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城市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是怎样一种体验

2020-11-17 06:43:28 字数 3053 阅读 2251

1楼:关月

你这提问应该到知乎去。我自己不是,这也不能邀请。

初中同桌是。她每个星期必回家,大学到家骑车20分钟吧。然后这座城市很熟了,也会常带其他同学出去浪,从小到大经常去的地方。但也有些遗憾的,没出远门。

然后很搞笑,回学校,经常是我一两天前准备,就有情绪,不想回校。她各种无所谓,都会很鄙视。还有她们学校真的很大,周边商业那块也很好,寒暑假我们也会去逛哈哈哈哈。

我总是会回忆上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大学的经历 正常吗?

2楼:匿名用户

3-6 幼儿园 大班中班小班 6-12 小学 一年级到六

年级 12-15 初中 初一到初三 15-18 高中 高一到高三 18-22 大学 大一到大四回 9月是新学年答的开学 所以,一年是有上学年的第二学期和下学年的第一学期组成一般高一满16岁,高三满18成年。也有生日小要到高中毕业的

“大学幼儿园”是什么意思?是大学和幼儿园在同一个院里吗?

3楼:

大学附属幼儿园。

其实就是大学的师范类专业和幼儿园签订合作协议。

1 实习和毕业就业,学校会优先推荐到这个幼儿园。

2 学校编写的幼教试点教材,在这个幼儿园使用。

3 学校有一些幼儿行为、心理试验,会和幼儿园一起合作。

4楼:潇然狂生

大学附属的幼儿园,就像大学附属的中学一样,比如北大附中

小学 初中 高中 都在同一个城市 感觉很厌倦

5楼:匿名用户

我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哈哈

6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你更倾向与自由和冒险新鲜感。但学习的目的不是为了让自己现在愉快。而在于自己的未来是否愉快。

7楼:屯

适当放松下自己,和朋友出去唱唱歌,适当喝点小酒,不要贪杯哦。

一个人受教育(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总共多少年?

8楼:望海扬帆

如果幼儿园从小班开始上的话,总共加起来是19年,幼儿园3年,小学六年,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本科),如果大学是专科的话是3年

我有一个朋友,小学初中在一座城市上,高中在另一座城市上,那么他拿到的高中毕业证国家承认吗?

9楼:百度用户

现在的毕业证只是进单位的前提,关键在于是否学到社会有用的东西,才能服务社会.有真才实学,有本事能干好事,即使缺一个毕业证也无所谓,单位负责人是凭干事,谁更能为单位出力,创造盈余,谁的工资就高,如果显示不出来,博士拿不到本科生的工资;为啥,认为他只有文品,发挥不出来,本科生有时发挥超能力水平。所以毕业证有时只能证明在某处读过书,不能代表利益_文品越高工资越高的年代已宣告结束。

被能者为上所取代。

10楼:呜呜拉尔啦

高中毕业证承认!走哪都承认!

幼儿园是一个好大的园,小学是一个班的小学,初中是一群人的初中,高中是几个人的高中,大学是两个人的大

11楼:张玮

人生的路上,还有我的一路相伴

12楼:温柔恰似你爹哋

为什么一定要是朋友圈呢,首先你要结合自己的条件,想想自己的定位,很多很多

小孩上学,普通幼儿园,还有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年(就是两学期)学费分别是多少。

13楼:猫王佐罗

您好,各个地方的消费不同,沿海一线城市的话,养一个小孩到20岁的话,那就是个天价,

小学时代每年最少也要3000以上(衣食住行学费什么的),

初中3三年要每年7000以上,

高中三年每年10000,

大学一年(学费5000-15000不等,住宿800-2000不等,伙食一个月最少也要1000左右,还有其它开销)最少要20000,

加上出生上幼儿园小学到大学的花费最低要20万到25万(这还是在一般县城的)

一般城市的话要30多万,北京上海这些城市的话要50万以上。

这只是粗略计算,生活中还有许多开销是算不来的,要想养好一个孩子必须要有很强的经济能力,要想当好父母不容易的,想好了再生孩子。

14楼:西周教育集团

幼儿园(学前)3-6岁 费用:46800元

15楼:匿名用户

普通幼儿园一个学期2000-3000,小学,初中义务教育,每学期费用很少,大学要看重点,一本,二本等不一样,而且差距很大。这些仅能估算。

16楼:匿名用户

没有相关问题的答案 你看你上什么学校的

我有个朋友在自己的城市出生,然后到了另个城市上的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在另一个城市长大,到了高中回到自 200

17楼:易经啦啦啦

当然是 自己 城市 的 人啦。

就像 我 出生 在 北京,幼儿园 在 东北沈阳 念,然后 初中 回到 北京 念,还是 北京人啊。

18楼:匿名用户

对于绝大多数人去判断一个人属于哪座城市一般都是听口音。口音是**就是**人,比如你说这一口北京腔,哪怕你在上海生活了几十年,也有上海户口,别人还是认为你是北京人,但从法律角度看户籍在哪就是**人

19楼:匿名用户

户籍地就是家乡,高考不能跨省考试了

20楼:6677爱你

有户籍所在地,有出生所在地,所以他在哪出生的就是**人呗?

21楼:许田王朝

户籍地,就是故乡。但是一般是生自己养自己的地方。如果生下来就走了,就是养自己的地方

22楼:

这只是你自己的感觉而已,其实你也成熟了。

23楼:欧阳一一亦熙

其实我们在落地的那一刻起,你就知道你的故土在哪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