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鸟呀,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花?

2020-11-19 12:10:11 字数 4005 阅读 8334

1楼:ceo雄风

白眉鹀(学名:emberiza tristrami)属小型鸣禽,体长13-15cm。喙为圆锥形,与雀科的鸟类相比较为细弱,上下喙边缘不紧密切合而微向内弯,因而切合线中略有缝隙;雄鸟头黑色,**冠纹、眉纹和一条宽阔的颚纹概为白色,在黑色的头部极为醒目。

背、肩栗褐色具黑色纵纹,腰和尾上覆羽栗色或栗红色。颏、喉黑色,下喉白色,胸栗色,其余**白色,两胁具栗色纵纹。雌鸟和雄鸟相似,但头不为黑色而为褐色,颏、喉白色,颚纹黑色。

一般主食植物种子,非繁殖期常集群活动,主要分布于俄罗斯,朝鲜和中国。

中文学名

白眉鹀拉丁学名

emberiza tristrami

别称白三道儿、五道眉、小白眉

界动物界

门脊索动物门

外形特征

白眉鹀雄鸟春羽整个头黑色,头顶**有一显著的白色**冠纹,眉纹白色长而显著,从嘴基直到颈侧,颚纹亦为白色长而宽阔并延伸至颈侧,后颈沾栗红色。背、肩栗褐色有时沾橄榄灰色、具显著的黑色**纹,腰和尾上覆羽栗色或栗红色,有的具灰白色羽缘;翅上小覆羽灰色或灰褐色,中覆羽和大覆羽黑褐色具皮黄色或沙皮黄色羽缘,有的尖端棕白色或白色;飞羽褐色或黑褐色,外侧飞羽具窄的白色羽缘,内侧飞羽具红褐色或栗红色羽缘。尾羽黑褐色,**一对尾羽具宽的栗红色或栗褐色羽缘,最外侧两对尾羽具长的楔状白斑。

颏、喉黑色,下喉有一白斑,胸和两胁棕褐色或锈褐色、具深栗色或暗色纵纹,其余**白色。冬羽头上白带沾皮黄色或棕色,颏、喉具宽的皮黄色或淡褐色尖端,使颏、喉部黑色常被掩盖。上体栗黄色羽缘亦较显著。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花?

2楼:植物网

看**有点像卷叶湿地藓

卷叶湿地藓属湿地藓属,密集丛生,分布较为广泛。分布于云南、四川、福建、台湾、江苏、河北和东北各省;亚洲其他地区,欧洲和美洲也有。多生于润湿的土坡和石壁。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鸟?

3楼:ceo雄风

黑冠鳽(学名:gorsachius melanolophus)俗称黑冠麻鹭,体型小但粗壮,身体呈深红褐色或黑色。多单个活动于山区林间的河川、溪涧水库边及竹林等处稻田或池塘旁。

性情羞怯,习惯夜间行动,以鱼、虾及水生昆虫为食。繁殖期为5-6月。常成对营巢。

通常筑巢于原始林中河流与溪流边高大的乔木树上,巢多置于树冠层树枝间,每窝产卵4-5枚。分布于亚洲南部和东南部热带、**带地区,色括中国、印度、泰国、斯里兰卡、缅甸、马来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微挖的用途?

4楼:空岚沫

微挖通常指的是2吨以下的挖掘机,宽度普遍小于1.5米(三一的16型小挖宽度不足1米),微型挖掘机因为身材小巧,所以通过性非常好,基本上小的环境都可以自由通行,用途广泛,一般小的施工环境都可以用。

可以应用在各种大中型工地,大挖施工完毕,用小挖微挖修整等等。近几年兴起的,各种小的环境都可以用,比如大棚,园林,果树、茶园等环境,用来挖沟挖渠、挖坑种树、平整等等,代替人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还有室内的工程活,别墅地下室建车库;也有市政施工,用来挖城市排水管、电缆沟等等,基本上都可以在其中较为方便的进行各类操作。

扩展资料:

挖掘机挖掘注意事项:

1.挖掘机是经济投入大的固定资产,为提高其使用年限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设备必须做到定人、定机、定岗位,明确职责。必须调岗时,应进行设备交底 。

2.挖掘机进入施工现场后,驾驶员应先观察工作面地质及四周环境情况,挖掘机旋转半径内不得有障碍物,以免对车辆造成划伤或损坏。

3.机械发动后,禁止任何人员站在铲斗内,铲臂上及履带上,确保安全生产。

4.挖掘机在工作中,禁止任何人员在回转半径范围内或铲斗下面工作停留或行走,非驾驶人员不得进入驾驶室乱摸乱动,不得带培训驾驶员,以免造成电器设备的损坏。

5.挖掘机在挪位时,驾驶员应先观察并鸣笛,后挪位,避免机械边有人造成安全事故,挪位后的位置要确保挖掘机旋转半径的空间无任何障碍,严禁违章操作。

6.工作结束后,应将挖掘机挪离低洼处或地槽(沟)边缘,停放在平地上,关闭门窗并锁住。

7.驾驶员必须做好设备的日常保养、检修、维护工作,做好设备使用中的每日记录,发现车辆有问题,不能带病作业,并及时汇报修理。

8.必须做到驾驶室内干净、整洁,保持车身表面清洁、无灰尘、无油污;工作结束后养成擦车的习惯。

9.驾驶员要及时做好日台班记录,对当日的工作内容做好统计,对工程外零工或零项及时办好手续,并做好记录,以备结帐使用。

10.驾驶人员在工作期间严禁中午喝酒和酒后驾车工作,如发现,给予经济处罚,造成的经济损失,由本人承担。

11.对人为造成车辆损坏,要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分清职责,按责任轻重进行经济处罚。

12.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安全生产,认真做好与建方沟通和服务工作,搞好双边关系,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为企业的发展和效益尽心尽责,努力工作。

13.挖掘机操作属于特种作业,需要特种作业操作证才能驾驶挖掘机作业。

14.做保养是必须遵循保养禁忌。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鸟吗?

5楼:匿名用户

我没看见鸟儿,哪儿有鸟儿呀

6楼:不知便学

这是椋鸟科的幼鸟,椋鸟科有一些共性的特点(如下图)。

椋鸟科而且,我倾向于你这一只是黑颈椋鸟的幼鸟,它长大以后眼圈那一片会换上白毛,变成如下的样子,它现在正在这个变化的过程中:

黑颈椋鸟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鸟类

7楼:虎画美学研究

水鸟的一种,涉禽类

鹬蚌相争的鹬

8楼:匿名用户

夜鹭亚成鸟 。

9楼:

一楼的瞎说.狗屎倒霉,牛屎发财.人屎鸟屎好运来.你听过没有?真运你还好意思说迷信.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鸟?

10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白--腰--雨--燕(学名:apus pacificus),两翼和尾大都黑褐色,头顶至上背具淡色羽缘、下背、两翅表面和尾上覆羽微具光泽,亦具近白色羽缘,腰白色,具细的暗褐色羽干纹,颏、喉白色,具细的黑褐色羽千纹。喜成群,常成群的在栖息地上空来回飞翔。

飞行速度甚快,常边飞边叫,声音尖细,为单音节。以各种昆虫为食,主要种类有叶蝉、小蜂、姬蜂、蝽蟓、食蚜蝇、寄生蝇、蝇、蚊、蜘蛛、蜉蝣等。在飞行中捕食。

中文学名

白--腰--雨--燕

有没有人知道这只是什么小鸟?

11楼:文以立仁

未成年八哥。

八哥的特点:全身羽毛黑色,翅膀有白羽,腿长而健壮。

成年八哥有羽冠(头上有黑羽毛形成的冠子):

未成年八哥没有羽冠:

有没有人知道这种是什么鸟?

12楼:匿名用户

斑文鸟(学名:lonchura punctulata)是小型鸟类,体长10-12厘米。嘴粗厚黑褐色,上体褐色,下背和尾上覆羽羽缘白色形成白色鳞状斑,尾橄榄黄色。

颏、喉暗栗褐色,其余**白色具明显的暗红褐色鳞状斑。栖息于海拔15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山脚和平原地带的农田、村落、林缘疏林及河谷地区。除繁殖期间成对活动外,多成群,常成20-30只、甚至上百只的大群活动和觅食,有时也与麻雀和白腰文鸟混群。

以谷粒等农作物为食,也吃草子和其他野生植物果实与种子,繁殖期间也吃部分昆虫。分布于尼泊尔、印度、孟加拉国、不丹、锡金、缅甸、斯里兰卡、泰国、中南半岛、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地。

中文学名

斑文鸟拉丁学名

lonchura punctulata

别称

花斑衔珠鸟、麟胸文鸟、小纺织鸟、鱼鳞沉香

13楼:

是牡丹鹦鹉的一个品种,绿棕头牡丹。市面上很常见的一个品种,也是很多观赏鸟爱好者比较喜欢的品种!赞一下!很不错!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树开的花,味道和茉莉有点像

1楼 菱舞心月 这是苦楝树的花。 楝科植物中的著名品种,又称苦苓 金铃子 栴檀 森树等。 苦楝 为楝科落叶乔木植物,高10 20m。树皮暗褐色,纵裂,老枝紫色,有多数细小皮孔。 生于旷野或路旁,常栽培于屋前房后。该植物在湿润的沃土上生长迅速,对土壤要求不严,在酸性土 中性土与石灰岩地区均能生长,是平...

有没有人知道这东西学名叫什么,有没有人知道这东西学名叫什么? 10

1楼 阿紫鹿千雪 果子狸,具有珍贵毛皮的野生动物。现有17个亚种,中国有9个。所属的花面狸属只有这一个物种,与本科其他物种同属于食肉动物中的原始类群。 中医理论认为其味甘 性平 补中益气,治诸疰,去游风,愈肠风下血 又治痔瘘 鼠瘘等,具有药用价值。另外,果子狸属皮毛兽,其皮可以制裘,是中国传统的大宗...

请问这是什么树?开的一树鲜花,很漂亮?有没有人知道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日本晚樱,蔷薇科樱花属植物,落叶乔木,少数为常绿灌木,树皮呈银灰色,有唇形皮孔,叶片为椭圆状卵形 长椭圆形至倒卵形。在日本有悠久的栽培历史,园艺品种极多,有日本国花之誉。主要由本种及其变种与其他种类杂交培育而成。 按花色分有纯白 粉白 深粉至淡黄色,幼叶有黄绿 红褐至紫红诸色,花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