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飞来一只鸟好不好,家里飞来一只鸟,不懂是什么鸟,是有什么预兆吗

2020-11-18 11:04:15 字数 2062 阅读 3247

1楼:

那要看飞来的是什么鸟?喜鹊、乌鸦、燕子、猫头鹰····根据~民间传统风俗各有讲道。

家里飞来一只鸟好不好

2楼:wangyanqiang鱼

那要看飞来的是什么鸟?喜鹊、乌鸦、燕子、猫头鹰····根据~民间传统风俗各有讲道。

3楼:瑞鹏宠物医院

是好事的,有喜事将近

4楼:蓝色灵智广告

好,一般鸟是报喜的。

5楼:匿名用户

亲生经验告诉我 飞进黑色的鸟 预示家里必有死伤

6楼:匿名用户

今天我家飞来一只鸟看着有点像鹦鹉,但也不确定,也不知道好不好。能不能养?

7楼:匿名用户

貓頭鷹、鴿子、烏鴉應該説是不祥

家里飞来一只鸟好不好

8楼:宁玉阳

好事啊,说明你家环境好 ,安静和睦。整天吵闹的家庭鸟都不鸟!如果是只燕子那更是好事呢。

我老家的邻居有间闲屋子里面住了很多燕子,那窝大的邻居都得给它用木板托着。也没听说他家有什么不好。反而小生意做的很红火。

别管人怎么说,自己不讨厌就好了。

家里飞来一只鸟好不好

9楼:du知道君

那要看飞来的是什么鸟?喜鹊、乌鸦、燕子、猫头鹰····根据~民间传统风俗各有讲道。

10楼:匿名用户

此鸟名曰:八哥。吉祥鸟,富贵鸟,嘴和脚都黄,翅膀和尾有片白色的喜气。有好事

家里飞来一只鸟,不懂是什么鸟,是有什么预兆吗

11楼:匿名用户

鸟是美好的精灵。飞你家说明你家气场和气。可能会发财吧!

家里飞来一只鸟好不好

12楼:匿名用户

飞来喜鹊肯定是好哇,喜从天降。飞来乌鸦都说不好,都不喜欢。确实都说唯心主义,家里飞来一只鸟,都是误入民宅,还是放他走吧。小燕子进屋还不错,说明她喜欢上您家啦。

13楼:

问题不大吧,只要不自己用手去捉他,是没有问题的。

家中飞来一只鸟好吗?

14楼:域奇山子

麻雀,乌鸦视为不利家宅!喜鹊,燕子,白鸽等其它飞禽为吉祥宅府。

15楼:五戒之印

很好啊!有凤来仪,却是好兆头。

16楼:uian_大侠

小鸟的感觉比人的强多了,它觉得你家环境适宜,家里好,才会来

17楼:仓鼠的生长日记

好,说明你加阳火茂盛

家里来了一只猫好不好

18楼:windy漂浮星空

猫是不会轻易主动到一个陌生人的家里的。好人好报。

19楼:健康皇家

当然是好事啊,猫对环境也很挑的,猫咪很懂得什么地方舒服,什么地方不舒服,猫喜欢的环境,对于人来说也是很舒适的,它主动来,说明你家的环境卫生好,安静,温度舒适。另外不仅仅狗通人性,猫的智商也不低,它也能看出来这个人好坏的,猫来你家,说明你也是个善良的人呢。

另外迷信的那些啊,其实结合科学的想法去看的话,也是有点规律的,并不是说我迷信,而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不一定全对,至少百分之三十是正确的,那么就用这百分之三十的好了。

家里飞来一只小鸟好不好

20楼:夏末淡笑悲辽

是个好兆头,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慢慢等着吧,相信不久就有个好运.刚学飞的,小鸟依人,是希望和锻炼成长中的好运.

21楼:绳忆曼令娟

这个没什么的小鸟只是避避雨而已,下雨天飞行困难迫降了吧!下雨天外面电线杆不是也站着很多小鸟吗

这只雏鸟是什么鸟,有认识的吗,这是一只雏鸟,但是请问这是什么鸟?公路旁拾到!(翅膀两边各有一条白纹) 希望懂鸟人事给予解答谢谢!

1楼 ceo雄风 这是红嘴蓝鹊幼鸟 性喜群栖,经常成对或成3 5只或10余只的小群活动。性活泼而嘈杂,常在枝间跳上跳下或在树间飞来飞去,飞翔时多呈滑翔姿势,从山上滑到山下,从树上滑到树下,或从一棵树滑向另一棵树,纵跳前进。滑翔时两翅平伸,尾羽,有时在一阵滑翔之后又伴随着鼓翼飞翔,特别是在受惊时常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