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哪只最孤独,十二生肖高高在上最孤独的是哪个生肖

2020-11-29 10:56:36 字数 1188 阅读 7666

1楼:匿名用户

龙啊!说不是龙的,你们谁见过真的?

谁都没见过龙,你说龙孤不孤独,寂不寂寞?

2楼:天音国学

这个生肖的孤独感是天生的,但却享受着这种孤独,在孤独中寻找更真实的自我,不断自省,思考,成长,日常中表面看起来清微淡远,其实内心特别的成熟,想问题也很务实,细致,那份表面冷淡,对外界的隔离,其实是一种自我的认知,调整的成长过程。

十二生肖高高在上最孤独的是哪个生肖

3楼:小锦莲莲

龙年兔年出生的人千千万万,而世间孤独者亿亿万万,何来谁比谁孤独呢?

4楼:痴吟秋暮海棠瘦

虎 虎是孤独的王者

5楼:翻堵塞费

应该是龙吧,兔子还有嫦娥

什么生肖最孤独

6楼:匿名用户

正确答案:鼠

因为:“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7楼:匿名用户

是牛吧,牛比较内向,不容易亲近

12生肖中那只生肖最孤独

8楼:匿名用户

龙是最孤独的吧,高处不胜寒,越往上走,拍马屁的人虽然越多,但知己会越少。

9楼:匿名用户

龙~~传说中的生物~没人见过它~它才是最孤独的动物!而且相传龙是最自傲的动物~!你所它能不孤独吗?!

10楼:噢买嘎双子

和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就

11楼:匿名用户

狼嘛? 荒野中的一匹狼 好像是哪首歌的名字

十二生肖里哪些生肖最害怕孤独和寂寞

12楼:优美的风景景色

答:十二生肖里最害怕孤独和寂寞应该有“龙,兔,鸡和狗”这四种生肖。

十二生肖之中,哪只生肖会孤身一人?

13楼:

什么东西都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你不用强求什么最好,什么最不好,是吧?

14楼:nice莫默小生

狗啊,不经常说单身狗嘛

十二生肖高高在上最孤独的是哪个生肖

1楼 小锦莲莲 龙年兔年出生的人千千万万,而世间孤独者亿亿万万,何来谁比谁孤独呢? 2楼 痴吟秋暮海棠瘦 虎 虎是孤独的王者 3楼 翻堵塞费 应该是龙吧,兔子还有嫦娥 狗是十二生肖高高在上最孤独的么? 4楼 匿名用户 最孤独的生肖排名 马 午马 谐音 无妈 一马当先鼠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兔 玉兔,...

十二生肖里什么生肖最出名,十二生肖中哪个生肖的命最好?

1楼 暖心一直飞 你好,答案是龙, 龙 迄今找不到真正的动物,十二生肖中只有它让人类看不到,也没有它的化石。古中国把龙 凤 龟 麟视为吉祥四灵,可是大家所看到的只是想像的样子。所以,龙年出生的人会有梦想家的倾向,较能凭空想像一些事物,因此会给人不实在的感觉。 在工作上,初期会有理想的目标而努力去做,...

十二生肖最根难是什么生肖,十二生肖最艰难的是什么生肖

1楼 中保太和河北站 你写的是什么啊?什么叫最根难? 2楼 奶盐全麦梳打饼 瓦特??没看懂 十二生肖最艰难的是什么生肖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好坏难易之分,属龙的有贱命,属羊的也有贵命!关键看八字组合! 4楼 匿名用户 答案 鼠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5楼 手机用户 鸡,鸡吃一爪挠一爪子。 十二生肖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