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往下长代表什么,眉毛中间往下长代表什么?

2020-11-29 09:47:18 字数 5678 阅读 7631

1楼:微乐与你同在

眉毛的尾部有点向下长,这不是倒霉之相,只是内心多愁善感,生性有点悲观罢。只要加强自己的乐观心性,眉毛的形状自然而然向上生的。

眉主心性,眉与肝有关系。其人多忧虑,眉毛必然会下垂,年大的会长出几条特别长的眉毛来。不信去观察周围的人。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最近身体不太好吧

眉毛中间往下长代表什么?

3楼:大春小心

眉毛的尾部有点向下长,这不是倒霉之相,只是内心多愁善感,生性有点悲观罢。只要加强自己的乐观心性,眉毛的形状自然而然向上生的

4楼:茉茉

你好,最近眉毛向下长的现象要注意护理的,应该是眉毛太长了,不要紧的,建议眉毛是可以减的,没有影响的毛发也有生长周期的,没有不适的现象是不用处理的

面相,问问大家,一般人眉毛尾部都是朝下长的,我的眉毛尾部是往起翘的,这样的眉毛在面相中怎么解释?

5楼:匿名用户

这是说明你是个不服输的人 也不会甘于人下 所以一般有自己的成就与想法

眉尾向上飞扬者简称【剑眉】。大胆激烈,一生不愿居于他人之下,大多有社会地位。

自尊心与个性均极强,一向拒绝妥协,霸道不讲理,缺少协调性。这一点既是他的长处,也是他的短处。当他需要有豪气和果断时,他不服输能迅速地施展其手段而崭露锋芒。

这种人往往会得到别人的敬仰。

6楼:匿名用户

眉毛尾部往上翘是大富大贵之相哦,这类人做事情总是斗志昂扬、精力充沛。

我身边有两个朋友都长这样的眉毛,发展得都相当不错

7楼:a焦

我的也翘起,翘起的地方还有旋

男人眉毛淡代表什么

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问题不能说明什么,想根据人的长相去判断一个人的性格,为人,命运等都是不科学的。

9楼:影子的幸福生活

好的方面就是说,眉淡的人,因为心思单纯所以没有企图心,可以让别人安心交付,还有就只要肯努力,还是可成功的。多数的稀疏眉者,也就是那些远看似无似有的眉相的人,多半是性格较为内向文静,同时也是较缺乏上进心,所以也就说相反眉粗者多是好上进之人。稀疏眉,远看似无似有,这种眉相的人,内向文静,但缺乏上进心,与亲人聚多离少,自己的健康也不太理想,是个较主观理智的人。

10楼:匿名用户

男人眉毛淡不代表什么。每个人的长相不一样。只要人心地善良,能努力工作,多赚钱。对家庭负责。这样才是好男人。

11楼:匿名用户

男生淡眉毛面相的运势

1、眉毛淡而又体胖的人

相书云瘦可无眉

,胖无眉凶,胖子再没有眉毛往往身体会出现病症,做事业容易出现差错,感情方面容易与配偶分离。

2、眉毛淡而鼻梁低矮的人

这样的人往往命运不济,自我意识淡,女子嫁的丈夫没有能力,男人娶的老婆性格脾气怪异。一生财运艰难,即使有一时发迹的时候,最终也是两手空空。肝胆不佳。

3、眉毛稀疏者行早运,本位自我主义重。较着重心灵感觉,心性较孤僻,因细心度不足故夫妻感情较冷;眉毛愈稀疏者自我意识愈大,自然而然在六亲上造成疏离,随着时间愈长,情缘愈转淡之。眉毛稀疏淡之人较理性,配眼睛无神、醉眼、睡眼,感情世界宜互相忍耐,且心性方面属情绪化。

眉毛不美者,眉毛稀疏、淡或断眉者都不宜合伙,容易有钱财上的问题产生。

4、眉毛头浓尾稀,夫妻感情渐渐淡薄。男人往往克妻,在工作钱财上亦然,所以尽量不要与人有钱财上的往来容易形成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眉相来看,眉尾稀薄、眉菱骨突出之人,婚前为了贪图对方金钱,委曲求全,婚后将会气势凌人,个性较阴沈多疑。

男性娶此类型之妻易为爱做傻事。

5、无眉毛者通常理智过度。在六亲缘份较为淡薄,性喜清闲悠哉度日。若女性为无眉毛者指夫缘互动不佳,感情会渐渐淡薄终至缘尽。

6、眉头淡的人,感情运不佳。无缘与异**往,即使处男女朋友,也是开头难,但结果往往不错;眉尾淡的人一定会财难聚,一生钱财终须耗散,并且妻妾难留,女子晚年运势不佳。

12楼:买了个妹子

男生眉毛淡,眉毛是我们每个人脸上都会长的毛发,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对我们的眼睛起到保护作用,并且它对于我们的颜值也有非常重要的影响,那么眉毛比较淡的男人命运怎么样呢?眉毛稀疏,脾气暴躁

眉毛稀疏并且聚拢成一撮的人,往往个性刚烈,脾气火暴。眉棱骨凸出的人,往往自尊心强,脾气暴躁。另外眉毛稀疏看上去好像没有眉毛的人,这类型冷酷无情,待人刻薄,如果一旦得罪了他们,最好赶紧道歉,以免招至麻烦。

眉毛稀疏,朋友较少

另外,眉毛稀者无知己,无朋友。眉毛代表朋友么,代表人际关系,代表兄弟姊妹。你这眉毛越稀,他的姊妹越少,朋友越少,或者是没有朋友。

所以你一看他眉毛就知道他有没有朋友。眉毛越浓者朋友越多。历史上只要眉毛浓他朋友就多。

但是交好交坏这要单论。

13楼:匿名用户

男人眉毛淡不代表身边,每个人毛发包括眉毛属于天生的,每个人的基因不同,长相也不同,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不要过于纠结。

14楼:苍海一粟

如果眉毛颜色非常淡,远看像是白眉,则代表此人反应不快,心思也很简单,如果再搭配其他面相之凶相,则此人这一辈子很难获得发展。眉淡之人虽无企图心,但是只要努力,也可成功。

稀疏眉,远看似无似有,这种眉相的人,内向文静,但缺乏上进心,与亲人聚多离少,自己的健康也不太理想,是个较主观理智的人。

15楼:匿名用户

眉毛淡的男人性格细腻,擅长隐藏自己的内心,不过对自己的所有物有一种很强独占欲,一旦涉及到切身利益时气量就会变得很小,常给人一种心口不

一、喜欢斤斤计较的印象。

眉毛淡的男人事业心一般,做事缺少魄力,喜欢偏安一隅,很少会主动力争上游,就算有机会在自己面前,也会在左右摇摆中失去机会。很难成为领导型的人。眉毛淡的男人性格分析:

适应能力很强,智商和情商都很高,虽然达不到很大的成就,但是能够安稳度日,所谓的“大智若愚”指的就是这一类人。

16楼:旧人事旧

人和人长相不同,脸上的眉毛也不尽相同,眉毛的形状千差万别,相学上认为眉毛又黑又浓密代表此人拥有福气,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眉毛都能够长得好,粗细浓淡各不相同。

17楼:匿名用户

其实眉毛,但说明人的个小人重情重义,这也是一种感情,那就是感觉就是有点很多的那种爱意,那就是眉毛,他那人就是跟他在一起也会很幸福,我处处都为你着想,处处的想着你,这些都是他的好处,但是坏处就是他不回,他以为他把说有的事情都忘了,就是看的也就是所有时间都给你了

18楼:小雨薇薇来

男人眉毛淡只能说明先天毛囊发育系统不是很好。可以把眉毛刮一刮。

19楼:我是鸡

可能是遗传基因,我奶奶的眉毛遗传基因就很强,我姑和她儿子都随下来了,简直一模一样。还有一种就是因为雄性激素分泌有点少,不过这也可能是天生的,也许像李晨那样,代表不了太多,关键看日常生活判断身体素质。

20楼:匿名用户

1、左边眉毛淡

男人左边眉毛淡,左眉浓淡克头妻,男人左边眉毛过于寡淡,则会克去头一任妻子,并且会在感情方面与妻子发生分歧;在事业方面男子的发展受限,需要在城市北部做事运气才有好转。

2、右边眉毛淡

男子右边眉毛淡,代表与下属或者同事关系冰炭,容易被同事与下属出卖,公司内部会发生变故,家庭缘分不重,有异地婚姻的可能,并且有身边的女人桃花运势,家庭不稳固。

男人眉毛淡面相

3、如果眉毛颜色非常淡,远看像是白眉,则代表此人反应不快,心思也很简单,如果再搭配其他面相之凶相,则此人这一辈子很难获得发展。眉淡之人虽无企图心,但是只要努力,也可成功。

4、稀疏眉

稀疏眉,远看似无似有,这种眉相的人,内向文静,但缺乏上进心,与亲人聚多离少,自己的健康也不太理想,是个较主观理智的人。

21楼:匿名用户

男人眉毛淡代表家里面兄弟姐妹里面女孩子比较多,太淡了,代表性格优柔寡断,缺乏阳光气。

22楼:匿名用户

眉毛代表农都说浓眉大眼,眉毛代表着自己的性格,要要长相俊俏

23楼:匿名用户

其实眉毛稀少,它是有多种原因的。其一可能是家族遗传因素。其二,也可能是身体有相应的疾病,可能有肾阳虚之嫌,气血太足等。

不管怎么说,不能单从这一点上,就盲目得下结论,如果你对此事有所疑惑,又是你的男朋友,请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方可对症下药。

24楼:mi老表

男人的眉毛淡且短,这样的人是属于真诚而热情的男人,性格也会比较温柔,遇到事情不会冲动;眉毛稀疏者行早运,眉毛越淡自我意识越强大,会在六亲上造成疏离,时间越长情缘越淡,眉毛稀疏的人比较理性,而且性格方面情绪化。

25楼:匿名用户

其实他这个眉毛吗,说明不了什么,就是最多的也就是只有那种眉毛吗?她就是重情重义,没末世中的话,它就是重情重义,眉毛轻的话,他可能就是不是那种重情重义的人,但是吧,他也是挺好的。跟他在一起吧,就可能就是少一些纠纷,都是什么事情,她肯定都会让着你。

这样的人呢,也是有好处的。

2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什么也代表不了,有的人天生毛发旺盛,有的人本来就比较淡,我觉得毛发淡挺好的啊。

27楼:爱的死心了

眉毛寡淡的男人不仅是性格适合经商,他们对于利益非常看重,有的时候甚至到了执着的地步。他们能从收集到的信息中快速的提炼出对自己有利的,也能从身边各种各样的人中迅速判断出与哪些人结交对自己有利,他们不会在对自己没有明显好处的地方浪费精力。

事业上缺少上进心

眉毛淡的人的事业心一般,对于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缺少很强目的性和计划性,比较随遇而安,很少会主动参与竞争,眉毛淡的男人在事业上很难成为领导型的人,因为他们做事缺少魄力,遇事喜欢偏安一隅,踏踏实实,而很少会主动力争上游,所以就算有机会在他们面前,也会在左右摇摆中失去。

理财能力一般

上面说到,眉毛疏淡的男人在理财方面的能力也是一般,虽然对金钱的占有欲令他们很乐于积攒财富,热衷于各种理财经营之道,有时候难免会过犹不及,难免会陷入他人“空手套白狼”的金钱圈套当中,损失大量财富,须知财富有来有去,还是应该脚踏实地地去获取,一些来钱快的投资活动具有高收益的同时也具有风险,还是要谨慎看待。

感情优柔寡断、多波折

在感情方面,眉毛淡的男人比较优柔寡断,如果眉毛疏淡而且杂乱的话,性格会更加复杂而矛盾。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总是处在一种游离的状态,对对象的感情表现得不是很清晰明朗,说不上很喜欢,但是也不是讨厌,连他们自己都难以说明自己理想的感情状态,所以常给人一种浪子多情的感觉。这样的男人在感情上比较多波折,虽有不少异性中意这种恋爱风格,但是就长久的稳定而言,还是会令对象缺少安全感而选择离去,感情难有着落。

28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能表示出啥子东西吗!

眉毛长代表什么啊

29楼:奶子的你

眉毛,名为保寿官,又为兄弟宫。保寿宫的意思就是从眉毛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寿命;眉毛有缺或者间断的人,兄弟姐妹感情会有挫折,容易有不合或者意外**事故,须小心兄弟姐妹间以及自己健康方面出问题。眉毛的浓密跟我们体内的荷尔蒙有关,所以眉毛浓而且乱的人好色。

古人设置眉毛为兄弟宫,是指从眉毛的样子可以看出此人交友的情形。眉毛长得有变化的人,交友方面有自己的一套手段。眉毛长得好的人可以得到朋友的帮助。

眉毛上长猴子在易学上怎么说,眉毛里有猴子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她是过了十三岁才长的,白色肉肉的猴子,眉中下部位,请问好不 2楼 匿名用户 有的人说有福,是大福之相 3楼 匿名用户 是张在眉毛里还是张在眉毛边了啊,是黑子还是小痘?张黑子好。张逗瘤不好。一个是藏才,一个屈才。 眉毛里有猴子代表什么 4楼 心明心诚 1 眉上有痣近眉头 眉上有痣近眉头...

右眼眉毛上长痣是什么意思,右眼眉毛尾长个痣什么意思阿? 15

1楼 匿名用户 眉毛有痣,肩膀 手就有痣 眉毛上有痣的 眉毛代表一个人的人格 精神。眉毛上有痣的你是个非常细心,感情细腻的人,对家庭 配偶可以付出一切,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出来而不求任何回报,渴望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特别是在眉毛中有痣的人,一生都很富裕,不会为钱所困。 2楼 动漫瞎扯淡 你去找一张...

眉毛上有几根长得最长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有的人的眉毛有几根特别长?

1楼 眉毛长的好与坏与毛囊 毛乳头密不可分,每个正常毛囊的基底部分或乳头部分均有各自数量不等的血管。所以,长长的说明毛细血管发达。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叫长寿眉,其实不要紧的,不舒服的话就剪掉好了。一般来说你的身体素质是相当好 才有的。 为什么有的人的眉毛有几根特别长 3楼 super彡神灬 这种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