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开的一树鲜花,很漂亮?有没有人知道名字

2020-11-19 08:53:17 字数 2775 阅读 9339

1楼:匿名用户

日本晚樱,蔷薇科樱花属植物,落叶乔木,少数为常绿灌木,树皮呈银灰色,有唇形皮孔,叶片为椭圆状卵形、长椭圆形至倒卵形。在日本有悠久的栽培历史,园艺品种极多,有日本国花之誉。主要由本种及其变种与其他种类杂交培育而成。

按花色分有纯白、粉白、深粉至淡黄色,幼叶有黄绿、红褐至紫红诸色,花瓣有单瓣、半重瓣至重瓣之别。花期受气候影响较为明显,是著名的观赏植物。花蕾具有“镇咳祛风”的药用价值。

2楼:匿名用户

樱花的一种,我母校就有!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花?一棵树上分别开有红、白色的花,白色的多,有的甚至一朵花也有红白两种颜色花瓣

3楼:北方白水

双色碧桃,碧桃的品种之一,是一种跳枝现象。花色红白相间,同枝而开;一朵花上竟有两色花瓣,娇艳异常。

秋季开花,粉色花瓣,花开时落叶,花谢时长叶,树干上满满的都是刺,请问有人知道这种树叫什么名字么?

4楼:踏雪小小

它叫美丽异木棉

,真的很美丽。好喜欢这种树和它的花。又名丝木棉,木棉科,丝木棉属,中名南美木棉、美丽树、美人树,原产南美洲的阿根廷。

http://baike.baidu.***/view/197072.htm

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5楼: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木棉科植物美丽异木棉/美人树~

这棵树现在正开着一团一团浓密的小花,香味非常浓郁,几乎把人熏晕,请问这棵树是什么树?叫什麽名字?

6楼:爱作剧的摩口

暴马丁香(学名:syringa reticulata(blume) h. hara var.

amurensis(rupr.) j. s.

pringle):为灌木或小乔木,高达10米春末夏初花繁叶茂。叶片卵状披针形或卵形,全缘。

圆锥花序大而稀疏,花序大型,长20-25厘米, 密集压枝,花冠白色或黄白色、筒短,且芳香。蒴果矩圆形、平滑或有疣状突起。花期在5-6月,果期9月。

生山坡灌丛或林边、草地、沟边,或针、阔叶混交林中,海拔10-1200米。该种喜光,也能耐阴,耐寒、耐旱、耐瘠薄。主要产于中国东北、西北、华北等地,朝鲜、日本、俄罗斯有分布。

栽培上多用播种繁殖,大树移栽需带土球。育苗中通过修剪可培育成小乔木。

请问这是什么树 没有叶子 整个树都是花

7楼:小肥肥啊

1、这是玉兰花,都是杂交品种。紫色叫二乔玉兰,白色为白玉兰,还有黄玉兰。

扩展资料:

玉兰花为我国特有的名贵园林花木之一,原产于长江流域,在庐山、黄山、峨眉山等处尚有野生。

玉兰原产我国中部各省,现北京及黄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古时多在亭、台、楼、阁前栽植。现多见于园林、厂矿中孤植,散植,或于道路两侧作行道树。北方也有作桩景盆栽。

玉兰花为保定市市花,也为连云港市花,潮州市市花。

玉兰花是中国人民大学校花,也为中国政法大学校花,亦为西南大学、西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校花。

8楼:匿名用户

紫玉兰(学名:magnolia liliiflora desr.),木兰科木兰属,又名木兰、辛夷,为中国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国云南、福建、湖北、四川等地,生长于海拔300米至1,600米的地区,一般生长在山坡林缘。

紫玉兰花朵艳丽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丛植都很美观,树形婀娜,枝繁花茂,是优良的庭园、街道绿化植物,为中国有2000多年历史的传统花卉和中药。

紫玉兰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ver 3.2:2009年植物红色名录。且不易移植和养护,是非常珍贵的花木。

未开的花朵入药,为辛夷

9楼:好男儿志存千里

这是玉兰,

根据花色不同分为:

红玉兰,白玉兰和黄玉兰。

10楼:心仪物语

玉兰花按照颜色不同,有不同名称——

白玉兰,紫玉兰,黄玉兰

发现一种树,开的花很像灯笼,请问这是什么树?

11楼:碧海仙山南麂岛

省沽油。staphylea bumalda dc.

请问这棵树叫什么名字?(它开的花有一点点像紫荆花)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哈,这叫美人树,学名美丽异木棉,你看看树茎上可有一个个的大刺?

有一种树开白色的小花结四角形状的果实 请问这树叫什么名字?

13楼:灵魂深处一点点

丝棉木别名:白杜、桃叶卫矛、明开夜合、华北卫矛、白皂树、野杜仲、白樟树

丝棉木果实

英文名: 未知

拉丁名: euonymus meaackii科名:卫矛科

属名:卫矛属

生境分布:生于山坡林缘、山麓、山溪路旁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树开的花,味道和茉莉有点像

1楼 菱舞心月 这是苦楝树的花。 楝科植物中的著名品种,又称苦苓 金铃子 栴檀 森树等。 苦楝 为楝科落叶乔木植物,高10 20m。树皮暗褐色,纵裂,老枝紫色,有多数细小皮孔。 生于旷野或路旁,常栽培于屋前房后。该植物在湿润的沃土上生长迅速,对土壤要求不严,在酸性土 中性土与石灰岩地区均能生长,是平...

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呀!有没有大神知道的

1楼 匿名用户 紫荆,学名 cercis chinensis bunge,别称 裸枝树 紫珠 满条红,豆科紫荆属落叶乔木或灌木。 性喜欢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喜肥沃 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蘖性强,耐修剪。 皮果木花皆可入药,其种子有毒。是家庭和美 骨肉情深的象征。 花鸟鱼虫 是什么意思?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