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彗星第二辑的名称是什么吗

2020-11-21 08:58:50 字数 6252 阅读 2612

1楼:匿名用户

说是预计在8月8号韩国和日本同步发行

http://photo6.yupoo.***/20070706/233916_742035331_oxghewxv.jpg

http://photo6.yupoo.***/20070706/233917_446800312_uakfstbu.jpg

2楼:百度用户

只要不是第一张肯定就是第二张拉!呵呵,亲你说呢

申彗星第二张**的名称

3楼:匿名用户

曾推出**:

vol.1 1998-5-5 《shinhwa》

vol.2 1999-4-4 《t.o.p.twinkling of paradise》

vol.3 2000-5-27 《only one》

vol.4 2001-6-29 《hey,***e on!》

vol.5 2002-3-29 《prefect man》

vol.6 2002-12-26 《wedding》

vol.7 2004-8-27 《brand new》

4楼:匿名用户

不要急,第二辑还没出.只有2005年的第一辑<五月之恋>据说第二在今年8月出来,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他的歌很好听吧,要认认真真的欣赏哦!要永远支持他呀!

5楼:shinhwa我爱你

他还没出第二张**呢

有人知道什么是暗彗星吗??

6楼:邂逅

“暗彗星”是一种脱落其明亮冰晶物质,只保留着内部有机物质外壳,从而反射很少的光线。由于暗彗星并不燃烧,它与地球的碰撞路径中很容易逃脱研究人员的探测,直至灾难出现。英国卡迪夫大学的比尔·纳皮尔(bill napier)教授告诉《新科学家》杂志称,“证实昏暗、处于休眠状态的彗星是一项重大发现,但很大程度上它对地球构成一定的危险。

”他的研究同事北爱尔兰地区阿尔马天文台的天文学家大卫·阿谢尔(david asher)博士警告指出,许多定期运行的彗星围绕太阳旋转一周的时间少于200年,通常它们都是“暗彗星”。

7楼:匿名用户

http://baike.baidu.***/view/2205124.htm

参见百度百科中关于暗彗星的解释

我在2008年的八月八号看到一颗彗星,有人也看到了吗?这颗彗星叫什么名字?

8楼:这名没谁了

我也看见了 我是哈尔滨的 我记得我是人向西面走 彗星是从南向北,,划过整个天空,长长的尾巴,我感觉有10秒以上的时间,这么多年过去了 忘了时间 记得是夏天,好像是晚上8点左右,,,

9楼:匿名用户

那段时间没有什么亮彗星啊,估计你看到的是夕阳下的航迹云

问下大哥们个电影不知道名字了 大概讲了彗星要撞地球了,美国宇航局找到了一个开采石油的2个工人,和另外

10楼:咬牙切齿来注册

是陨石大冲撞,又叫世界末日、绝世天劫

11楼:昔日年华

世界末日又译为绝世天劫

12楼:匿名用户

《绝世天劫》(又名《世界末日》) 布鲁斯威利斯主演, 里面的明星很多,本阿弗莱克,丽芙泰勒,这些,还有些经常见到的配角。

导演是迈克尔贝,如果你觉得这个名字很陌生的话,那么给你说说他导演的电影吧:《石破天惊》(《勇闯夺命岛》),如果这个没看过的话,说明你比较年轻,那么我再说个吧,再不知道你就火星了《变形金刚》1和2。

13楼:高速蜗牛

是布鲁斯威利斯的 《世界末日》

14楼:匿名用户

《绝世天劫》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

本·阿弗莱克

利芙·泰勒

休斯顿,美国太空总署。空间站的太空人正在执行外太空设备的修理任务,地面的工作人员也都穿梭忙碌着。就在一切看起来都相当顺利的时候,意外突然发生了。

空间站突然之间被摧毁,与地面失去了一切联系,雷达显示,不明物体正在向纽约飞去。纽约受到致命的伤害,休斯敦太空总署得出了结论,这是一场大规模的陨石雨,破坏力极大。更让众人一筹莫展的是,一颗直径有德州大小的陨石正向地球飞来,18天后将撞击地球。

美国**下令太空总署尽快找到解决世界危机的办法。太空总署负责人楚门集合麾下科学家们紧急研究对策,他们制定了唯一的解决方案:让飞船在陨石上着陆,并让专业人员在陨石上钻一个800米深的洞,放入核弹,炸碎它并改变它的飞行轨道。

完成这项任务首先必须找到经验丰富而技术过硬的钻探人员,楚门向**、军方及太空总署推荐了他的好友,油田钻探师哈里。在太空总署,楚门向哈里和盘托出了陨石飞向地球的情况。同时,他希望他能接受前往陨石的任务,执行在陨石上钻洞、安放核弹炸毁陨石的使命。

哈里义无返顾的接受了委派,但是,拥有精锐太空人的太空总署却没有合格的钻探人员,哈里提出招募自己的手下。于是,各怀绝活的大熊、麦克斯、**、奥斯卡,还有阿吉等哈里最得力的干将们都被召到了太空总署。哈里和他的手下们在太空总署接受了为期12天的太空飞行训练,就肩负着拯救人类的使命,分别登上名为“自由号”和“独立号”的飞船,飞向了神秘莫测的外太空。

但整个过程中却麻烦不断,惊险重重。但是经过众人的努力,尤其是有了最得力的助手阿吉帮忙,哈里的钻探工作进行的异常顺利,800米的深度很快就完成了。但是由于钻探过深,陨石上的天然气被引爆,活动频繁的陨石开始爆发。

风暴过后,哈里和他的队友们发现了一件令人丧气的事,引爆核弹的遥控器失灵了。要完成任务,唯一的办法是留下一人,摁下引爆装置按钮。虽然哈里要求自己留下,但是最后大家决定以更公平的方式决定命运。

留下的那根签被阿吉抽到。阿吉告别了大家,哈里提出为他送行,而就在阿吉拉开舱门走下飞船的一刹那,哈里拔掉了阿吉的氧气管,并把他推回了飞船。哈里只身留在陨石上,看着飞船的渐渐远去,哈里通过卫星与女儿作了最后的告别。

15楼:匿名用户

◎译名绝世天劫/世界末日/最后决战/大决战

◎片名armageddon

◎年代1998

◎国家美国

◎类别动作/剧情/爱情/科幻/惊悚

◎语言英语

◎字幕中英双字

◎imdb评分5.7/10(57,741votes)

◎文件格式hdtv-rmvb

◎文件大小1cd

◎片长02:30:54

◎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bay

◎主演查尔顿·赫斯顿charltonheston....narrator(voice)

斯蒂夫·巴斯米stevebuscemi....rockhound

丽芙·泰勒livtyler....gracestamper

布鲁斯·威利斯brucewillis....harrys.stamper

本·阿弗莱克benaffleck....a.j.frost

比利·鲍伯·汤顿billybobthornton....dantruman,nasaadministrator

迈克尔·贝michaelbay....nasascientist(uncredited)

bodhielfman....mathguy

威廉·菲德内尔williamfichtner....colonelwilliamsharp,shuttlefreedompilot

尤杜·奇尔udokier....psychologis

皮特·施特曼peterstormare....levandropov,russianco**onaut

迈克尔·克拉克·邓肯michaelclarkeduncan....jayotis'bear'kurleenbear

andyryan....greenpeaceguy

詹森·艾萨克jasonisaacs....dr.ronaldquincy,research

◎简介

美国太空总署发现一颗巨大的陨石正朝地球方向而来,并将在18天之内撞上地球,为了阻止陨石造**类的毁灭,太空总署想出的方法是派人登陆陨石的表面,并钻洞贯穿至陨石的地心,放入核弹引爆,使之在撞上地球前就先在太空中毁灭,而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就是身负此重任的钻油井工人的工头,而本艾弗列克不但是他的属下,同时也是布鲁斯威利斯女儿(丽芙.泰勒饰演)的男朋友,为了完成此项训练,两人同时接受太空总署的训练,一夕之间从一个打井工人成为太空人及救世英雄。

地球曾一度是恐龙的栖身之地,但一块直径为六千公尺的天外巨石改变了一切,它造成了地球的大**和恐龙的灭绝。这事以前已曾发生,现在或将来也许还会发生。

休斯敦。美国太空总署的所有人员穿梭忙碌着,刚发生的意外令每一个人坐立不安:太空空间站突然之间被摧毁,与地面失去了一切联系。

工作人员紧张焦急地检查着各种仪器,其中一人指着雷达显示屏惊呼起来:“有一大群不明物体向纽约飞去了;”纽约市繁华而忙碌。

一个黑人小伙儿用单车载着小狗兜风。小狗见到一些**的恐龙玩具,立即跳过去又撕又咬。卖玩具的胖老板抓起玩具向小狗打去。

黑小伙儿见宠物被打,忿忿他说:“你敢再打它,我就炸死你!”话音未落,一个火球从天而降,正好落在胖老板头上炸开。

黑小伙儿也被冲击波掀起挂在大树上,他惊惶地哭喊道:“有炸弹,快报警!”越来越多的火球向纽约飞来,市区街面上顷刻间成为一片火海。

人们四处逃窜,有人惊叫:“我们遭空袭了!”

休斯敦太空总署很快得出了结论,这是一场大规模的陨石雨,破坏力极大。众人一筹莫展,而太空望远镜传回的最新**更是让人瞠目结舌:一颗直径有德州大小的陨石正向地球飞来,18天后将撞击地球。

太空总署负责人卡尔心情沉重他说道:“陨石雨只是前奏而已。”科学家们紧急磋商,寻求解决办法。

卡尔最后总结说:“我们只有18无时间,要么是它毁灭我们,要么是我们毁掉它。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让飞船在陨石上着陆,并让专业人员在陨石上钻一个800米深的洞,放入核弹,炸碎它或是改变它的飞行轨道。

哈里满腹狐疑地跟他们上了***。太空总署里,卡尔早已等候多时,一见哈里,他就和盘托出了陨石飞向地球的情况。他忧心忡忡他说:

“陨石与地球一旦相撞,世界各国和地球万物将遭受毁灭性的打击,连细菌也不能幸免。就算陨石落入人海中,掀起的滔大巨浪也足以吞没大半个世界,人类也会因撞击所产生的高温而死去。无论怎样,后果都是一样。

”两艘飞船顺利进入太中,在俄罗斯空间站补充了燃料和水,两位俄罗斯宇航员也加入了拯救地球人类的行列。两艘飞船向既定的目标飞去。

巨大的陨石像一头张牙舞瓜的怪兽,在太空中翻滚移动,缓缓3e电影院逼近地球。两艘飞船盘旋着向陨石靠拢,无数的小陨石肌点股向飞船袭来。飞船不断地躲闪,不断地靠近、不敢抬头。

风暴过后,他们发现了一件令人丧气的事:引爆核弹的遥控器失灵了。要完成任务,唯一的办法是留下一人,用手摁下引爆装置按钮。

留谁?有人提议抽签。留下的那根签被艾吉抽到了,他自嘲道:

“想不到我成了拯球地球的英雄。”他又转身对哈里说:“告诉丽丝,我永远爱她。

"艾吉拉开舱门。走下飞船。

就在飞船即将飞离陨石的一瞬间,哈里猛地拉开舱门跳了出去,并一把将艾吉推入飞船,从外面关严了舱门,他隔着舱门对艾吉说:“我·直把你当作儿子看待。替我照顾好丽丝。”

飞船远远地飞离了陨石。哈里通过卫星通讯系统与女儿永诀,他含泪说:“我答应你说一定会回来,但我夫信了。

好好照顾艾吉。我永远在你们身边。”他最后深情地望了一眼地球的方向,仿佛看到春色中童年的丽丝正张着双臂向自己奔来……

哈里掘下了引爆按钮。全世界的人们都看到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奇丽的光环,随即陨石被炸成两段,改变了飞行轨道,与地球搽肩而过。

天空中从此多了一颗永远闪光的新星。

影片幕后:

《armageddon》讲述了一个美国英雄式的科幻故事。两架航天飞机同时起飞蔚为壮观。电影的**是我所津津乐道的——一曲《leaveonajetplane》烘托了剧末的悲壮。

影片宏观地概述了友情、亲情、爱情。惊人的特技效果塑造出难得的史诗感,令几乎同期上映的《彗星撞地球》相形见绌。本篇唯一的不足是较狭隘的民族主义。

整个故事被高度简单化和模式化,以便腾出篇幅来表现陨石碎片击中地球时的壮观**场面,以及在太空钻洞之旅中安排一波三折的危机,藉以增加紧张刺激的气氛。此外,编导在大肆卖弄映射奇观之余,也不忘加入一些感人的文艺场面,并且刻意将布鲁斯.威利塑造成牺牲自己成全女儿和女婿的悲剧英雄。导演迈克尔.贝将全片泡制得相当热闹,各种娱乐元素堆砌在观众眼前,教人目不暇给,但成绩也仅止于此。

www.eee4.net/html/kehuan/2010/0307/17975.html

【电影截图】:

哪位大师知道这个牌的名称是什么?急需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牌歪了,应该是上红下白,是已经作废的路牌,原意记不太清,是禁停还是让停,忘了 哪位大师知道,这个牌子的衣服是什么牌子,是国产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国产的,massimo dutti,西班牙的时尚品牌,创立于1985年11月,以 起家。 成功地打入市场后,1995年发布 系列,...

花字第二笔,第三笔画名称,花字的第二,第三笔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都是 竖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采纳,o o谢谢 花字的第二 第三笔是什么 2楼 旅顺口 第二和第三笔都是竖。 艹 草字头 的笔顺是 横 竖 竖。 汉字的笔顺是 先上后下,先横后竖 先左后右。 3楼 第二笔是竖,第三笔是撇。你看看字典就知道了!!! 草字头花的...

有没有知道这个瓷器的朋友?是哪个年代的,物品名称是什么

1楼 悟而成魔 哥窑小开片!是现代仿品!不知道叫什么,因为是臆造品,造者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这个瓷器是什么年代的,名称是什么,现在有没有价值? 10 2楼 琳琳的幻想 这个应该是汉朝的瓷器,叫什么名儿我忘了在鉴宝频道看过 3楼 污木主 个人觉得有可能是现代的仿品,色泽有点太亮,不觉得有多久,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