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长了一根黑色的长毛,下巴长根黑长毛相学上代表什么?

2020-11-28 12:23:30 字数 1374 阅读 2544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正常现象,好多人身上都有,建议不要太在意它,脱毛膏什么的最好不要使用,以免对**造成其他伤害,长长了就剪掉好了

下巴长根黑长毛相学上代表什么?

2楼:赢在今天

下巴长一根单独的长毛是有这样现象的,只要不是很多就好,如果没有其他身体的原因,基本不用管它,剪掉就好,不会影响美观的。

3楼:匿名用户

返祖的表现 祖先有野蛮人实例

女生下巴长了一根黑色很长的毛

4楼:二楼是我小孙子

我的也有,不过不是下巴,是下面,好多卷卷的小毛毛,怎么回事阿

我是一位女士最近下巴长出一根很粗的黑色汗毛

5楼:哈利路亚

人与bai人之间是有区别du的,有些人体毛比较长zhi,生长较多,也是正常的

dao。

也有内可能是你体内雄性激素容分泌过多(注:每个人体内都会分泌雄性、雌性激素,不论是男是女),但概率很小

建议不要去除,因为去除后还会再长出来,而且会长得更长更粗

下巴长了两根黑色的长毛是龙须吗?能不能拔呀?

6楼:匿名用户

黑色的长毛极有可能是角膜组织病变而成的,拔下来没根部全身黑组织,不是什么龙须的。黑色长毛独树一帜,好像代表一种’野性‘的马不拘束缚自由的表现。比如牙齿有一颗疯长露出口外看着也不舒服是吧!

不是自然生长的东西,不符合自然所需的规律,你猜是个好东西吗?

7楼:一脚澳门

不是龙须,是可以拔下来的,好多人身上都有,建议不要太在意它。

脱毛膏什么的最好不要使用,以免对**造成其他伤害,长长了就剪掉好了。

下巴上突然长了根又黑又长的毛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8楼:

长毛很正常,有可能是胡子呢。再说胡子不是只长在表皮下面,还蛮深的呢

女人左下巴长了一根长黑毛,相面上怎么说?我很迷信的

9楼:文化厨子

这有何希奇, 男人都有,但是还是好人,有坏人。那个没有关系的。

10楼:风云游

如果十个人给你十个结果,你信谁?

下巴长一根黑毛怎么办,拔了好吗

11楼:匿名用户

不觉得难看就留着无碍

12楼:为什么不行

越拔越长一直把就一直长(zhang)

下巴突然长了一根长毛毛,为什么下巴那里会长一根很长的毛

1楼 匿名用户 长毛很正常,有可能是胡子呢。再说胡子不是只长在表皮下面,还蛮深的呢 2楼 匿名用户 顺气自然吧 全省随时张毛毛的地方多呢 为什么下巴那里会长一根很长的毛 3楼 欲无求破迷开悟 什么脚毛 胸毛 腋毛 有些脸上的痣也会长毛,很正常 4楼 匿名用户 很好理解的, 那个毛囊发达,得到的营养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