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宝马5拆装气门室盖后发动机发抖

2020-11-29 19:43:31 字数 2027 阅读 8198

1楼:匿名用户

保马x5.2008款3.0排量n52挽了气门室盖垫车开一阵就发抖是什么原因

2楼:匿名用户

电脑检查一下哪缸失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安樱依苑博

异响这问题只能到现场观察,不好下结论,你这情况有可能里面掉了东西堵了油道润滑不到位造成的,也可能是外面东西没装好,都有可能

宝马325更换气门室盖垫之后发动机抖得厉害

4楼:雪懋东门景辉

你好。可能有点火线圈没装到位,在检查一下。看报什么故障吗、望采纳谢谢【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5楼:匿名用户

造成发动机抖动的原因有。

1.火花塞、点火线圈工作能力不好(更换)

2.汽油泵供油不畅、喷油嘴雾化不好。(检查)3.

发动机漏气,节气门太脏,造成的混合气变稀。(检查、清洗)4.正时不对,机械故障等等方面造成。

(检查)建议进行全面检查后判断问题所在【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宝马523在更换气门室盖垫之后,发动机发抖,多缸缺火什么原因

6楼:匿名用户

点火线圈插头检查一下,有没有漏气的地方

7楼:匿名用户

检查一下线束有没有没插好的

宝马x5同时更换气门时盖和曲后油封的原因

8楼:匿名用户

行使后怠速或低速时有吱吱声。气门室盖里有曲轴箱通风阀,阀内膜片破了后,曲轴箱内负压变大。会从曲轴后油封吸入空气,响声也就是来自曲轴后油封。但根本原因确实出在气门室盖。

一般需要检查曲轴箱压力确定气门室盖是否损坏,如果坏了,就先换上试试,一般就好了。不好再换曲后。

宝马x5气门室盖被偏心轴位置传感器垫的螺丝钻穿了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钻穿的下面加焊一个螺母,再加上密封垫,然后再将螺丝夹紧,做好密封即可。

10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我是钻孔了,没有其他的办法,直接换件吧!

11楼:阳明也曾年轻过

用螺丝把它拧紧一点。然后去4s宝马店把它维修一下可以了

12楼:匿名用户

氧焊焊一下,要完美只有换了。aqui te amo。

宝马x5 e70刚更换气门室盖,车子冷启动会熄火。

13楼:邯郸北方汽修

车子冷车熄火一般就是这几个原因

1:更换空气滤芯,空气滤芯过脏堵塞,会影响空气的摄入量。

2:清节气们,节气们堵塞会影响空气流量而引起此种症状。

3:更换火花塞,火花塞积炭过多也会引起此种症状。

4:检查高压线圈,有时点火线圈高温也会出现此种状况

宝马x5气门室盖漏油影响安全吗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汽车四门气门室盖垫漏油不会影响车辆行驶安全,只是如果气门室盖漏油严重,会导致发动机缺机油,影响发动机润滑,导致内部磨损。如果漏油严重,建议及时去修理厂更换气门室盖垫。

15楼:帮您了解车

气门室盖漏油就会导致机油减少机油一旦变小了之后就会影响润滑,所以说肯定对发动机有一定影响

宝马x5发动机底盘拆装后对动力有影响吗

16楼:愿你我风雨兼程

底盘泥土太厚,影响不是很大。建议不要用水直接冲洗,要擦干净。

底盘是可以用水冲洗的,就是要注意当车子刚跑完,刹车盘温度高时,不要用水直接冲向刹车盘,否则可能导致刹车盘变形。

发动机就最好不要水洗,因为机舱里面有电子设备,直接喷水有可能导致短路。

宝马5系气门盖照漏油多少维修价,宝马5系发动机盖漏油怎么修理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说的这款车气门室盖漏油的话,需要更换气门室盖总成,维修费用基本上是3000块钱左右,副厂的会便宜点,具体的看维修店 宝马5系发动机盖漏油怎么修理 2楼 苏厚子 如果只是渗油,那 就问题不是很大。象你说的这种情况,一滴一滴的漏,问题就比较严重了。因为变速箱里面的油的数量是一定的...

换了气门室盖垫,对发动机有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气门室盖渗油会脏污发动机体,导致发动机散热不良,线路绝缘降低。所以一定要换纸垫,更换操作要注意的是,选用正牌配件纸垫,把发动机和气门室盖的两个结合面擦干净,纸垫两面均匀的抹上黄油,对准定位柱放好,盖上气门室盖,均匀的拧紧气门室盖是固定螺栓。 换气门室盖垫对发动机有无影响 2楼 冰凝 ...

雪佛兰乐驰发动机气门室盖侧面漏油怎样处理方法

1楼 匿名用户 漏油的原因 90 以上的漏油问题是因为油封的腐蚀老化引起的,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受冷暖交替的不断变化的温度影响,橡胶密封件会失去塑化剂,然后密封件会收缩,失去弹性,接着变硬,漏油问题不可避免 雪佛兰乐风气门室盖垫漏油了,该怎么办 2楼 途虎话养车 漏油一般情况下很难提前预防,漏油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