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翅膀上的绿印章代表什么,信鸽翅膀上的印章是什么意思?

2020-11-28 21:32:24 字数 2352 阅读 8727

1楼:乔乔潮鞋饯翻苴

这是防止比赛作弊的印章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信鸽比赛用的印章,用来防止比赛作弊的暗章,每一羽参赛鸽子都有。

3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比赛用 一种记号。

信鸽翅膀上的印章是什么意思?

4楼:老婆最大

代表这只信鸽参加过比赛,而且是很不错的信鸽。信鸽翅膀上印章也叫暗章;用于参赛信鸽回归后验证身份。

因为现在信鸽比赛都设有高额奖金,最高已达到几百万,各地公棚,赛鸽俱乐部,鸽协,都以公证,公平,公开为原则,进入莸奖名次的信鸽,如有疑问信鸽就要就要通过截判组验证环号和暗章。

赛鸽比赛前应加盖暗记(暗章),或加套比赛软环。暗章必须到指定合法商店刻制,不得使用私人刻制的暗章。取章时,由刻制商店密封。

取回的密封暗章在使用前竟委会主任保管。使用时,当众验核、开封。

暗章使用后,当众销毁底座,保留印模以备检查。可放地加盖暗章时,应在信鸽竟翔监放单上盖印留底备查。

扩展资料

翅章分为司放章,检验章和特比环印章

司放章一般在交鸽时鸽棚给盖的章,例如某某公棚,或者是引地址的一些章都属于真正公棚司放章没有什么意思,不过既然能盖这些章的说明鸽子还是不错的,越是大地方大型的赛事,越说明这鸽子是佼佼者。

检验章,一般是放飞时盖的章,有的地方则没有,上笼时盖得章,一般表现为,一关,两关,三关,这些章主要是指赛鸽第几次参加比赛。

越多说明鸽子归巢率越高,一般三次放飞都归巢的鸽子就非常不错了,如果一羽鸽子翅膀上出现五关,说明这鸽子绝对值得拥有,当然翅章为真的前提下。

特比环印章,这是所有赛事中最为高级最值钱的章,特比环章一般为滚章,即滚动章。因为滚章很难复制,更具有公平公正性。

大多滚章为蓝章,所以看到很长一条的花纹或者是一些线条之类的大都为滚章,也是特比环章的一种,这是一种身份标记也是一种暗号,是为了防止养鸽人造假而制作出来的一些印章,防止造假。

在鸽子获奖时,不但要对鸽号,对电子码,还有重要一关就是对翅章也叫暗章暗号,只有这些全部一一对应,才能认为鸽子是冠军或者其他成绩。

5楼:ycl缘

信鸽翅膀上印章也叫暗章;用于参赛信鸽回归后验证身份。因为现在信鸽比赛都设有高额奖金,最高已达到几百万,各地公棚,赛鸽俱乐部,鸽协,都以公证,公平,公开为原则,进入莸奖名次的信鸽,如有疑问信鸽就要就要通过截判组验证环号和暗章。

鸽子翅膀上的印章是什么意思?

6楼:一只肥猫

说明这只鸽子是进行过比赛个鸽子,具体足环内容和印章的内容说一下,看看能不能查到更详细的信息。

7楼:匿名用户

翅膀有鑫速度赛是啥意思

鸽子翅膀上有蓝色印章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鸽子比赛时所盖上去的印章,也称做暗章。

一般鸽子比赛中,去参加比赛的鸽子在其翅膀上就会加盖暗章,印章里面会有关于这个赛事的具体名称或者是赛事的级别信息等。特别是多关比赛的赛事,那么每比赛一个关卡,也就是一定等级的公里数后,就会盖有,是参加第几关,第几次比赛等信息了。

这个印章也由此可以证明这个鸽子都参加了那些赛事的,比赛经历是否丰富的,很多鸽贩子现在也会用这个盖有印章的鸽子大做文章了。以图能抬高鸽子的价钱等。

印章的颜色一般以蓝、红色为主。加盖有印章的鸽子,只能证明其是有参加过比赛了。但那是无法证明鸽子就是只好种鸽的。所以购买鸽子的时候要注意辨别。

鸽子翅膀上的印章顺风是什么意思

9楼:沈万三

是有些人刻印玩的,有的是骗人的,刻印上多少公里第一名,要知道鸽子一到毛就掉了,比赛的鸽子不会在膀条上印字的,,,

赛鸽翅膀印章的涵义

10楼:玄鸢

赛鸽子期间,每次放飞鸽子,鸽子到达比赛终点(目的地),都会被在翅膀上加盖一个印章,用于证明比赛的场次、没有作弊的凭证等。

赛鸽:是专用于竞翔比赛的鸽子。人们从关养到放养的过程中,发现鸽子有认巢的性能,然后有意识地把鸽子带到乙地并使之飞归甲地,这就产生了通信鸽。

当人们看归巢的鸽子有先有后,于是又萌发了用鸽子竞翔取乐的愿望,从而发展成为竞翔这一高尚的体育活动。人们为了夺取比赛的胜利,各自在繁殖、饲养和训练上潜心研究探索,不断设法改进,终于形成了赛鸽这一个新的品种。

11楼:匿名用户

你把鸽子脚上的环号码全部发出来。我是养信鸽的,可以给你查查看,盖章说明它是比赛掉的

12楼:匿名用户

是 四趟比赛一趟一个章

猪肉上的椭圆的印章是什么,椭圆形蓝色2A猪肉印章是什么意思?

1楼 新左右 在我国猪肉有5种不同的印章,x形的印章代表需要销毁,猪肉禁止 ,不能吃。三角形的印章表明猪肉只能在规定时间进行高温处理后销售,长方形的印章说明这种肉不能卖,只能炼成猪油 ,椭圆形的印章代表猪肉只能炼成工业用油,圆形的印章表示猪肉经过检疫和肉质检测是合格的放心肉,也就是说市场上 的猪肉都...

鸽子翅膀作用是什么,鸽子的翅膀有什么特点

1楼 匿名用户 鸽子翅膀作用相当于飞行器中的发动机,为鸽子飞翔提供升力。 2楼 北漂族 用翅膀飞翔,在交流的时候也可能用到翅膀作为肢体语言 3楼 没有 应该是灰色的 要看你那两只鸽子了 应该不会有很大的影响也就那样 不会变异的 4楼 阳光女孩 用于飞行,是它的飞行器官。 鸽子的翅膀有什么特点 5楼 ...

带翅膀的爱心代表什么意思,送带翅膀的爱心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心若在,爱就在。爱心带上翅膀表示比翼双飞,爱情美满。 2楼 丿卧龙丶先生 只是象征性的祈求爱情的到来 送带翅膀的爱心是什么意思 3楼 幸福曾经来 可能是让爱心借助我们的双手在人们之间传递的意思吧! 女朋友送带翅膀的心啥意思 4楼 谁说我是笨小孩 她送你一颗带翅膀的心的意思就是她的心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