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鸟有鸡冠,喙很长,翅膀是黑白的请我是什么鸟

2020-11-20 07:27:32 字数 2694 阅读 7556

1楼:广邑子

戴胜鸟符合描述特征。戴胜鸟(学名:upupaepops)又名胡哱哱、花蒲扇、山和尚、鸡冠鸟等,头顶有醒目的羽冠,平时褶叠倒伏不显,直竖时像一把打开的折扇,随同鸣叫时起时伏。

嘴细长往下弯曲。栖息在开阔的田园、园林、郊野的树干上,是有名的食虫鸟,大量捕食金针虫,蝼蛄、行军虫、步行虫和天牛幼虫等害虫,大约占到它总食量的88%。在保护森林和农田方面有着较为重要的作用。

分布于欧亚大陆及非洲北部,包括整个欧洲、北回归线以北的非洲地区、阿拉伯半岛以及喜马拉雅山-横断山脉-岷山-秦岭-淮河以北的亚洲地区。

一只黑色的鸟,两个翅膀是白色的,这是什么鸟?

2楼:**ile可可奇

八哥本种鸟类通体黑色,粗看起来颇似乌鸦,但与乌鸦有着显著的区别,首先八哥体形较各类乌鸦均远远为小(大嘴乌鸦体长50厘米;八哥体长25厘米),其次八哥喙足均为鲜黄色。本物种在喙与头部的交接处有着明显的额羽,细看头颈部的体羽,黑色中有绿色的金属光泽闪动,初级覆羽和初级飞羽的基部均为白色,因此在飞行过程中两翅**有明显的白斑,从下方仰视,两块白斑呈“八”字型,这也是八哥名称的**,两块白斑与黑色的体羽形成鲜明的对比也是八哥的一个重要辨识特征;尾羽端部白色。本物种的亚成体额羽不发达,体羽颜色

也不似成鸟那般黑得很成熟,略呈咖啡色,八哥幼鸟期的虹膜为蓝灰色,大约45天后逐渐呈桔黄色。

3楼:匿名用户

头上长几根白毛,全身黑色翅膀两边有点白色是什么鸟?

4楼:匿名用户

ounty of hami,

5楼:匿名用户

黛鸟,这是一种温血卵生,用肺呼吸,几乎全身有羽毛的动物。

6楼:半生浮羽

它怎么叫?有鸟的叫声吗?

抓了一只鸟,尖喙,身体羽毛为黑色,翅膀带一丝白,这是什么鸟

7楼:因你的温柔苦涩

鸟不能瞎抓,抓到国家保护动物要判刑的哦

8楼:胡斯鹅黄

可能是鹊鸲,有图才能进一步确认。

在北方看到一只鸟,应该是雀类,嘴灰色细长,头部到胸部的羽毛为黄色,尾巴是黑白相间条纹,这是什么鸟?

9楼:匿名用户

这是戴胜,不是戴胜啄木

鸟,他跟啄木鸟没有任何一点关系。

啄木鸟属于 形目 > 啄木鸟科

戴胜属于 戴胜目 > 戴胜科

两种鸟的食性有点类似,不过捕食方式和生理特点却非常不同。

啄木鸟用他的喙啄开木头,然后吃里面的虫子,在某种角度上说,啄木鸟的喙类似一把凿子。啄木鸟的爪子是两指向前两指向后。

戴胜用细长的嘴伸进将虫子掏出来。在某种程度上,戴胜的嘴类似一根探针。戴胜的爪子是一只向后三指向前。

这鸟可以笼养,而且据说很好活。啄木鸟就养不活。

下面是戴胜的基本资料

戴胜 eurasian hoopoe

戴胜目 > 戴胜科 > 戴胜属 upupiformes > upupidae > upupa epops

描述:不会错识的中等体型(30厘米)、色彩鲜明的鸟类。具长而尖黑的耸立型粉棕色丝状冠羽。

头、上背、肩及**粉棕,两翼及尾具黑白相间的条纹。嘴长且下弯。指名亚种冠羽黑色,羽尖下具次端白色斑。

虹膜-褐色;嘴-黑色;脚-黑色。

叫声:低柔的单音调hoop-hoop hoop,同时作上下点头的演示。繁殖季节雄鸟偶有银铃般悦耳叫声。

分布范围:非洲、欧亚大陆、印度支那。

分布状况:常见留鸟和候鸟。在中国绝大部地区有分布,高可至海拔3000米。

指名亚种为候鸟,可能繁殖于新疆西部;longirostris为云南南部、广西及海南岛的留鸟;saturata繁殖于中国其余地区及新疆南部,北方鸟冬季南下至长江以南越冬,偶见于台湾。

习性:性活泼,喜开阔潮湿地面,长长的嘴在地面翻动寻找食物。有警情时冠羽立起,起飞后松懈下来。

注:非洲类群有时被视为独立种。

俗名:臭姑姑 臭姑鸪 担斧 发伞鸟 发伞头鸟 呼勃勃? 鸡冠鸟 廉姑 咯咕 山鼓鼓? 山和尚? 屎咕咕

10楼:星光璀璨

戴胜,又名花和尚,国家二级保护。

11楼:匿名用户

戴胜啄木鸟,依不同亚

种体长26~28厘米,翼展42~46厘米,体重55~80克。头、颈、胸淡棕栗色。羽冠色略深且各羽具黑端,在后面的羽黑端前更具白斑。

胸部还沾淡葡萄酒色;上背和翼上小覆羽转为棕褐色;下背和肩羽黑褐色而杂以棕白色的羽端和羽缘;上、下背问有黑色、棕白色、黑褐色三道带斑及一道不完整的白色带斑,并连成的宽带向两侧围绕至翼弯下方;腰白色;尾上覆羽基部白色,端部黑色,部分羽端缘白色;尾羽黑色,各羽中部向两侧至近端部有一白斑相连成一弧形横带。翼外侧黑色、向内转为黑褐色,中、大覆羽具棕白色近端横斑,初级飞羽(除第1枚外)近端处具一列白色横斑,次级飞羽有4列白色横斑,**飞羽杂以棕白色斜纹和羽缘。腹及两胁由淡葡萄棕转为白色,并杂有褐色纵纹,至尾下覆羽全为白色。

虹膜褐至红褐色;嘴黑色,基部呈淡铅紫色。

有30厘米左右,喙很长,翅膀张开很大,灰色羽毛,腿有15厘米左右,脖子很短,眼睛是灰色的,是什么鸟

12楼:匿名用户

生活中,鸟类很多,要想知道是什么鸟,必须咨询有资质的鸟类专家才能知道是什么鸟和鸟的生活规律和鸟的习性

全身黑色,尾巴很长是什么鸟,全身黑色 翅膀是橙色 尾巴很长的是什么鸟啊

1楼 匿名用户 黑卷尾 学名 dicrurus macrocercus 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鸟类 全长约30cm。全身黑色,上体 胸部及尾羽具辉蓝色光泽。尾长为深凹形,最外侧一对尾羽向外上方卷曲。 全身黑色 翅膀是橙色 尾巴很长的是什么鸟啊 2楼 匿名用户 鸦鹃看体型大小,可能是小鸦鹃或褐翅鸦鹃,但是褐...

家里飞来一只鸟好不好,家里飞来一只鸟,不懂是什么鸟,是有什么预兆吗

1楼 那要看飞来的是什么鸟 喜鹊 乌鸦 燕子 猫头鹰 根据 民间传统风俗各有讲道。 家里飞来一只鸟好不好 2楼 wangyanqiang鱼 那要看飞来的是什么鸟?喜鹊 乌鸦 燕子 猫头鹰 根据 民间传统风俗各有讲道。 3楼 瑞鹏宠物医院 是好事的,有喜事将近 4楼 蓝色灵智广告 好,一般鸟是报喜的。...

一只受伤的小鸟这是什么鸟,捡到一只受伤的小鸟,没有见过。这是什么鸟

1楼 小芋头帅哥 虎斑地鸫。繁殖于内蒙古东北部 黑龙江大兴安岭和小兴安岭 吉林长白山 四川北部松潘和马尔康及西部康定 贵州北部绥阳 云南和北部和西部以及广西瑶山和台湾等地。越冬于云南 贵州 湖南 浙江 福建 广东 广西 香港 台湾等地,迁徙期间经过辽宁 河北 山东 河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四川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