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壮的女人是谁,世界上肌肉最多的女孩是谁?(图)

2020-11-29 15:45:55 字数 5779 阅读 3140

1楼:匿名用户

a***a florczyk之所以被誉为世界上最强壮的女人,不仅因为她可以轻易地单手举起货车轮胎,也不仅因为她可以抬起一辆汽车,又或者可举起250公斤的重物,还因为她可以毫不费劲地直接用手将一只煎锅像面粉那样卷成一团!

世界上肌肉最多的女孩是谁?(图)

2楼:我是那小谁

佳娜是目前吉尼斯纪录中“世界肌肉最强壮的女子”。佳娜16岁时首次开始尝试健美运动,仅仅16个月训练后,她从一个身材苗条的美少女变成了一个“肌肉猛女”,并首次在一个健美比赛中得奖。此后佳娜移民奥地利,从1997年开始,生活稳定下来的佳娜再次走进健身房,开始进行长达10年的“魔鬼训练”,她每周都要训练至少5天,每天在各种器械上疯狂“折磨”自己4小时。

如今身高1.67米的她体重高达82.5公斤,她全身都被鼓胀的肌肉覆盖,体型比大多数男性更剽悍。她的上臂围和胸围分别达45厘米和117厘米。

3楼:宇宙外的三道题

戴娜.维斯特伍德

楼主还觉得不够吗?我都恶心了

世界上最强壮女人谁敢娶

4楼:匿名用户

有多的去了的人赶取

问题是她嫁不嫁

好多人娶不到老婆,让他来中国试试,看看敢不敢

中国最强壮的女人是谁?

5楼:匿名用户

楼上错误

绝对是郑海霞

中国女篮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

你说亚洲也是毫无疑问的

当然其实说世界上也不为过

2.06米的身高,216斤的体重

别说是中国女人,就是全球的男人有几个比她强的?

郑海霞-----绝对最强壮的女人

6楼:我与你同乐

在中国历史上对中国文化和经济影响最大的是:武则天

7楼:匿名用户

自己老婆呀~绝对是呀

世界上最老的人是谁?

8楼:遇见me自己

陈俊,我国福建省永泰县人,生于公元881年,卒于公元1324年,活了443岁,是历史记载中最长寿的中国人。

当年,陈俊行医到永泰,看见汤泉村(今称永泰县梧桐乡汤埕村)山青水秀,温泉遍布,好山好水,就留下。陈俊为人正直,乐为乡里做好事,受到乡人的敬重。到了晚年,他无法自食其力,“子孙无有存者,乡人轮流供养”。

后来,老人年岁不断增高,肌体逐渐萎缩,身躯变得愈来愈小,“形如小孩”。陈俊活到四百多岁的时候,整个体重,只剩下不到十斤(五公斤)。行动十分不便,于是众乡邻就用麻竹编制了一个特大的菜篮子装着老人,由供养人轮流抬着进出家门,因此乡邻们都称他为“菜篮公”。

汤泉村人看到陈俊老人这样高寿,感到非常稀奇,都把他当成世间宝贝来供养,甚至是当成神明附体来看待。平时,乡亲们连到田间劳动,怕老人孤单,都喜欢把老人带到田边地头,一边劳动,一边与之聊天,饿时喂以人乳,彼此之间关系非常密切。

陈俊去世后,乡邻们将他的遗骨塑像安放在汤泉庙作为纪念,并誉称为“小彭祖”(传说彭祖活了800多岁)。陈俊生平事迹被刻在一块木牌上,从元朝一直保留到清代。“菜篮公”的名字和传说至今仍在永泰县一带广为流传。

当然,陈俊活到443岁只是县志中的记载,至于科学性如何,现在就不得而知了。

拓展内容:

长寿就是指寿命长。人可以无穷进阶,人的可塑性、和可改造性很强。

人活多大年龄为长寿?据古籍记载,人的自然寿命(天年)当在百岁以上。明·张介宾《类经·卷一·摄生类一》注:“百岁者,天年之概。”俗语有“百年以后”,即指死亡。

在我国传统文化中,一些有趣的寿称鲜为人知。喜寿:七十七岁,因“喜”的草书近似竖写的“七十七”故称。

米寿:八十八岁,因“米”字拆开来刚好是数字“八十八”故称。白寿:

九十九岁,因“白”字乃“百”字缺“一”,故称。茶寿:一百零八岁,因茶字的草字头即双“十”,相加即“二十”,中间的“人”分开即为“八”;底部的“木”即“十”和“八”相加即“十八”。

中底部连在一起构成“八十八”,再加上字头的“二十”,一共是“一百零八”,故称。

中医经典著作《素问·上古天真论》云:“余闻上古之人,春秋皆度百岁,而动作不衰

书法家王靖先生作品《长寿》

书法家王靖先生作品《长寿》

。……所以能年皆度百岁而动作不衰者,以期德全不危也。”《灵枢·天年》云:“黄帝曰:人之寿百岁而死,何以致之?……百岁,五脏皆虚,神气皆去,形骸独居而终矣。”

《尚书·洪范》篇云:“五福:一曰寿。

”汉·孔安国《传》(《注》)云:“百二十年。”唐·孔颖达等《正义》(《疏》)云:

“人之大期,百年为限。世有长寿云‘百二十年’者,故《传》以最长者言之,未必有正文也。”又,古人将寿命的长短分为上、中、下三等,但具体年龄说法不一。

《左传·僖公三十二年》云:“尔何知?中寿,尔墓之木拱矣。

”唐·孔颖达等《正义》云:“上寿百二十岁,中寿百,下寿八十。”《养生经》云:

“黄帝曰:上寿百二十,中寿百年,下寿八十。”《庄子·盗跖》云:

“人上寿百岁,中寿八十,下寿六十。”《太平经·解承负诀》云:“凡人有三寿,应三气,太阳、太阴、中和之命也。

上寿一百二十,中寿八十,下寿六十。”

《吕氏春秋·孟冬纪第十》云:“人之寿,久之不过百,中寿不过六十。”

看来,将60岁作为长寿的年龄,下限太低,绝大多数不一定认同。而过百岁者虽有之,但终属少见。80岁作为长寿的最低年龄,多能认同与接受。

祝福长寿、吉祥健康的中国画作品很多,有齐白石《长寿图》,吴昌硕《松鹤》,朱宣咸《人长寿》、《寿桃》,娄师白《长寿图》等。

9楼:彼时暗花

根据切尼斯世界记录大全记录:报道的最长寿者是中国长寿气功养生家李庆远。

李庆远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又名李青云,原名李亮

出生日期:1677年

逝世日期:1933年

主要成就:世界级老寿星、享年256岁

长寿秘诀:认为自己健康长寿的原因有三:一是长期素食;二是内心保持平静、开朗;三是常年将荷叶、决明子、罗汉果、枸杞等煮水后泡花枝茶饮用。

"保持人体三通,血通、尿通、便通"这就是李清云留给后人长寿的秘诀指引。他始终认为保持一个平静安宁的心态和"三通"是长寿所必须的。他的饮食主要以米饭和少量的葡萄酒为主。

相关报道:

(1)据美国《纽约时报》称述:在1930年时成都大学的教授胡忠谦发现了他的"出生证明",他应该出生于1677年,当时的清**在1827年还为他举行了150岁的寿礼庆典。根据美国《时代》杂志的描述,他的右手还有着6英寸(约15.

23厘米)长的指甲。

(2)太极拳大师是其气功**之一,曾在自己的自传中提到了师傅李清云的古树:李师傅在130岁时曾相遇一名深山中的隐士,并从他身上学会了八卦掌和一套气功,包括呼吸指导、运用特殊声音协调动作的训练和饮食指南。da liu还提到他的师傅说过他之所以长寿,是因为他每天有规律地、正确地、真诚地锻炼,持续了120年。

(3)杨俊敏博士,在他的书《muscle/tendon changing and marrow/brain washing qigong》中写道,李清云既是一个气功习练者,也是一个中草药专家,他花了几乎一辈子时间呆在山上。1927年,国民革命军将军杨森邀请李清云到他的驻扎地四川万县,这个地方就是照本文那张**的地方。

(4)中国将军杨森曾经写了一份关于李清云的报告,报告名称为《一个250岁长寿老人的真实记载》。在报告中,杨森是这样描述李清云的外表的:"李清云有很好的视力,步伐矫健。

他有七尺高,也有很长的指甲,更有健康的肤色。"

(5)斯图尔特·艾尔弗·奥尔森(stuart alve olson)在2002年编写过一本书,《不朽道士的气功教学方法:李清云大师的八项基本练习》在书中,他教了"八段锦"的练习方法。奥尔森经常向太极拳大师梁栋材学习,而梁栋材又是向杨森学习的。

(6)**二十年(1931年)《万州**》曾载"开县二百七十三岁老人李青云"一文,一时轰动全川。

(7)1986年《气功》杂志第六期又刊载开县籍人刘成勋所写"忆二百五十六岁的长寿老人李庆远(即李青云)"的文章。

拓展资料:李庆远生平功绩:

约在清嘉庆二十五年(1820)前单身一人来到开县陈家场上。李身材魁伟,体态肥胖,秃头无发,**光滑无皱纹,肌肉结实,来时看上去约摸五十有余岁年纪。但自称已一百五十多岁,在一百年前来过开县,能讲出陈家场附近百年前的人名、地名和情况。

李会武功,以卖草药为生,先借住于陈家乡石龙村(现龙凤村),后移往开县(现兼善乡平和村),并娶妻李氏,定居于此。

1820年雇用十四岁的少年向此阳为其挑药担,常年游乡治病,对富有人家收取高额药费供养全家生活。李闲时常到高桥附近穿心店约人打牌,他每次都输一百二十文左右,让牌友赢够当天饭食钱。李对人厚道,从不发怒,故邻人多愿与之相处,均尊称他为李二老师。

**十六年(1927),李清云应四川军阀杨森的邀请去万县传授养身之道。杨森对李敬若上宾,为李特制全身新衣,请照相馆照相放大陈列在橱窗里,标明"开县二百五十岁老人李青云肖相,**十六年春三月摄于万州"。一时之间省内各报竞相作为奇闻报道,轰动全川。

因李不愿意讲养身奥秘,不久即送返家。

**二十年(1931)《万州**》九月十五日又载:"开县二百五十六岁老人李青云,已于前晚由陈家场到万县,住李家花园。老人系应王师长之邀到万县的,在万县期间,老人谈了长生之道只一静字。

李于此次去万县返家后二年(1933年,癸酉)病逝,葬于开县长沙镇义学村李家湾。

四川省高县庆符镇八十老人胡英华先生在1986年献出他保存的李青云**,还提供书面资料记叙李青云壮年时入山采药。持刀拒虎的壮举和掘得形似人头的灵芝草,以及后来杨森为李祝寿的故事。现住常州市成全巷24号的开县籍八十七岁老人刘成勋先生在 1986年《气功杂志第6 期沙锅上也发表回忆李(李庆远)的文章。

10楼:一座城巨蟹

当时的纽约时报与时代杂志都对李青云做了报导。先后历经了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咸丰、同治、光绪、宣统九代至**,按照这个年代推算,他应该生于清康熙16年(1677年),在世256岁,是世界上极罕见的长寿星。

李青云100岁时(1777年),曾因在中医中药方面的杰出成就,而获**的特别奖励。这期间他曾接受过许多西方学者的来访。李青云一生娶过24个妻子,子孙满堂。

长寿秘诀:“静”

李青云长期素食,不吃肉。内心保持平静、开朗,常年将荷叶、决明子、罗汉果、枸杞等泡茶饮用。他始终认为保持一个平静安宁的心态,是获得长寿的秘诀。

他认为自己健康长寿的原因有三:一是长期素食;二是内心保持平静、开朗;三是长期服用黑豆、马齿苋、芹菜、金银花、山楂、绿茶、海藻、菊花等,其命名为“百草长生方”,以保持人体三通,血通、尿通、便通”这就是李庆远留给后人长寿的秘诀指引。他始终认为保持一个平静安宁的心态和“三通”是长寿所必须的。

保持一种平静的心态,坐如龟,行如雀,睡如狗”这就是李庆远留给后人长寿的秘诀指引。他的饮食主要以米饭和少量的葡萄酒为主。

李青云老人去万县也是他人生的最后一次旅行,自万县返回家后次年**二十一年癸酉年(公元1933年)病逝,葬于开县长沙镇义学村李家湾。

知识拓展:

李青云的详细资料

李庆远(又名李清云)是中国近代最长寿的人。

他在100岁时曾因在中医中药方面的杰出成就获**的特别奖励,200岁时,仍常去各地讲学,这期间他曾接受过许多西方学者的来访。1933年活了256岁的李庆远与世长辞,他先后共有24位妻子,180位后人,在世256年,是世界上极罕见的长寿星之一。李庆远认为:

人的寿命有长有短,这是由元气所主宰的。元气,又称原气,禀受于先天而赖后天荣养而滋生。他形象地把爱护与不爱护元气,比作蜡烛存放的位置。

若是把点燃的蜡烛置于罩笼内,则燃烧的时间长;若置风雨中,则时间必短或即熄灭。养生之道,亦是如此。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谁,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他心目中的女神,所以很难定义。如果非得要说一个人的。世界上字漂亮的女人是 母亲。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最漂亮的, 评判漂亮有很多标准例如 女人眼中的漂亮女人,男孩眼中的漂亮女人,男青年眼中的漂亮女人,男成年眼中的漂亮女人,男老年眼中的漂亮女人 等等。 所以...

现在世界上最红的明星是谁,世界上最红的明星,谁?

1楼 风若吹时代 贾斯丁 比伯,迈克尔杰克逊死后! 2楼 绍淳静姓嗣 没有很红很红的明星 一些明星 红了一段时间后 自然就会 消失 不过呢 有些就不同啊 比如s h e twins 周董啊之类的 3楼 宇昆鹏皇香 东方神起! 因为他们的粉丝 会员 被纳入世界吉尼斯记录,是最多的,这还没有包括没有注册...

世界上最多产的作家是谁,多产的作家是谁?

1楼 笑苍穹 英国 作家汉密尔顿 1875 1961 共写作7200万字 法国作家大仲马 1802 1870 写了357部书 多产的作家是谁? 2楼 易书科技 福克纳被认为是20世纪30年代唯一一位真正意义上的美国现代主义作家,他一生创作了很多作品,令很多美国作家艳羡不已,不过也有很多人对其持批评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