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上有几根长得最长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有的人的眉毛有几根特别长?

2020-11-24 13:10:42 字数 2433 阅读 2966

1楼:

眉毛长的好与坏与毛囊、毛乳头密不可分,每个正常毛囊的基底部分或乳头部分均有各自数量不等的血管。所以,长长的说明毛细血管发达。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长寿眉,其实不要紧的,不舒服的话就剪掉好了。一般来说你的身体素质是相当好 才有的。

为什么有的人的眉毛有几根特别长?

3楼:super彡神灬

这种特别长的眉毛叫眉毫,之所以会长出长长的眉毛是因为毛囊发达,雄性激素旺盛,毛囊的基底部分处毛细血管发达,所以眉毛会比别的眉毛长。

眉毫,读音是méi háo,是一个汉语词汇,解释为眉中长毛。

眉中长毛。亦泛指眉毛。 宋·王禹偁《寄赞宁上人》诗:

“眉毫久别应垂雪,心印休传本似灰。”唐·陆龟蒙《和题支山南峰僧韵》:“眉毫霜细欲垂肩,自说初栖海岳年。

” 宋·袁文《瓮牖闲评》卷一:“谚云:眉毫不如耳毫,耳毫不如老饕。

故苏东坡作《老饕赋》。”

4楼:匿名用户

眉毛长的好与坏与毛囊、毛乳头密不可分,每个正常毛囊的基底部分或乳头部分均有各自数量不等的血管。所以,长长的说明毛细血管发达。

5楼:匿名用户

这是属于正常现象

但是从其他的方面来讲

这是一件好事的

眉毛长,是长寿的意思!

希望健康长寿!

6楼:匿名用户

有人,这叫挂彩,丰双大吉,家人还可以沾上光彩,如是单的那么就代表孤独了,还有彩要有光泽.

年老可长寿,年青那就要走运了.只要是好彩!

多行善吧这样可以加强彩的力量

7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算怎么清楚,那可能是先天因素成的吧

长几根长眉毛有何征兆

8楼:匿名用户

一些神话故事中,经常会出现长着长长的白头发、白胡子、白眉毛,眉毛就像头发一样长的神仙,并说这些仙人已经活了很多年。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从来不会遇上眉毛这幺长的人,就是那些百岁老人的眉毛也不是很长,看上去和我们的差不多。到底是怎样回事呢?

其实,眉毛和头发一样都是人体的毛发,都是从**里的毛囊长出来的,而且它们的结构也完全相同,但眉毛决不会像头发一样长的长长的。

人的毛发每天都在不停的脱落,同时又有等量的毛发长出来。所以毛发都有自己的生长周期,生长周期又可分为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一过了退行期,毛发就停止生长了,过了休止期不久,毛发就会自动脱落。

不同部位的毛发,生长周期的长短并不相同。

头发的生长期一般为3~4年,退行期约几周,休止期为3~4个月,有些头发的寿命最长可达25年。而且头发长的也比较快,每天约0.2~0.4毫米,所以头发可以长得很长。

而眉毛的生长期仅有2个月,生长速度也比头发慢,每天只有0.16毫米。一旦停止生长,过不了几天就会脱落。所以眉毛总也长不长,更不能和头发相比了。

《健康在网》张医生

眉毛中长了几根比较长的代表什么

9楼:依然未央

有些相书称之为彩眉

为什么叫彩眉呢,这个可以观察某些自然现象

我们吃的蒜薹的生长原理就与彩眉比较类似

蒜薹长的比蒜苗还要长

那么长的蒜薹可以直挺的站立是因为有内气做支撑蒜薹就是根茎发出的精华部分,就像草木盛极则会开花相同的道理,眉毛中长出长毫是肝气的精华,因为眉与肝脏有关这至少说明此人肝气足,事业运长久,可致长寿彩眉也就是眉毛之精彩,是好现象

但适合于四十岁以后生长,早则不宜,早为泄气

最近发现眉毛有几根长得很长,是什么原因啊?是不是身体有什么情况?

10楼:镶黄旗贝勒

一般把这种眉毛成为寿眉,在中医上经常被看成某种疾病的表现。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人体趋于成熟的标志,说明你发育很好。

30岁眉毛上有几根很长的眉毛,这在面相上怎么解释?

12楼:匿名用户

眉长或白色,六十岁后主寿,否则主淫,但实践中并无并不准确,所以不必介意。希望对你有帮助。

13楼:天智v光雪

若有白毛长毛 为寿毫 代表寿命长 但在年轻人身上有的话则为有内疾

为什么有的人眉毛上有几根长眉毛

14楼:成都_恒博植发

这是因为每个人体质的不同造成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不用想的太多 如果长的太长可以考虑提出,用小剪子剪掉就可以了.

有几根眉毛特别长

15楼:幸运的活雷锋

不知道你的年纪和真实性别。不过中医上说,有这种眉是阳气足的表现,又叫“长寿眉”。

vivian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有的人用这样的网名

1楼 匿名用户 vivian 是女名,来自两个 教的女圣人 2楼 卡撒哟 n 维维安 女子名 网络释义 薇薇安 小太阳 本人认为比较好听吧 一个人的 叫vivian,另外一个 叫 an,这两个网名代表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vivian中文名是薇薇安 an中文名是安 没有其他的意思 有个朋友叫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