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黑色,尾巴很长是什么鸟,全身黑色 翅膀是橙色 尾巴很长的是什么鸟啊

2020-11-19 13:20:35 字数 3980 阅读 8409

1楼:匿名用户

黑卷尾(学名:dicrurus macrocercus)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鸟类

全长约30cm。全身黑色,上体、胸部及尾羽具辉蓝色光泽。尾长为深凹形,最外侧一对尾羽向外上方卷曲。

全身黑色 翅膀是橙色 尾巴很长的是什么鸟啊

2楼:匿名用户

鸦鹃看体型大小,可能是小鸦鹃或褐翅鸦鹃,但是褐翅鸦鹃快绝种了,比较少见。

小鸦鹃:中型鸟类,外形酷似褐翅鸦鹃,但体形略小,俗称为“小毛鸡”。体长为30—40厘米,体重85—167克。

头、颈、上背及**黑色,具深蓝色光彩和亮黑色的羽干纹。下背和尾上覆羽为淡黑色,具蓝色光泽。尾羽为黑色,具绿色金属光泽和窄的白色尖端。

肩部和两翅为栗色,翅端和内侧次级飞羽较暗褐,显露出淡栗色羽干。翅下覆羽的颜色为红褐色或栗色,而不像褐翅鸦鹃为黑色,是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之一,尤其在飞翔时比较明显。虹膜为深红色;嘴黑色;脚为铅黑色。

尾巴很长的黑色鸟

3楼:星光璀璨

长尾巧织雀 (euplectes progne), 分布于非洲中南部地区(包括阿拉伯半岛的南部、撒哈拉沙漠(北回归线)以南的整个非洲大陆。)

下面这只才是长尾维达雀 (vidua interjecta)

4楼:胡斯鹅黄

非洲的长尾维达鸟,学名vidua interjecta.

这鸟是什么鸟,浑身黑色,个头很大,尾巴也长

5楼:依然未央

鸦属同义词乌鸦(雀形目鸦科鸟类)一般指鸦属

鸦属(corvuslinnaeus,1758)是鸟纲、鸦科的鸟类,共有41种。其物种中有的是雀形目中最大形者,一般均是中等大的;它们有强而有力的腿和趾;坚硬而较粗大的嘴;鼻孔的位置约在离前额的1/3处,被许多很硬而直的鼻须完全遮盖,且达嘴的中部;尾一般中等长,但也有短的或稍长的、而且是凸尾;鸦属的体色是黑色、黑色和白色、黑色和灰色,而且常有美丽的紫色和蓝色、绿色、或银色闪光。

该属除南美洲,新西兰和南极洲外,几乎遍布于全世界。

外形特征

编辑鸦属**(11张)

鸦属共有41种,为鸦科最大一属,也是雀形目鸟类中个体最大的一群,体长400~490毫米;体羽大多黑色或黑白两色,黑羽具紫蓝色金属光泽;翅远长于尾;嘴、腿及脚纯黑色;鼻孔距前额约为嘴长的1/3,鼻须硬直,达到嘴的中部。[1]

分布几遍全球。中国有7种,大多为留鸟,以秃鼻乌鸦、达乌里寒鸦、大嘴乌鸦较为常见。秃鼻乌鸦在中国东部至东北部广大平原地区高树上营群巢,通体黑色,嘴基背部无羽,露出灰白色**。

白颈鸦在华北以南平原至低山的高树上筑巢,很少结群,体羽黑色,有鲜明的白色颈圈。寒鸦为中国北方广大山区和近山区常见的小型乌鸦,胸腹白色并具白色颈圈,余部为黑色;喜在崖洞、树洞、高大建筑物的缝隙中筑巢。大嘴乌鸦在中国东北以南的广大山区繁殖,体形较大,嘴粗壮,通体黑色。

渡鸦是乌鸦中个体最大的,体长约600毫米,通体黑色,体羽大部分以及翅、尾羽都有蓝紫色或蓝绿色金属闪光,嘴形甚粗壮。在**自治区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原和山区岩缝中筑巢。秃鼻乌鸦、寒鸦、大嘴乌鸦为中国东部和北部城市内冬季的主要混群越冬鸟类。

[2][1]

栖息环境

编辑栖于林缘或山崖,主要栖息于低山、平原和山地阔叶林、针阔叶混交林、针叶林、次生杂木林、人工林等各种森林类型中,尤以疏林和林缘地带较常见。喜欢在林间路旁、河谷、海岸、农田、沼泽和草地上活动,有时甚至出现在山顶灌丛和高山苔原地带。但冬季多下到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带,常在农田、村庄等人类居住地附近活动,有时也出入于城镇公园和城区树上。

[2]生活习性

编辑除繁殖期间成对活动外,其他季节多成3-5只或10多只的小群活动,有时亦见混群活动,偶尔也见有数十只甚至数百只的大群。多在树上或地上栖息,也栖于电柱上和屋脊上。到旷野挖啄食物,集群性强,除少数种类外,常结群营巢,并在秋冬季节混群游荡。

行为复杂,表现有较强的智力和社会性活动。鸣声简单粗厉。杂食性,很多种类喜食腐肉,并对秧苗和谷物有一定害处;但在繁殖期间,主要取食小型脊椎动物、蝗虫、蝼蛄、金龟甲以及蛾类幼虫,有益于农;因喜腐食和啄食农业垃圾,能消除动物尸体等对环境的污染,起着净化环境的作用;一般性格凶悍,富于侵略习性,常掠食水禽、涉禽巢内的卵和雏鸟。

[2]分布范围

编辑该属除南美洲,新西兰和南极洲外,几乎遍布于全世界。[2]

鸦属繁殖方式

编辑繁殖期的求偶炫耀比较复杂,并伴有杂技式的飞行。雌雄共同筑巢。巢呈盆状,以粗枝编成,枝条间用泥土加固,内壁衬以细枝、草茎、棉麻纤维、兽毛、羽毛等,有时垫一厚层马粪。

每窝产卵5~7枚。卵灰绿色,布有褐色、灰色细斑。雌鸟孵卵,孵化期16~20天。

雏鸟为晚成性,亲鸟饲喂1个月左右方能独立活动。[2]

头顶是黑色,身子纯白色,尾巴很长是什么鸟?

6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寿带鸟一般指寿带鸟属

寿带鸟属 :共有17个物种。雄鸟有两种色形,体长连尾羽约30厘米,头﹑颈和羽冠均具深蓝辉光,身体其馀部分白色而具黑色羽干纹。

**两根尾羽长达身体的四﹑五倍,形似绶带,故名。雌鸟较雄鸟短小。它的体态美丽,体型似麻雀大小,每一种的雄鸟都有着非常长的两条**尾羽,像绶带一样。

它们的体色带有金属闪光的蓝黑色,头顶伸出一簇冠羽;鸣叫时可耸起,体羽为背栗腹白,翅亦为栗色。

7楼:一马平川

你是黑色,身上纯白色尾巴很长,这是一种非常漂亮的鸟。

8楼:关注宝儿

这是寿带鸟,非常漂亮,但不要去打扰它。

全身黑色尾巴很短长的像鸽子大小是什么鸟

9楼:

珠颈斑鸠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pv=&word=%d6%e9%be%b1%b0%df%f0%af&z=0

大家看看这个是什么鸟,有图,脑袋黑色脖子白色,身上黄色,尾巴挺长,不是黄雀

10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大山雀。中小型鸟类,体长13-15厘米。整个头黑色,头两侧各具一大型白斑。上体蓝灰色,背沾绿色。**白色,胸、腹有一条宽阔的**纵纹与颏、喉黑色相连。

栖息于低山和山麓地带的次生阔叶林、阔叶林和针阔叶混交林中,也出入于人工林和针叶林。性较活泼而大胆,不甚畏人。行动敏捷,常在树枝间穿梭跳跃,或从一棵树飞到另一棵树上,边飞边叫,略呈波浪状飞行,波峰不高。

主要以金花虫、金龟子、毒蛾幼虫、蚂蚁、蜂、松毛虫、螽斯等昆虫为食。

是保护动物,请放生。

这是什么鸟?尾巴长长的,羽毛是黑色的

11楼:匿名用户

噪鹃(学名:eudynamys scolopacea)共有17个亚种,为杜鹃科噪鹃属的鸟类,留鸟,分布于印度、斯里兰卡、南太平洋诸岛、以及中国自四川东向秦岭至淮河、长江口及这范围以南大陆、海南和台湾岛等地,活动于居民点附近树木茂盛的地方、从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边的疏林都有踪迹,夏季在市区的大型公园及树木生长的开阔地方都可以听到其叫声。以果实、种子和昆虫为食物。

利用黑领椋鸟、八哥、蓝喜鹊等雀鸟代其孵卵。

12楼:匿名用户

绿嘴地鹃 麻烦给个赞

13楼:泷丿涟漪

前面好像乌鸦啊,变异吗?

头是黑色的,身体是蓝色的,尾巴长长的,是什么鸟?

14楼:菱舞心月

头是黑色的,身体是蓝色的,尾巴长长的,是红嘴蓝鹊。

能发出多种不同的嘈吵叫声和哨声。常见并广泛分布于林缘地带、灌丛甚至村庄。性喧闹,结小群活动。

以果实、小型鸟类及卵、昆虫为食,常在地面取食。主动围攻猛禽。喜马拉雅山脉、印度东北部、中国、缅甸及印度支那均有分布。

15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可能是 红嘴蓝鹊

有谁认识这是什么鸟?头黑色,尾巴底部有点点红色的毛

1楼 匿名用户 红臀鹎为鹎科鹎属的鸟类。额至头顶黑色而富有光泽,耳羽白色或灰白色。上体灰褐色或褐色 尾下覆羽血红色。主要生活于森林 竹林以及开阔的乡间。属杂食性,但以植物性食物为主。 请问头顶是黑色 全身灰色 尾巴下面有一撮橘红色的毛的是什么鸟。 2楼 匿名用户 无图,不好分辨。可能是 鹎科 py ...

长得像喜鹊叫声像乌鸦是什么鸟,长的像喜鹊,叫声像乌鸦,黑身子长尾巴,白肚皮,黑翅膀的鸟叫什么

1楼 一指绯红 寒鸦。以前就是和喜鹊乌鸦混在一起的鸟。现在乌鸦因为民众打鸟热情的高涨。 学聪明不在人群周围出现了。所以能和喜鹊混在一起,又有鸽子大小的就是寒鸦。喜鹊是za za的短音叫。 乌鸦是ga ga的沙哑长音叫。寒鸦是ya ya的沙哑长音叫。所以感觉寒鸦叫声和乌鸦很像。 2楼 小芋头帅哥 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