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落小片段作文怎么写左右,日落一个小片段作文怎么写40字左右

2020-11-20 21:20:16 字数 5129 阅读 2077

1楼:历史通

描写日落景色的片段 作文

太阳落山时的景象是多么壮丽!我爱看太阳落山时的景象。

太阳已靠近西山,漂浮在天空的云彩,正在改变颜色,给大地穿上了鲜艳的衣裙。东边天上,升起了一个月牙,它踮起脚尖,羡慕的望着太阳。这时候,夕阳的余晖洒在原野上,大地好像披上了金色的地毯。

麦苗似乎在向太阳频频点头,恋恋不舍地高喊:“太阳公公,再见了!”余晖透过树叶,斜射在正在流动的小河上,闪着夺目的亮光,小河向太阳微笑,好像在高歌一支颂歌,赞扬太阳的功劳。

院子里的鸡、鸭、鹅全身好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大公鸡跳上了墙头,好像‘金皇帝’一样,面对夕阳,昂首挺胸的唱起了歌。

这时,太阳已把半边脸藏在山后,像一位怕羞的大姑娘似得,含羞地望着无边的大地,不忍离去。可是,好像有一个无情的东西在拉着它,使劲地拉着它往下溜。终于太阳无可奈何地移到山背后,慢慢的沉入地平线。

不多时,那五彩的晚霞,也在归林的鸟雀声中收起了余晖

啊!日落的景色真是无法称赞,使人好像进入了仙境般的世界。

描写日落的片段,100字

2楼:卞圈圈

日出:灰蒙蒙的天上挂着几颗残星,大地笼罩着灰黑色的轻纱。万籁俱寂,偶尔从草地中传出虫鸣。一会儿,东方出现了鱼肚白,天空渐渐露出了一条狭窄的暗红色长带,带子的上面是清冷的淡白色的晨曦。

星星渐渐隐去,云朵脱去黑衣,准备迎接太阳的到来。这是晨与夜交替的时刻。转眼间,暗红色的带子慢慢扩大,扩展成粉红色的光带,颜色逐渐变浓变深,就像姑娘徘红的面。

片刻后,东方的一团云霞变成了深红,透出一些光亮的使者。村里的鸡争先恐后后地叫起来,仿佛在唱一曲迎接日出的歌。

在浅红的云霞间,隐隐露出一道弧形的金边,这便是初升的太阳。接着金边上升,太阳探出了小半边脸,像一个蒙着面纱的含羞的姑娘,悄悄地窥视人间。云朵换上了桃红色的衣裳,就连南方的天空脱去灰色的外衣,配上了蓝上衣了。

红色的光拄射向大地。太阳露出了整块笑脸,圆溜溜的,可爱极了。

日落:天空还是晴空万里,蓝的很透。转眼间太阳暗了一点,慢慢的在变暗。

一会儿,太阳越来越红彤彤的。红是真红,却没有亮光。太阳好像负了重荷似的一步一步、慢慢地下滑,到了最后,终于沉到了树尖,颜色红得可爱。

一刹那,这个亮红色的圆东西又停住了,忽然它借助大地的支撑,再一次在这张硕大无比的床面上顽皮地蹦跳,不肯落下。

有时太阳走进云里,天边就出现了似锦的红霞,它的光线在云里冲荡,那瑰丽的火烧云,慢慢地在扩大它的范围,渲染着周围的一切。这时候要分辨出**是天,**是地,到也不容易,因为我们只看见一片因为饱饮玫瑰酒而益出光与彩的天地。

3楼:匿名用户

龙门山的落日片段 夕阳西下的时候,临窗一瞥,不时会令人一怔,仿佛瞬间,被美的旋律震摄了,俘虏了,不知一首绚烂又静穆,壮烈又忧伤的曲子,是从云层、山巅,还是从眉下、心间螺旋一样缓缓升起,缭绕如一团蕴紫含金的光,将人薄薄笼住,就立在窗前凝望。

被夕阳勾勒出粗犷线条的龙门山,俨然起伏连绵的深黛色组雕,显示出一种近乎野性的张力,豁然就凸现在你眼前。人与山的定格中,距离似乎突然被拉近了,山走近了人。白日苍蓝的巍峨山峰,岭脊褶皱里裸露的雪白岩石此时都望不见了,竣切的山体棱角也被暖金色排排渲泻西方天空的霞霭收藏了,山,却从愈加肃穆、庄美、古朴的目击感受中,刹时投射出**人的魅力。

天地间一只魔术师的手在挥舞。霞光从淡黄到绯红再到黛紫,一层比一层浓烈,好像酒罐都被打翻了,随着香气四溢,琼浆全都汩汩流了出来,想收拾都收拾不住。无数的金色精灵在光谱中飞舞,拾起万千金色羽毛拂扫西天,云层的边缘也被镶上灿烂的金边,又因为高高低低,自金边中又渗流出不同的色彩。

衔住远山靠近落日的停云,光晕更明亮一些,许是挨得近,最了解落日的心事,用最深情热烈的图画,欢送太阳一天光临大地山原河谷的慷慨无私的照耀。稍远的云彩,便坦然一些,也许是与天空挨得近,自如挥洒的风姿缓缓吹进风里,然而云都是负着行囊奔走的,光与影都收藏在饱满的游囊里了吧?循着金色的幻羽,是否能到达西方的崦嵫山,太阳沉没的地方。

黄昏是诱人冥想的时刻。

4楼:匿名用户

太阳走进云里,天边就出现了似锦的红霞,它的光线在云里冲荡,那瑰丽的火烧云,慢慢地在扩大它的范围,渲染着周围的一切。这时候要分辨出**是天,**是地,到也不容易,因为我们只看见一片因为饱饮玫瑰酒而益出光与彩的天地。

5楼:咖啡屋的外表

空中的云,被即将西下的夕阳,染成各种色彩:深红、浅红、桔黄、淡黄……白天那蔚蓝的天空,这时被夕阳装点的富丽堂皇,随着太阳的渐渐西下,天空的颜色越变越深:淡紫、深紫、深蓝……

我站在窗前,凝望着那朵毫无瑕疵的白云,或许是在蓝天的衬托下吧,她显得出特有的纯洁与端庄,正如同淑女般漫步在天空中。忽然,她一下子涨红了脸,变得是那么的羞涩而又妩媚。

是谁惊动了她?我回头望去,只见一轮红日正在缓缓滑落,将西边的天空染得通红。哦,是夕阳。

瞧,那夕阳边的云霞,好似得到了夕阳的赏赐,变得欣喜异常,时而围坐一团,倾诉衷肠;时而围着夕阳跳起了探戈;更有自我陶醉的,远离他人,自我欣赏……看得出他们的心情都不错,脸儿也都是红红的,泛着金光。

夕阳或许是受了鼓舞,越发的精神了。他周围的一切也因此变幻出无穷的魅力。那一排排黄色的屋顶变得金灿灿的了,那家家户户窗户上折射出的光汇聚在一起,给小区洒上了一层特殊的光,仿佛将人带入了仙境一般;小区里那一片树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层淡淡的油,愈加翠绿诱人了。

沿着小区尽头流去的那条小河,此时也有了别样的感觉,静谧而不乏温馨……

渐渐的,夕阳收敛起他最后的光芒,还来不及说一声再见,便垂下头去,合上了双眼,静静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随者,也适时收敛起兴致,变幻成暗云,等待夕阳的再次到来。

6楼:匿名用户

sbsb卐了s了了s万能不能便宜点啊sd法国红酒快乐〉

描写人物神态动作的作文片段40字左右

7楼:匿名用户

老师跨步进了门瞥见同学还在喧闹,挑了挑细细的眉毛,直到安静下来,才神色稍霁,走上讲台。

8楼:元通上人

她跨步进了门,瞥见大家还在喧闹,挑了挑细细的眉毛,直到安静下来,才神色稍霁,走上讲台。

9楼:帅帅帅擦擦擦

老师看了看被撕破了的书本,眉头紧锁着,他巡视了一下四周,叫道:“是谁干的!”

10楼:宁欣欣欣向荣

老师拿着一摞卷子踏进教室的门,重重地把卷子放在讲桌上,严厉地说:大家这次考得很差!

写日落的作文,开头结尾,要好的,不要太简单!我上五年级!不要太简单!!!

11楼:芭芭拉

过了一天的喧嚣太阳渐渐西落,洒下淡淡的余辉,温暖而宁静…………夕阳将一席红绸披在远山上 余辉中飞翔的小鸟 如嬉戏的精灵醉酒的叶子 红晕爬满双颊 躺在微风的摇篮里 摇啊摇 叮……!

那是寺庙里的钟声吗? 哦 原来是下课的铃声!

描写日落的作文,字数大概300字左右,要原创的!

12楼:留下一片林

日落日出时的景色是壮美的,日落时同样奇丽无比。

那是什么,在红色的晚霞里,好像一个淘气的孩子,从明处躲到暗处。哦,那是太阳在云层里渐渐地下降、下降。这时候,太阳的光芒开始变淡,周围的晚霞中透出了红色的光芒。

我看着太阳一点点地下降,心里非常地着急,恨不得马上就看到太阳落山的景象。太阳已经遮住了嘴巴,真是神奇,目光扫射着大地,楼房、花草、树木身上一层金色的外衣要换掉了。天空开始由深蓝变成了浅蓝,云彩由红色变成淡红色,太阳光怎么能强烈?

不大一会儿,太阳全部落山了,它由银色变成金黄色,又变成了红色,又变成了淡红色,最后,太阳把它自己那淡红色的外衣给周围的晚霞披上了,聚成了一道道晚霞。这日落的壮丽景象使我神往,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太阳的故乡,亲眼看一看太阳的容貌,看一看晚霞那美丽的姿色。

13楼:匿名用户

日落 我站在窗前,凝望着那朵毫无瑕疵的白云,或许是在蓝天的衬托 下吧,她显得出特有的纯洁与端庄,正如同淑女般漫步在天空中。忽 然,她一下子涨红了脸,变得是那么的羞涩而又妩媚。 是谁惊动了她?

我回头望去,只见一轮红日正在缓缓滑落,将西 边的天空染得通红。哦,是夕阳。瞧,那夕阳边的云霞,好似得到了 夕阳的赏赐,变得欣喜异常,时而围坐一团,倾诉衷肠;时而围着夕 阳跳起了探戈;更有自我陶醉的,远离他人,自我欣赏……看得出他 们的心情都不错,脸儿也都是红红的,泛着金光。

夕阳或许是受了鼓舞,越发的精神了。他周围的一切也因此变幻 出无穷的魅力。那一排排黄色的屋顶变得金灿灿的了,那家家户户窗 户上折射出的光汇聚在一起,给小区洒上了一层特殊的光,仿佛将人 带入了仙境一般;小区里那一片树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层淡淡的油,愈 加翠绿诱人了。

沿着小区尽头流去的那条小河,此时也有了别样的感 觉,静谧而不乏温馨…… 渐渐的,夕阳收敛起他最后的光芒,还来不及说一声再见,便垂 下头去,合上了双眼,静静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随者,也适 时收敛起兴致,变幻成暗云,等待夕阳的再次到来。 在祖国的西南边疆云南省西北部丽江纳西族自治县有一个叫黎明的地方。

这里主要居住着我国的僳僳族同胞。他们是一个崇拜太阳的民族。当地僳僳族中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他们的祖先为了得到更多的阳光,便追赶太阳来到这里。

他们的祖先发现这里每天日出三次,便认定这里是阳光最多的地方,一定是太阳的故乡,也是他们安居的乐土,于是便在这里定居下来。 原来黎明这个地点在一个群山环抱的山谷中,四周高峰林立,拔地而起的红色砂岩峰丛把南方的天空割成锯齿状。每到冬至日(12月22日)前后,太阳在南方的天空中离地面很近。

所以早晨太阳升起后不久,在南方锯齿状群峰间的狭窄天空中行走不到一个时辰,又落到了另一座峰峦后;正当人们为这峡谷里白天短暂而惊叹不已时,第二座雄奇峰峦的西侧竟又射出万道霞光,太阳好像又升起了一次。如此循环往复,天上的太阳好像被黎明这个地点的美景深深吸引似的、流连忘返而不断来回穿行其间。太阳每过一个山尖,犹如重新升起一次。

便出现了仿佛一天三次日出日落的现象。这就是所谓的“黎明黎光” 的奇景

14楼:站在湖畔的人

美丽的落日

日落的景象和日出同样壮观、绮丽,而且神秘、迷人。

我站立在山峰之巅,静静地观赏着日落,它令我神往。太阳静静地躺在西方地平线上,变得如此之大,颜色是那样深黄、殷红;它缓缓坠落,接近地平线是竟缩身变扁。天空上躺着朵朵白云,我看见了灿烂的晚霞;全天无云,我回头一看,我发现背后的天空中现出神秘的蓝灰色暗弧,暗弧外面还镶有明显的亮弧。

而在暗弧和亮弧上升的同时,西方天空还出现迷人的紫光,随着太阳的坠落,紫光下移,接近地平线时才消失。

19日落写小片段,日落写一个小片段30字

1楼 生态蛋子 太阳红了脸,悄悄地转到西边去了,慢慢 慢慢地不见了,只留下灿烂的晚霞。 个人学习小结 2楼 百度文库精选 最低0 27元开通文库会员,查看完整内 原发布者 博航教育 个人培训总结个人校本培训总结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教师的终身必修课,在信息化时代,只有坚持不断的学习,才能适应时代发展...

以最美的日落为题写钱片段左右,以“最美的日落”为题,写一个钱片段5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我爱看日出,更爱看日落。 一天下午,我特意爬上楼顶看日落。 活跃了一天的太阳,依旧像一个快乐的小孩。它那红扑扑的脸蛋,显得毫无倦意,把湛蓝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艳丽。 这样看着看着,时间又悄悄地溜走了。这时的太阳成了诡秘的魔术师。令湛蓝色的天空的色彩千变万化,难道不是它的杰作吗? 橙色 ...

写春天刚到的时候小片段,写春天刚到的时候一个小片段[200字以上]

1楼 龙柏新村穷吊丝 春天真的来了 在池塘里 在田野上 在天空中 到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 大自然的景色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晴天里 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身上 软绵绵的春风拂在脸上 既温暖又舒服 在下雨天 时不时炸响一阵阵春雷 既惊险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 春天里人们的心情更美 佝偻了整整一个冬季的腰板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