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知道这个瓷器的朋友?是哪个年代的,物品名称是什么

2020-11-18 22:13:05 字数 1260 阅读 2427

1楼:悟而成魔

哥窑小开片!是现代仿品!不知道叫什么,因为是臆造品,造者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这个瓷器是什么年代的,名称是什么,现在有没有价值? 10

2楼:琳琳的幻想

这个应该是汉朝的瓷器,叫什么名儿我忘了在鉴宝频道看过

3楼:污木主

个人觉得有可能是现代的仿品,色泽有点太亮,不觉得有多久,当然,这是个人意见。

4楼:庞斯文小胖子

一看就是现代的 求采纳

5楼:金屋藏佳佳啦

应该有价值,去问问这类的行家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在现在可能还值钱。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多人用的夜壶 使用方便无异味 不占地 就是用的时候是个技术活

8楼:光.奥义.刘风

最多200-1000

有懂古董瓷器的朋友吗?请问我这个罐子是什么的?哪个朝代?什么名称?最好给估个价

9楼:陶心斋主

青花釉里红“天”字瓷罐,真品是明代的风格;真品**要超过100000;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

有懂古代瓷器的专家朋友吗?帮我看看这个茶杯是什么年代的,叫什么名称?

10楼:home马俊刚

绿釉云龙纹陶制单耳杯,绿釉最早可追溯到唐代,明代大量使用绿色釉,史称明三彩之一。

该杯小巧别致,存世极罕,具有研究价值。

11楼:匿名用户

粗看有些年头,但不会太长。

12楼:浊噬

如有出手想法,可私信我

请问朋友们这个无款的瓷器叫什么名字,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双系陶罐,有一点元时期的风格,但高古瓷器不上手不能直接断新老,随便断对你太不负责任

14楼:手机用户

双耳樽。 看起来有点粗糙...

这是什么年代的瓷器,名称,及现在的市场价值,有没有值得收藏的价值?

15楼:匿名用户

晚清**,全品市场价150左右,喜欢就好,普品

有没有大神知道这个是谁的印,有没有大神知道这印的是个什么东西?是个什么字?那是年代的啊..

1楼 这些印章分别是 一图 颐印,安思远藏。 二图 颐印,另一个模糊不清。 款字是 伯年。 三图 颐印。款字伯年写。 仅供参考。 2楼 将军本色 看起来时间很早了,应该是一个画家的落笔,古体字认不出来,可以去古玩市场问问。 3楼 乱红 心中的她或他 我认为是我自己 4楼 雨中花非花 你这一图,二没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