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字左右怎么写,一件小事150个字左右怎么写

2020-11-29 12:29:00 字数 5737 阅读 4568

1楼:孤独蓝天

一件小事

有一件小事,令我记忆深刻。

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忘记带铅笔了,急得那是干跺脚,身边的同学都表示无能为力。这时,在另一个小组的一个同学看到了,问清了事情的起因,立即把他最尖最长的那支铅笔借给了我。我感动地说:

“谢谢你,我用完后马上还你。”可他却说:“不用还了,就给你用着吧。

”我激动得泪水直在眼眶里打转,连忙说:“谢谢你,谢谢你,真是谢谢你了。”那个同学说:

“没事,没事,谁都会遇上困难,同学之间就该互相帮助。铅笔,我还有,不妨事的。”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这虽然是件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事,可他却深深地打动着我。它教会了我,如何以一颗爱心,去对身边的人和事。

2楼:匿名用户

我信你的鬼。你这坏老头子坏的很。

3楼:傅涛涛涛

我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不去了,我在这里等你回来了,我在这里等你回来了,我在这里等你回来了,

一件小事150个字左右怎么写?

4楼:武夷山大道

一件小事

暑假的一天早晨,我与爸爸一起去买菜。由于天气太热,吃西瓜的人就多了,大街小巷难免会有西瓜皮。我们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叮铃铃”,一位叔叔骑过来,只听“啪啦”一声,自行车前轮轧在西瓜皮上,连人带车一起滑倒,他从地上爬起来,气愤地说:

“真倒霉,是那个坏蛋把西瓜皮扔在地上,害我摔了一跤!我说完,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尘土,扶起自行车骑走了。看着这一幕,我想,这次是一位叔叔滑到了,下次说不定又滑到一位阿姨或一位奶奶。

想到这里,我弯下腰,把被自行车轧过的碎瓜皮捡起了扔到垃圾桶内。

虽然我做的是一件很不起眼的小事儿,但我心里很感到高兴!

作文《难忘的一件小事》150个字

5楼:匿名用户

那是一个适合我们小孩子玩沙子的好去处,温馨宜人,有碧蓝的海水,有金黄的沙滩,还有清鲜的空气。可在那沙滩上,我做了一件令我后悔的事情。 那天,我穿着一件粉色的裙子,脖子还镶着几个粉色的珍珠,要数最神气的,就是头发上的发夹了!

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无比的美丽。 “卖冰淇凌了,卖冰淇凌了!

”一阵轻脆的声音,把我惊醒,我猛一翻身,跳起来,跑向小女孩那边,“买一根冰淇凌”“五角”,说完,她递给我一根冰淇凌,我连忙剥开“外皮”,随手一扔,便吃了起来。“姐姐,请把冰淇凌的包装带捡起来”,我回头一看,是卖冰淇凌的小女孩,便瞅了她一眼。她就这样反复说了好几遍,于是,我忍不住气,大吼道:

“我爱怎样就怎样,不管你的事。”说完,便一转身想:爱管闲事。

这时,小女孩一声不响地弯下腰,把那冰淇凌的“外皮”捡了起来,走到垃圾桶边,把它扔进了垃圾桶。之后,她又叫卖起来:卖冰淇凌了,卖冰淇凌了……我拿着冰淇淋,一边吃,一边走。

突然,一个小弟弟跑到身边说:“姐姐,小心点,你踩到了香蕉皮。”说完,就捡起香蕉皮朝垃圾桶跑去。

这时,我的脸一红,想起刚才自己的行为,后悔起来了。我想去给小女孩说声“对不起”,可小女孩已经不知去向了。 这件事经过这么久,但是我还是想和小女孩说声“对不起”!

觉得好就采纳一下吧o(∩_∩)o谢谢

最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150字

6楼:枫桥夜泊

《最难忘的一件小事》:我的小事就像天上的无数颗星星一样密密麻麻。但是其中有一颗星星最亮最大,更使我终身难忘。

那天,晴空万里,我带着昨天到超市买给老师的一支红笔,兴高采烈的向学校走去。一到学校不久就上课了我兴冲冲地把红笔放在讲台上,希望老师能看见。

但没有如我所愿我不停的向老师那边移过去但是我还差一下就可以了可是上课铃偏偏在这时打,我只好回到位子上认真听讲、等待下课。

‘叮、叮、叮、叮、、、、、、’下课铃打了,同学们飞也似的去玩了。而我在想‘这是最后一节语文课,一定要抓好时机。’于是我鼓起勇气,走上讲台。

看了看正在忙碌的老师,拿起了笔对老师说‘老师,这支红笔送给你。’老师回过头来说‘你有吗?'我使劲地点点头。

老师笑着说‘谢谢’我转身就走,走的同时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就掉了下来。

这件件事虽然过了很久,但我还是终身难忘。

7楼:兴弘懿那葛

今天,天阴暗极了,我的心情一点也不好,哗啦哗啦,窗外正下着蒙蒙细雨,我的妈妈不小心把十元钱掉在了地上。

忽然,眼疾手快的我一下就盯上了那十元钱,我并没有拾金不昧的把它捡起来而是视而不见的走了过去,我心里灵机一动,何不把这十元钱拿去买吃的呢?哈哈!我边开心的笑起来,边去拿钱,拿到十元钱去买了两包土豆片和一瓶果汁,开开心心的吃了起来,可是我越吃越不对劲,心里想:

妈妈万一发现了这可怎么办?

下午,我回到了家看起了电视,有人在敲门,咚!咚!我在悄悄说:

“是不是妈妈呢?”我心中吊着一块大石头,我小心翼翼的开了门,我大声叫:“耶!

是爸爸。”爸爸看我高兴的又蹦又跳,对我说:“怎么了?

”“没怎么。”我嘴都快合不拢了。不一会儿又有人敲门,爸爸叫我去开,我不去,结果爸爸一开门,是妈妈,我大声尖叫了一下,,顿时,电闪雷鸣,妈妈对我说:

“怎么了?”我说:“哦!

只是看见一只小鸟。”

吃饭的时候妈妈想起来问到:“忻睿,你捡到十元钱没有呀!”我心里犹豫了起来,肚子里有两个小精灵正在争,诚实的回答吧!

另一个说:“先别说”我最后选择了说,妈妈其实知道我拿了十元钱,可是妈妈没有直接说出来,我说完过后妈妈说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

妈妈说:“做人要诚实,别人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用之有度。如果你要当君子,必须先学会要诚实,守信用,今天这件事我们也过往不究了,只要你以后改正,我们就一定会喜欢你,只要你改正就是好孩子。

”我对妈妈点了头,我也相信我自己能做到的。

我推开门,看见天空无比美丽,小鸟在天上自由飞翔,我的心也跟着小鸟在蔚蓝天空自由翱翔,这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身边的一件小事150字

8楼:匿名用户

在我的身边,曾经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件事吧!

那是在一个特别寒冷的冬天,我穿着大棉袄,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突然,我感到浑身发热,十分地不舒服,就像被火烧一样地滚烫。害得我连打了好几个滚。

我害怕得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哇 ,好烫啊!看样子应该是发烧了。我急忙跑下床,拿出了体温器,含在了嘴里,过了一会儿,我又将它拿了出来。

啊!38度7啊!,一定要告诉妈妈了。

“妈妈,妈妈,我发烧了,浑身可不舒服,”我焦急地喊道。妈妈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向我跑来,一到床头,她就马上摸了摸我的额头,并迅速地抱起我,用自己宽大棉袄,紧紧地裹住我,尽量让我不着凉。妈妈迈着她那笨重的步子,抱着我缓缓地朝着医院大门走去,现在虽然是冬天,但妈妈的头上却仍然冒出了热气,这让我感到无比的激动,真想立刻从妈妈怀里站起来,给妈妈擦汗,对妈妈说一声:

“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一辈子都不会变,一辈子都不会!”妈妈走到医院了,她立刻向**询问,又开始为我**,帮我擦汗,为我吃东西,为我看病,从刚走进这所医院的大门起,一直到走出这医院时,妈妈一直都在为我服务,走在回家的路上,妈妈的汗一直洒在去医院的路上,就像妈妈那温馨的爱,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回旋飘荡。我看着妈妈的汗水一点一滴地从头上落下来时,心里不禁感到了一阵阵刺痛,那幸福的味道,让我不禁差一点儿就流下了伤感的眼泪。

这让我感到了母爱的伟大。

写日记1篇。150字以上(抓住一件小事写具体,不要写成作文)

9楼:镇江小姐

校园春色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春天的校园自然也是一派万紫千红的景象。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那片清脆的松柏,它们就像守护花园的卫士一样守在那里,绿油油的草坪充满了生机,好像每根草上都有一个生命在跳动。小花园里,各式各样的花都睡醒了,争先恐后地尽情开放,有黄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我们班正对着这个小花园,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校园里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一阵阵拂面的春风,风中带着诱人的花香,令人陶醉。路边的小树沐浴着日光浴正茁壮地生长着。春风抚摸着花朵,花朵竟然得意忘形,跳起了温柔的华尔兹——春风之歌。

太阳公公眨着眼睛,好像在问:“孩子们,你们在开舞会吗?怎么不邀请公公我去呀。

写一件小事,200字左右,题目自拟,要有感受

10楼:tony罗腾

一件小事的启示

如果你问我世界上什么东西的生命力最顽强,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内:是仙人掌。

那是一个容暑假的中午,我来到奶奶家,吃过午餐,在院子里玩。突然看见一个花盆里栽着一株浑身长刺的植物,上面还有几片大叶子。我很好奇,心想:

如果把这些大叶子剪掉,它会不会死呢?它死了会变成什么样子?于是我便跑到屋里拿了一把大剪刀,咔嚓几声,仙人掌的叶子就掉在了地上。

正巧,妈妈走出来了,发现了这一切,狠狠地教训了我一顿:“这盆仙人掌是奶奶最喜欢的,要是让奶奶知道它死了,她一定会生气的。”我听了以后很为自己的鲁莽行为后悔。

我正忐忑间,奶奶知道了,可她老人家竟然没有责怪我,只是把那些剪下的仙人掌的叶子又重新栽到花盆里了,过了几天,这些仙人掌的叶子居然活了。

虽然仙人掌没有菊花那样美丽,但是它的生命力却如此顽强。

仙人掌这顽强的生命力令我震惊!

写一件小事200字?

11楼:匿名用户

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妈妈在公园里散步。妈妈要我在旁边等一下,去买一些东西马上回来。

我坐在公园的椅子上等妈妈,这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正急匆匆的走着,我心想:老奶奶走的这么急,会不会被绊倒呢?我正想着,果真被我猜中了,老奶奶被石头绊倒了。

在旁边的人群中都没有一个人帮助老奶奶,还在旁边嘻嘻哈哈的大笑。

站在一旁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马上跑过去把老奶奶给扶起来。老奶奶说:

“谢谢你,小朋友。”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说完我把老奶奶扶到了椅子上。这时候妈妈也过来了,我和妈妈便回家去了。在路上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

妈妈说:“孩子,你做的对。”

这虽然是一件小事,当是这是一件高尚的事,让我明白了帮助别人的快乐!

12楼:三江逍遥夫人

脑出血弥留之际,医生建议出院,老太太被抬上救护车的时候司机说送到家活着的480元,死在车上880元,于是一行人一路上拼命呼唤着她,让她回到家再死,她似乎听见了,在氧气被挤压进肺里时很努力地保持心跳,终于躺在了自家的床上,咽气了。人们都说,她这么节俭的人肯定要省这四百元钱的。

13楼:舞动

你可以选自己身边发生了一件小事,然后写成200字可以了。也可以到网上搜索一个小故事,然后写成200字就可以了。

14楼:匿名用户

今天品社课上,老师让我们八位同学玩了一次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金鸡独立”,我对它印象深刻。游戏的规则是在你的手背上各放两支铅笔,单脚站立,坚持到最后,你就获胜啦!

老师先请了四位男同学进行比赛。比赛开始了,男同学们不分上下,一直在坚持着。“呀呀呀”,叶湛清坚持不住了,接着周体豪也放弃了。

再看看赵熠阳和赵宇轩,他们毫不示弱,终于,赵宇轩坚持不了了,赵熠样获胜了!

老师又请了四位女生进行比拼,我“幸运”的被老师选上参加比赛。过了一会儿,我坚持不住了,我不停的暗自鼓励自己,可还是失败了。回到“观众席上,看着其它三位同学比赛。

看秦雅涵就快坚持不住了,可她还在咬牙坚持着。再看朱珠,她好像很轻松的样子。我心想:

看来我平时还要多加练习啊!老师说:“数十秒,看谁未倒,谁就获胜。

五、四……一!“哈” 谁都没倒。这时,宁静的教室里又炸开了锅。“张美很棒哦!”“朱珠,你太厉害了!”“秦雅涵也不错呢!”

原来生活中处处有学问,处处有道理,只要你留心观察,一定能找到的。这次游戏告诉我们:“坚持就是胜利!”

与父母相处的一件小事作文左右,与父母相处的一件小事作文600字左右

1楼 客官 shhdjdjbdbsisnbwyaosbeu 作文 选择生活中与父母发生的一件小事,谢谢感受傲的亲情之爱!不少于600字! 2楼 留下一片林 有人说,爱如洁白纯净 芳香持久的茉莉 有人说,爱如一把遮风挡雨 遮阳挡暑的伞 还有人说,爱如一杯热乎乎的茶 而我却说,爱如关怀。虽平淡无奇,但流...

以一件小事为题,写记叙文。左右超急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父亲 我有一个善变的父亲,我们有时像朋友一样,心心相犀,近在咫尺 有时又像陌生人一样,彼此生疏,远在天涯。他的性格特征完全可以用七匹狼的广告词来形容。 男人的关爱面 我的父亲很爱我。但他却不像母亲那样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以至于我常认为他讨厌我。每当我犯错挨打的时候...

我应该做的一件事作文字左右,我应该做的一件事作文330个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我想为父母做些事。然而,大事我做不来,所以只好将目标放在小事上。 想要洗碗,但被爸爸一把揽走了这活儿。我想干活儿,他却总是让我学习,想要擦地,却看到地板一尘不染。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我也不能做什么,他总是让我学习,似乎墨水也可以当饭吃。 当我学习时,他不停地督促我,当我休息时,他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