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两个三角形和长方形正方形两个圆形的作文

2020-11-28 20:52:49 字数 1157 阅读 9106

1楼:没没木木

是不是要全用啊?

如果不是 一个三角一个圆可以联想电灯 默默为人们服务 然后联想社会上为人民服务的壬

2楼:热火晴天

两个三角形能构成一个正方形,四个三角形能构成一个长方形,n个三角形能构成一个圆,2n个三角形能构成两个圆。这说明了生活中付出的越多,得到的也越多!

两个圆形,两个三角形,一个长方形能组成什么图案

3楼:苗苗娃娃儿

机器人的脸,两圆是眼睛,一三角是嘴,长方形是脸

4楼:匿名用户

二个圆形,二个三角形,一个长方形,一个正方形可以拼成什么图案?拼一拼,画一画。

5楼:匿名用户

干活下雨就成功于_好!碘

用两个圆 两个三角形一个长方形可以拼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可以拼成录像带的样子,长方形放在外边,两个圆形并排放在长方形内部,每个圆形下面各放一个小三角形.

两个正方形,一个长方形,两个圆形,一个三角形,一个半圆形可以拼出什么动物呀?

7楼:·含·笑

两个正方形,一个长方形,两个圆形,一个三角形,一个半圆形可以拼出一个猫咪图案!

两个正方形一个长方形一个三角形一个圆形可以拼成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关于这个形状,你

可以随心所欲的去

拼,至于一定要

拼到指定的形状

需要动动脑筋了

用两个圆 两个三角形一个长方形可以拼什么

9楼:111尚属首次

您好可以拼成录像带的样子,长方形放在外边,两个圆形并排放在长方形内部,每个圆形下面各放一个小三角形。

请问一长方形两个圆形一个正方形三个三角形怎么分类

10楼:匿名用户

按照边的总数。

圆只有一条曲线边,是一类。

三角形有三条边,是一类。

长方形和正方形有四条边,是一类。

三角形正方形,正方形两个圆,三角形+正方形+圆形

1楼 匿名用户 设一个圆是x,则一个正方形是2x 3 一个三角形是2x, 则2x 2x 3 x 420 解得x 1260 11,正方形是840,三角形是2520 11 完毕,你应该学会从题目中找到数学关系式 三角形 三个正方形 三个正方形 两个圆 三角形 正方形 圆形 420 这三个形状分别是什么数...

请问长方形正方形圆形弧形梯形三角形

1楼 正方形 特点 每条边长度相等,每个角度数相等。 计算公式 正方形周长 边长 4 c 4 a 正方形面积 边长 边长 s a a 长方形 特点 相对的边长度相等,每个角度数相等。 计算公式 长方形周长 长 宽 2 a b 2 长方形面积 长 宽 a b 梯形 特点 只有一组对边平行的四边形。 计...

三角形,圆形,正方形代表数.并且三角形加三角形等于圆形加

1楼 匿名用户 设三角形为x,圆为y,正方形为a 则2x y 2a 54 x y a 86 x 27 y a 59 y 2a 54 a 5 y 64 27 64 5 三角形,圆形,正方形代表三个数并且三角形加三角形等于正方形加正方形加正方形正方形加正方形加正方形等 2楼 匿名用户 x x 3z 3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