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大腿上长颗这样东西是什么吗

2020-11-28 19:02:48 字数 1645 阅读 4347

1楼:匿名用户

瘊子之类的东西,用激光**或者冷冻**可以去除

大家有人知道这是怎么了,腿上长了这么个东西,谁知道这是什么病,严重吗?懂得朋友给个解释,谢谢了!

2楼:一只兔子

没事,不严重。就是个粉瘤子,是体内排毒聚积的结果,在**表面上,别害怕,可去医院做掉,也可以不做。

3楼:匿名用户

准备一万块去医院检查吧

大腿长了颗东西

4楼:匿名用户

疖子,不要用手挤。过几天自己出头就好了!

大腿上长了一个东西,不知道什么来的,好痛,有谁知道?

5楼:风水轮流转

你好,尽量去医院检查,因为只有专业医生才能知识用啥药,祝你早日**。

6楼:匿名用户

大腿上长了东西,很痛,应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由医生确诊是什么东西,然后对症下药。

7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提问怎么可能知道!

就算是医生,也需要给你看看

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才能确诊,早**早好吧!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只有去医院检查了

医生对症下才能更保险一些

有人知道,我这大腿上生的这些东西是什么么?

9楼:巍

一直都是红的吗?痛不痛?

10楼:系外星系

1、这是妊辰纹;

2、常见于孕妇和胖子。

腿上有个东西 是什么 5

11楼:刘海崴

你是男人么还是女人啊。干嘛不去医院看看呢!但是没有什么大事,最好别让心理上病了。

12楼:匿名用户

怎么感觉像蚂蟥 但是又太小了

大腿上长了一颗东西,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东西,带** 35

13楼:5201212智勇

是瘢痕组织,到医院**可以**

14楼:冷·裤

以前这个部位受过伤吗?看起来像瘢痕疙瘩。

腿上长出一粒硬硬的东西,是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有三种可能:一扁桃体炎,一般有疮、伤之类才有

二、骨质增生,在骨的表面手压感觉到。无病感,坚硬、无碍。

三、肿瘤之类,大多良传性,这个要到医院肿瘤科检查为好。

腿里长了几颗圆圆的东西知道是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直径在1-2毫米的话,就是脂肪颗粒,没事的,不过不要挤,注意局部清洁就差不多了。

直径大了,还发痒的话,就得找医生看看。

大腿内侧有淋巴结,不过只有在有炎症的时候才会肿大,这时候能感觉到它的存在,正常情况是不容易察觉到的!

17楼:听雨

没说清楚,大概是淋巴结.

梦见腿上长东西,梦见大腿上长东西越长越大'不知道长的是啥。

1楼 一人静品 梦的意思 你身上长的 象征着社会中的坏影响或奇怪观念这些观念 想法 影响到你原来的性格 就像身上长出苗 蛇这种异物一样 而你选择弄掉 表示拒绝改变自我 用酒精消毒 表示整理思维 净化灵魂 2楼 南墙芦苇 植物代表精力旺盛 代表活泼 但是你的腿里有残留的东西就不好了 希望你在最近注意路...

螃蟹壳上长着奇怪的东西是什么,螃蟹腿上长奇怪的东西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常见的贝类寄生物。螃蟹可以吃,但要煮熟透。水产品类都应煮透 2楼 半条翠 那个叫藤壶,在南方也有人吃那个的,那玩意儿喜欢寄居在比较坚硬的东西上面,如果只是长在背面的壳上那你直接把螃蟹下部分拔下来烹饪就行了,其实那东西也没什么害处,而且能吃,只不过长的有点恶心 螃蟹腿上长奇怪的东西是什...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水果吗,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车吗

1楼 变啦 嘉宝果?? 感觉外观和葡萄很像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车吗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起亚k3 是2016款的 3楼 匿名用户 我知道车上是个美女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车吗 10 4楼 匿名用户 宝马不大可能,看起来有点像马自达的车子。 另外说一下,仪表盘是可以改的,马自达昂科萨拉顶配版用的还是仿法...