们的长相哪个在大学里受欢迎,人家不都是利用好了时间去做属于他们自己的事,最后的坚持做成了事业,你觉得他们还缺少女人吗?我觉得...

大学里读书,是一种什么体验,大学里选了新闻传播学,是一种什么体验

1楼 尖了尖了 我用我的经历告诉你 大学里读书的体验 被别人嘲笑,上了大学还学习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越来越爱读书。 大学里选了新闻传播学,是一种什么体验 2楼 匿名用户 你的课程安排和高中一样多,也很充实。你要了解各种方面的事,要会很多技能。最重要的是一种对事实的追求。 ps 你应该不学高...

在专科大学当老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 退邪骇纶梆 外地考生或是往届考生是否能够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 普通高校的专升本考试通常只招收省内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普通高职高专的优秀毕业生。 考上本科后 毕业后第一学历是本科还是专科 专科学生升入本科毕业后的第一学历是本科。 报考专升本的同学还有专科毕业证吗? 专科学生升入本科后,将不再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